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愛買成病再度登場

因為Y拍那些都只能放3張照片阿~~~~
可是拍了很卻只能放3張感覺很心酸...
所以就跑回我自己這裡瘋狂愛放幾張就放幾張照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率先登場的是上一篇出現過的小洋裝
不過這裡是白色的喔!!

[商品資訊]:
簍空白色雕花+黃底花花小洋裝:購於阪急百貨/ 品牌: Titty/ Size: F



TittyViVi雜誌中超常出現的牌子囉!
不信?!
可以立刻翻翻八月份的雜誌有很多衣服出現在裡面呢

不是我的問題啊!
實在是兩種顏色都太好看無法取捨!!!!
所以....就只取不捨!!!(本來有三種顏色耶!! 我只買兩色而以阿!!!還好吧)



讓大家看看背後也有那可愛的簍空雕花

都是可調式肩帶  所以可依個人身高及喜好作調整囉!!!


[商品資訊]
愛心胸口設計拼接雪紡碎花高腰小洋裝: 購於ZARA專櫃/ 品牌: ZARA/ Size: S

ps. 這件台灣Yahoo購物中心裡的ZARA也有進耶!! 沒記錯的話他們賣2980吧!!! 有興趣知道的話可以去比較看看囉

胸前可愛的蝴蝶結還可以用來做調整寬鬆喔!



近拍上半身特寫

下半身飄逸雪紡紗花色特寫
連接的地方還是可愛爆表的圓點點啊!!!!
質感100分啦!!!


最後放一張全身照給大家看看長短比例囉!!!

是不是!!!
我買的小洋裝絕對都要能修飾身材又顯瘦啦!!!! (沒辦法...因為我是標準東方人體型.....超標準西洋梨  底超穩的啦!!)

咳咳....ㄚ那個"白藍夾腳拖"就......可以假裝沒看到嗎
因為當時不知道會拍到全身咩咩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麻豆資訊供大家參考

郭卡蘿資料:身高164(cm)/體重50(kg)/胸圍 32C(吋)/腰圍24.5(吋)/臀圍34( 吋)
Ginger警官: 身高168(cm)/體重53(kg)/胸圍 32B(吋)/腰圍25(吋)/臀圍34( 吋)

有問題歡迎隨時舉手發問!!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註: 以上價格皆含運 [郵局便利袋寄送,通常隔天可以送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