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轟轟

就在剛剛我的小宇宙爆發了



嗯....老闆有點太超過
我我我...我自認脾氣是還不錯
修養也還可以

可是有點太過分太過分!!!!!
立刻氣哭


我還不想點名說出是怎麼回事
因為對你還抱有一點希望


每天四點起床
每天不能擦防曬然後讓大大大太陽曝曬超過12小時
每天吃完早餐過後就辛苦認真工作跳過中餐等到晚上七八點才吃飯
沒有防蚊液全身上下不是10幾個包而是幾10個包
腰酸背痛鐵腿
眼睛發炎
肩頭脫皮
黑的跟鬼一樣


我沒有要無理的要求
我只想爭取我該得到的
是老闆的問題
你們所有人都還是樣超棒!!!


20這數字老闆好意思說出口
我不好意思聽
去死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