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就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超~~~~亢奮!!!
沒錯!
不只是興奮 而是亢奮!!!!
我已經興奮了兩個多禮拜拉~~~
所以到了今天當然變成亢奮亢奮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因為今天下班終於...要去挑我自己拍婚紗照要用的禮服跟白紗啦

我還依稀記得...
再墾丁拍照拍到第三天的時候
躺在草地上滾來滾去 望著艷陽欲哭無淚
一邊還嚷嚷著:
我鼻要再拍婚紗了啦!! 我鼻要鼻要鼻要啦~~~

回程路上還煞有其事的跟阿mo嚷著說怎麼辦都附錢了還是要去拍阿..
隔天上班也還在跟姊妹嚷嚷

事不過三天...
我又復原了耶!!!
又開始興奮的跟阿MO說我要找怎樣的禮服
我要弄怎樣的造型
我要準備什麼好笑的道具去拍婚紗
阿MO說: 咦~?昨天還哭嚷著說現在看到禮服都不會很興奮的人現在怎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有沒辦法咩
我可能是那種命中注定對禮服跟白紗沒有抵抗力的人阿!!!!!

我興奮的程度之大..
就是這星期每天都會做到相關的夢!
然後每天興奮又緊張的一直拉肚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具體一點的形容就是像...坐大怒神!!!
期待又怕受傷害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要踏著如此這般輕盈愉快的腳步去挑婚紗囉

希望可以分享更多耶!!!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超~~~喜歡的照片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