close
今兒個我信心滿滿
講話很大聲
自以為當真知道怎ㄇ開往6號花園咧


結果應該要去尖石..我卻把人帶到五峰@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沿路還一直說"對對對 我覺得快要到ㄌ!" "對對對 我確定是這裡!有很多竹林!!"
到頭來卻是一場空阿:P


不過還是去了桃山溫泉 桃山國小 山上人家囉!
將錯就錯咩


重點是玩的也太開心ㄌㄅ!!!!!


有人真的不會盪鞦韆耶: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好可愛呀 ㄎㄎ


改天有空會放幾張照片上來給大家分享一下囉:)


國小是我覺得最好玩兒的地方啦!!!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