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唷喂呀
空空巄空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很久的事情做完之後都會空空的耶



然後開始很多不安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挑到我很喜歡的禮服兒

也有挑到嗯....ok level的............



可是去關島結婚穿的那一件!!!!
gosh!!!  她太美了!!!!!!

其實一到樓上...我就看見她了!!!
她一直說: Carol妳要不要穿穿看我阿!  我很漂亮喔! 我很精緻喔!!  我很適合妳喔!!!
可是那時候的她正掛在另外一位新娘的更衣室裡面....心都快碎了我!!!!!
每次拉開簾子都會偷偷看她還在不在>///<
finally!!!另一位新娘挑完離開啦~~~~
然後我....我....我還在偷偷愛著她

這強烈的愛意終究是藏不住阿!!
我還是決定向她告白了!
雖然禮秘面有難色可是我知道 我自己心理很清楚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所以.....堅定的表示.....我*要*她!!!  [要是沒有他我的人生就像少了一塊拼圖那麼嚴重阿!!]
終於...我穿到她了!!
我們就像是亞當遇到夏娃!!!  那猛烈的情愫不段激盪出絢麗的火花阿!!!!!!  [我一點也不誇張阿!! 要去關島的捧油們一起見證她本人的致命魅力吧]
想當然爾 她是我今天心目中的第一名

心中唯小遺憾...
是時間不夠多.....
還有我當場血淋淋的割掉一塊心頭肉....
我好喜歡她阿!!!
可是聽說她是白紗類..... 
怎麼會??她明明是在我夢禮出現過的100分完美小禮服阿!!!!!
她不是白紗不是白紗不是不是不是阿..............嗚........................我也想把妳塞進口袋
喔!!好痛.....


不過下一次去挑結婚請客要穿的禮服時
我一定要挑個可以慢慢精挑細選的好時間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然後今天遇到好多捧油喔!!!
還有一人身兼多職的黃艾瑪小姐挑禮服不是開玩笑的厲害
然後大高個Alan真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他說: 喔!妳怎麼變那麼黑!!!
我的心-->

可是聊天好開心 ya!!
吃蛋糕好開心 ya!!
想到又要去六福村好開心 ya ya ya!!!

我我我
興奮又苦惱 五味夾雜的心情搞的我睡不著=.="

果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挑個禮服搞的跟談戀愛一下
我也太幽默了吧我
好濫情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