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晴朗~
處處好風光~阿好風光~
啦啦啦啦啦啦啦   (是還珠格格裡有出現的一首歌啦! 哈)


怎麼樣怎麼樣?
被發現我今天心情好到喜滋滋飛上枝頭了嗎?!
因為我昨天獲得一個小禮物!


話說.....因為我真的很勤儉持家!(無時無刻都要強調這點! 試圖灌輸這觀念到大家腦海裡!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手機都是用老公淘汰的阿鳳3....
可是最近我的阿鳳三號好像真的快要不行了!

打字的時候會"類格".....剛充飽電也會突然發瘋的沒電!!
唉.....諸如此類的問題真的是越來越嚴重啦!

昨晚跟姐妹濤濤黃nao約會時~
嘖嘖.....她姑娘非常囂張的拿出她不需要排隊就可以隔天拿的的白色阿鳳四號囂張的跟我炫耀了好幾番!

然後還很會的買了個可愛的米奇巧克力造型的手機套!!



正當我眼泛淚光的時候這位姑娘好心的拿出了她的阿鳳三GS!!
啦啦啦啦啦~對阿對阿~對阿對啊!
給我用的啦啦啦啦啦
真的是太感人了!!!!

嘻嘻~3G & 3GS合照來一下!!!

然後讓我們一起跟3G說聲:掰一掰一~~~~~~~~~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是連可愛的粉紅色手機殼一起給我!!!

(這顏色的指甲油也超好看的有沒有!!!! 太搭了!!! 太搭了!!!!!!!)

所以我今天就開心的心花怒放穿了粉紅色小洋裝

+粉紅色腳指甲油+粉紅色高跟鞋 

來向黃nao小姐致上最高的謝意!!!!!!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時間拉回到用餐完畢的時候--------------------


嘻嘻~想昨晚我就是用如此開心的心情在發福廚房吃完晚餐的啦!
晚餐過後我們決定運動運動散步走回忠孝敦化站囉!

女人都知道東區有多危險!!!!!!
所以在離開餐廳前我們兩個信誓旦旦的說好會拉住彼此的手!!
千萬不能花一毛錢!!!

結果......嗯! 不出大家所料.......我失守了!!!!!!

大家先不要急著撻伐我!
先看看這件有多好看多適合我!!!!!

單單看正面還好而已對不對!
但是顏色實在是非常適合我這種時尚的天然小麥色!!!(小麥就小麥...到底打哪來的時尚兩個字?!)


好!!!
大家請坐穩了喔!!!!!

這件洋裝的重點要來了啦!!!!!!!!!!!!!!

快看我那個背後到底是有多美!!! 多銷魂啊!!!!!!!!!!!!!!!!!!!!!!!!!!!!!!!!!!!!!!!!!!!!!!!!!!!!!!!!!!!!!!!!!!!!!!!!!!!!!!!!!!!!!!!!!!!!!!!!!!!!!!
有沒有~!!根本就是歐美時尚人士的最愛好嗎!!!!!!!!!!

嘖嘖! 而且整件洋裝是非常柔順的酥湖棉質~但是蝴蝶結的部分是紗質的同色系布料去搭配!!!!!
實在是撞得太漂亮了!!!!!
洋裝本人比照片更令人驚艷200倍!!! !!!!!10000000倍!!!!!!!!!!!!!!!!!!!!!!!!!!

看到這我剛剛下定不花一毛錢的決心已經搖搖欲墜了....
還有更瞎趴的!!!

她居然給我小開岔!
還很會的給我在腰間挖了兩個洞這樣!!!!!! (希望不要又因此感冒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OSH!!!
中中中中中!!  大中我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ㄟ拜託!!
這件根本就是在等著我好嗎!
多少人都很喜歡她~但是試穿之後卻都無法駕馭她所以放棄了!!!
但我一穿上.....
嘖!!!根本就是天作之合啊!!!!!!!

在趕快偷看一下價格!!!
喔~NTD$ 1880耶!!
而且我們已經買到是這間店的會員了~所以還可以再打折!!!!
所以這件只要....NTD$1500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立刻跟老公分享!
老公直說:買的好!!!!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值得紀念又令人開心的一天阿





阿~對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想知道我們都在東區哪幾間小店購物的嗎?
嘻嘻~其中幾間也都買到變會員啦!
所以去的話, 只要抱上我們的手機號碼都可以享有會員折扣喔!!!!!
有興趣的捧油請舉手吧~~~~!!
要是姊姊妹妹們有興趣的話~那我就努力來蒐集一下照片們寫一篇東區小店之會員折扣殺殺殺來造福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