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大人真是好可愛呀!!
惠琳阿姨熱情邀約上台北看燈會
於是乎四家ㄉ大人就都興致勃勃的飛奔上去

到阿姨家根本是...醉翁之意不在花燈在酒嘛!:p

哈~還去給雅雅小妞驚喜接她下課
在國中校門口往我身上飛撲過來..呼呼 幸好我有站住腳阿:p

然後我們4個小朋友(有兩ㄍ魚目混珠我承認...)
先開車去看囉!!
然後在國父紀念館又跟大人們巧遇
乾媽買了可愛ㄉ發亮頭飾給我和雅雅
大家一起開心(也可以說是白痴..)合照留念啦!

看完花燈都12點多咧
乾爹還說要請大家去海邊喝咖啡聊天??
聽說明天是星期五要上班也要上課捏@_@

呼呼
幸好大家還有點理智
所以相約下次囉^^

阿可是回到家睡覺也已經是2點ㄉ事情ㄌ..
來睏來睏..
明天又是朝氣蓬勃ㄉ上班族女郎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