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我有沒有跟大家介紹過他?
一個可愛到很過分的小朋友!!!!!!!!

郭Bagel
去年10月左右阿弟把這可愛的小朋友帶回家
嘖嘖...從此以後全家人(包含超不愛狗的媽媽和姐姐都淪陷了!!)都對他愛不釋手!!
BAGEL鬼靈精怪又討喜
重點是好愛撒嬌!!!
他現在應該已經定型了!
6公斤左右
是可愛的長毛臘腸 大理石色滴

記得弟弟帶他回家的第一天
我立刻跟老公殺到新店去看他
那時候好像只有我知道弟弟要養狗吧~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愛狗哇!!!
可是我阿母卻總是跟狗不來電...所以....我跟阿弟討論的決定是....先斬後奏啦!!!

剛認識Bagel時他很作做
都在那邊給我裝害羞死黏著我阿弟阿!!
我去了好幾次都摸不太到他....
直到有一天我拋開了˙人類的尊嚴!!
趴在地上跟他一起爬  假裝是他的同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此奠定我們深厚的情誼!!!!!!!  (真的超有效!!!後來我阿母也學我這招.....我才知道原來畫面這麼白癡.......)

每次回家Bagel都會衝出來瘋狂的撒嬌扭來扭去的黏著我!!!! (其實是只要久沒看到的家人出現都會降啦~~~)
然後常常高興到"閃尿"在我的身上....但是我被尿到卻覺得很開心!!!! (我好像越來越變態了...)

咳咳....好啦!!!!
今天先不囉囉嗦嗦介紹成長史
是要跟大家分享昨天在SOGO復興館9樓的寵物專櫃幫Bagel買的新衣服跟好可愛的碗!!!!

米奇裝耶!!!!

Bagel臉有點無奈...因為他只要一戴上冒子就會不太敢動
超僵的~~哈

上次去雷門也幫他買了跟頭套也來分享一下
帶上去後也不敢動啦~~~超好笑的!!!





噗~來繼續給大家看看另一個戰利品很可愛的....史迪奇飯碗!!!!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阿~~都是我喜歡的迪士尼人物~~~~
啦拉拉拉拉拉拉~~~怎麼樣~~~我就是要逼Bagel跟我一樣~~~~~

哇乎~~~再離題大家看一下米尼幫Bagel洗香香啦!!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我真的是有事沒事在家或是出門都會戴著頭飾哇~~
上次戴著作高鐵回新竹 一路上大概很多人覺得我瘋了吧
但我自己覺得很開心阿~哈哈哈哈哈哈




嗚......然後什麼叫做歡喜甘願大概就是這樣....
話說週末聚會時我在跟Bagel玩追趕跑跳的遊戲
結果.......Bagel踩到我的夾腳拖!!!!
碰的一大聲....我整個大撲街
然後變成了這樣...
右腳

左腳
愛真的是會讓人傷痕累累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
最後給大家看Bagel被我變態阿弟訓練出的特技...頂頂!!!
一開始只頂一顆飼料
漸漸加重數量...頂一排!!
郭弟的變態持續加溫
什麼都要頂頂


最後變成這樣............................................
飼料金字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有才華的一隻狗狗!!!!!!



可愛的Bagel下次空中再與您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