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怎麼過父親節的呀~~?
想必都很溫馨吧!!!


我們家怎麼過父親節喔?
咳咳....是有一點點比較不一樣啦...待我娓娓道來阿


提前先在台北跟公公婆婆吃晚餐慶祝啦!

超幸福的啦我!
脖子上戴著小姑送的項鍊
身上穿著婆婆送的衣湖
頭上戴著出門必備的米妮朵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換媽媽戴耳朵啦!!!
 
我沒有逼我婆婆阿~~~是她很可愛自願自願的啦


週末咧咧咧
就趕回新竹先幫爺爺過父親節

買了兩件polo衫給爺爺他開心的立刻穿上一件啦!!!
郭阿爹的禮物是SF的領帶+皮夾

看他們有多開心啦!!
接著自拍全家胡一張!! (噗~因為倒數10秒大家的臉都僵了啦!!)
接著咧
爺爺奶奶甜蜜蜜合照啦啦啦

奶奶還偷偷抱怨說他來出門前要再去換衣服
結果爺爺說: ㄟ~~妳鼻要換啦!今天是我的日子又不是你的!
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度假村吃晚餐~
剛好遇到在辦大聲公比賽的活動!!

未免也太適合我的一個比賽了吧!!!!
當然立刻去排隊牛刀小試一番
輕輕鬆鬆就130多啦~~~立刻被設為奪冠人選!!!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冠軍耶~因為懶得等到9點啦!!!)

咳咳....看到這裡都還算正常....
接下來要進入瘋狂的世界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父親節嘛~! 當然要陪最愛小酌的郭阿爸喝兩杯阿!!  (小酌???  有待商榷...)

於是先開了一瓶紅酒
我跟李女婿還有郭爸郭媽喝著喝著越喝越順

接連開了白酒+Wisky+啤酒兩瓶(這是我個人愛喝所已硬是要喝的啦  德國啤酒很好喝咩)


結果...酒過很多旬之後大家好笑的樣子都被一旁看戲的郭阿姐阿弟拍下來啦

影片一: 浩子的酒友


影片二: 酒的遺傳因子


阿爸阿母喝多了愛鬥嘴
太可愛了!!!
(我真的很會寫錯字...)

郭阿爸李女婿把酒言歡!

阿爸借酒裝瘋一直逼問阿姐情事!!!
李女婿跳出來挺阿姐啦!!!

然後阿母喝醉後有回到少女時期的FU阿!!!!!!
你們看!!
(又寫錯字....)


常常有人問我爹娘我在家也跟在外面一樣嗎?
看完以上照片影片....你們說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