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愛買成病 again again agin again!!
 

好啦好啦...這是本系列的..倒數第二篇了啦 (哈哈哈哈哈~~對阿~~~還有耶)

即將登場的品牌有...JAYRO/ INGNI and...JILL STUART 
請耐心的看下企吧





[商品資訊]
超氣質款LACE鉤針多層次波浪邊裙擺小洋裝: 購於JAYRO專櫃/ 品牌: JAYRO/ Size: M


裙尾細部特寫
(人客阿~~~~~~~~~有沒有看到LACE工有多細膩阿!!!!)

全身照來一下
整個人看起來像不像只有45公斤!!! (我是說"看起來看起來"啦....!)
又瘦又高挑就算了....重點是連過動兒本人我穿起來都疑似有氣質耶!!!!
我當然是二話不多說趕快買下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商品資訊]
日本時尚新指標連身長裙!! Lace刺繡簍空T-Shirt+千年不敗萬年不衰海軍背心及裸長裙: 購於INGNI專櫃/ 品牌: INGNI/ 尺寸: S

單穿長裙加個配飾或是帽子就很有型!!!

背心上圈還有流行到翻掉的卯釘!!!

加個腰封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好像另外一件新衣服一樣!!!!

最後一種穿法就是今年也超流行的棉質長裙+短版T囉!!!
但是棉質T+短版T的搭配太一般了容易撞衫!!
這裡給你搭的是...Lace T啦啦啦!!!!!!!!
走在路上絕對有型100%
Ps. 這個牌子台灣百貨專櫃沒有進...可是台北東區有一家獨家代理這件衣服她給人家賣4千多接近5千塊.....不信可以去比較看看囉囉囉!! 可是我不知道能不能公佈名字ㄟ?? 所以想知道在偷偷問我啦


[商牌資訊]
超夢幻浪漫氣質款!!!荷葉邊陲墜花苞連身褲: 購於JILL STUART/ 品牌: JILL STUART/ Size: 0


垂墜式的設計非常動感阿~~~~~走起路來覺得自己好優雅!!!!!
好像古裝劇裡的仙女下凡~~~~~~用飄的!!飄的啦!!!!!
這牌子的衣服一直一直都超正中我下懷阿!!!!!
無奈台灣專櫃隨便一件小洋裝都是好幾萬台幣!!!!!!!!
我哪買的下去啦!!!!
這次居然給我撿到這幾千塊就能入荷寶貝說什麼也要給她買!!!買!!!!買!!!!!!!!!!!!!!!!!! (殺紅了眼 哈哈哈哈哈哈)

小挖背
的設計多點俏皮活潑讓整件小洋裝充滿著靈氣!!!靈氣阿!!!!!

希望有跟我一樣喜歡這牌子很久卻遲遲買不了下手的捧油可以撿到便宜囉囉囉!!!!
質料摸起來有絲絨觸感的~~~~嘖嘖...摸起來是舒服到會被老公仆倒的程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洋裝全數分享完畢


真心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小洋裝!! (不是一定要跟我買啦~在外面買也行阿!!)

因為真的非常能夠修飾身材!!
方便實穿  也不用煩惱上下半身穿搭的問題!!
夏天通風好!!!
上廁所也好方便!!!!
優點真是數都數不清阿!!!!!!

總之...小洋裝是我們女生的救星!!!救星阿!!!!!快去買一件巴!!!!!!!





假麻豆資訊供大家參考

郭卡蘿資料:身高164(cm)/體重50(kg)/胸圍 32C(吋)/腰圍24.5(吋)/臀圍34( 吋)
Ginger警官: 身高168(cm)/體重53(kg)/胸圍 32B(吋)/腰圍25(吋)/臀圍34( 吋)

有問題歡迎隨時舉手發問!!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註: 以上價格皆含運 [郵局便利袋寄送,通常隔天可以送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