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李阿Mo說...
"妳好像遊記都寫到第二天而已吼?"

驚!!!
真的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趕快補上第三天!!


一日之計在於晨
所以來頓豐盛美好的早餐是絕對必要的啦!!!
 (根本只是自己很愛吃吧)
因為昨天的早餐實在是好吃的令人魂牽夢縈阿~~所以今天也選了Villa房客專屬Dava吃早餐囉!!!
老爺今天吃的是牛排啦~好奢侈阿~~~~

我則是除了加點新的也把昨天吃的很好吃得東西門再點一次!!

吃早餐時依舊是拍個不停阿!!
連服務生都跑來跟我們說妳們很喜歡攝影吼!
Bali必做之事之ㄧ就是...
發呆!!!!
忘記聽誰說發呆的人會變聰明耶!!
那等回到台灣我怕我恐怕無法勝任
腦殘團團長一職阿

花哈~今天也是穿著我的愛托
目前他去過三個國家了~很幸福吧!!!


今天早餐超早吃的!
我可是七點半起床化妝八點開始吃啊~~
因為10:30點有個SPA預約要出去做然後就要離開Ayana前往
烏布四季啦!!
抓緊時間....飛奔到
大游泳池去玩耍

來巴里島大家都睡到很晚吧~一早泳池沒什麼人被我包啦!!
接著往上走還有另外一層泳池喔!
上面也沒什麼人啦~~~好過癮!!
而且可以望著茫茫大海超愜意搭!

然後我ㄤ是變態  
所以他都會拍我得
"出池照"
嗚....雖然十天不夠讓我把飯店的泳池都游遍不過滿足啦!!!
回去打包行李吧!!

等著車子來接我們去大廳時趕快再抓住這美麗的小屋啦!!!


到了大廳先辦理check out and 寄放行李
結果又遇到我好喜歡的一眉道長耶!!
立刻厚著臉皮要求來合影留念啦~~~~~~~~~~~~~

然後.....下面這張照片是我此生到現在最虛榮的一張照片!!!!!!
請看!!!
啊唷阿唷阿唷~~~~~活脫脫就是個白雪公主阿!!!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不好意思...我又失態了

好啦好啦..回到現實!

-------------------------------------------------------------------------------------------------------------------------------------------------------------------------------------------------------------------

我們預約的SPA來接我們囉!!
要準備來去做兩人四手啦!!
將將~就是這家!


一到半開放式的大廳
感覺寬敞舒適  比昨天那家災難好多啦!!!


先送上透心涼冰紅茶

還有6種不同口味的精油讓我們選擇
(這次這6種真的是不同味道啦~哈哈哈哈哈)
準備進去房間囉!!!
房間內部也很寬敞喔!
而且隱私部分也沒有疑慮啦!!
床單枕頭也很乾淨喔
吼吼~一次兩個人按摩真的是有帝王般的享受哇哇哇!!
推薦!!推推推推推薦

享受完通體舒暢的SPA後回飯店取行李準備拉車到烏布區啦!!
今天有點塞車....開了將近
兩個小時才到烏布阿!!!!!
進飯店順路先去吃了小有名氣的髒鴨餐囉!

這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多啦...
意思是我肚子餓到要暈倒了啦!!!
等待的時間超煎熬的!!

一陣翻滾蠕動之後終於上菜囉!!!!
首先上的是酸辣湯and 麵包
很好喝耶!!夠酸也夠辣!!!
麵包就...可以跳過不用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涼拌小菜們+傳說中的髒鴨本人啦!

紅色那碟是可以沾肉吃的辣醬
對愛吃辣的我來說真是太棒啦!!

最後還有出乎意料好吃的提拉米蘇!!!!
她口感很特別耶!!
介於muse and 果凍之間的口感!!!
很難想像吧!!
大家看看啊mo吃到一臉爽快的模樣就知道我不是開玩笑的啦!!!

吼吼~再搭上旁邊的煉奶就無敵啦!!!!
真想外帶幾個回飯店啊!

酒足飯飽之計先來張合照(腳架真的是非常值得投資的東西阿!!)

好啦~吃飽後滿心期待四季飯店會是什麼模樣囉!!!
將將將將
到囉!!
這邊一樣是門禁森嚴阿!
不過這邊的狗狗是黃金啦~也好可愛捏

來之前就聽說這裡是"山景"為主
建築物都隱身在山林之間
一下車就見識到啦~~~
要先走過這個長長的橋
下樓之後才是Lobby喔!
這裡走不是親近大自然的路線
跟Ayana是完全不同感覺阿!
Bar檯也在Lobby邊囉

感覺是闔家歡樂的Bar啦!

辦完Check in手續後坐車來去villa啦!!

我們住23號房

這是一樓的造景小休息區

真正的villa全被被要下一層樓才是喔!!
將將~到囉!!!

有戶外客廳+戶外小陽傘區+兩張舒適躺椅+游泳池啦!!

噗~真的有隱居山林的感覺耶!
整個被包圍 
在自己的villa裡面不會看到其他任何的建築物滴!

來看看房間囉!
除了一定要有布幔床之外我個人最在意的是浴室啦!!
雖然沒有Ayana大但是絕對合格!!

花瓣浴是一定有的
浴室的配備更多更貼心喔
浴缸旁邊多了線香:)
梳洗台還有曬後鎮定膠呢!!
so sweet

還為女生準備了髮窟跟橡皮筋小黑夾呢!


房間長這樣~(也有布幔啦~~只是還沒拉囉!)
白天陽光從百葉窗透進來的覺真的非常棒!!

好啦~~~大致看完啦!!
接下來要......當然又是游泳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上輩子大概是魚吧

這邊泳池也超深的!!!
除了邊邊有一圈比較高的之外 其他水深都156cm
我只能墊著腳尖站才能免強呼吸哇!!
要是有小孩的話要比較小心捏~~~~~

戲水玩耍一番後上岸梳妝打扮啦!!
因為要來去吃此行非常期待的米其林三星餐廳----Mozaic!!

*註: 可以請飯店幫忙教外面的計程車來送去餐廳囉!!如果要請飯店本人得車送去價格是好幾倍喔!!

咻~~!!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很快的來到晚上抵達Mozaic囉!!!
首先迎接我們的又是安全檢查啦~~~~~~ (不過安檢人員也都相當有禮貌就是囉!!!)
進去後先帶我們到有現場演奏的沙發區
(她唱歌超好聽!!!!好聽到差點可以哭出來!!!)
讓我們可以先點杯飲料+附贈的創意小菜
然後邊看菜單決定要吃什麼

一杯40000多的飲料...來照張相留念吧!

緊接著是創意開胃小菜--起司泡芙
!
外皮炸的有點穌穌但又不到脆
內餡綿密又不軟爛
一言難盡!!
但是好吃!!!!  讓我們更期待接下來的菜了!!!!

因為東西太好吃...整個人都傻了
忘記照菜單啦~~~
總之分四種套餐
Vegetarian Tasting Menu  Rp550,000++
Discovery Menu  Rp650,000++
Chef's Tasting Menu  Rp850,000++
Chef's Surprize Menu  Rp1,200,000++
以上價格全都要再加上21%的Tax and Service Charge
我們選了Discovery and Chef's Tasting來試試看囉!!!

點好菜後帶我們走到戶外
下了階梯迎接我們的是樹林!!!

對!!!
妳沒有看錯~~我們就是要坐在完全戶外的樹林間用餐!!
喔!!!超浪漫的啦!!!!!!!!!!!!!
[咳咳...先聲明一下...接下來照片我臉的很僵 然後都用手托著臉或撐著桌仔...因為用夜拍模式快門超慢的啦!!!!只好這樣才能拍的清楚囉 大家請忍耐]


坐定位之後呢
服務生會送上一個長盤子  上面放著幾種不同香料
這些香料是等等會用在Discovery Menu套餐中的喔!!

率先登場的當然是餐前小點
Discovery餐的~
CHEF'S Tasting Menu

然後發現隔壁桌小姐一直在偷看溫ㄤ啦拉拉拉拉~~
偷拍一下
咳咳...接下來請容我不負責任的先一口氣把食物照片Po完吧!!
因為歷時有點九本人記性不好樣忘記做筆記...所以怕寫出來的東西跟實際不符
所以就只寫我印象特別特別深刻的感覺囉!!!!


這生蠔新鮮的很過分!!
絕對沒有腥味之外也沒有過重的海味!!!
那他有什麼?
鮮甜阿捧油!!!!!!!!!!!!! (我是個不敢吃生豪的人都愛上了你說好吃不好吃!!)



嘖嘖...不得不先說一下這鵝肝的%一定很高!!
第一次吃到濃成這樣又香醇的鵝肝!!!
吃完這道菜之後好一陣子我不想再吃或喝東西~因為我想讓嘴裡的好味道延續久一點啦!!!!
不禁懷疑之前吃到都是低低低低低pa鵝肝...
(這道菜前還有一道湯品  忘記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插撥合照一張(桌上的碗跟盤都吃的乾乾淨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