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全方位購物狂』代言人
也是有特別容易令我失控發狂的品項阿!
例如:SHOES

蜈蚣有幾隻腳我是不太清楚啦
不過我的鞋櫃快不夠用了這令我很驚慌啊!!
BUT!驚慌歸驚慌~該納入蜈蚣卡蘿家族旗下的美鞋還是一個也不能放過

哼哼~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買的很得意又驕傲的一雙鞋!
and 等待時機成熟會火速購買的鞋兒!

SHOES 1

話說我會買這雙鞋...只能說是天意啊!
某天下班悠悠哉哉的跟姐妹一起走去老爺公司等他(老爺公司位於信義誠品旁)
結果老公卻因為還在忙所以我跟姊妹就想說...嗯....那好吧!去逛逛消磨吧!
我仍然記得坐著手扶梯的時候我們還在彼此精神喊話說:今天只是Window Shopping,不能花一毛錢!也不能刷卡!

18:30老爺來電
老爺:
『抱歉抱歉~你們在哪? 我去找你們!』
卡蘿:『喔....我們........在B2阿..........』
老爺:『喔~那我在一樓等你喔!』
卡蘿:『.....老公可能要下來喔, 因為我們.......在血拼啦!』

就是在這失守的!

我買了最左邊那雙(等等給大家看近拍!嘻嘻)
最右邊那雙本來也要買!!
漂亮的豹紋+帥氣的立體鉚釘! God!是為了我而設計的一雙鞋吧!!
嗚~無奈尺寸不合,加上鞋子本身的深度太淺,所以走起路角會一直跟鞋子分離!
所以我非常有理性的把這雙鞋放回去了。(但內心依舊很沉重!)

哼哼~給大家看看她到底有長的有多麼精緻又有質感!

我找牛津鞋也找了好一陣子說!
市面上牛津鞋已經多到氾濫的程度了!
但不得不說很多雕花太幽默,掩蓋掉牛津鞋應有的隨性優雅
或是皮革質感很差,塑膠感太重,整個看起來很沒質感
再不然就是鞋跟出問題! (大部分的鞋跟都亂配!) 
不是給我用的黑底塑膠就是隨便用個跟皮革一樣顏色的
嘖!這種不用心的假時尚真該遭天打雷劈!!
老娘我買的這雙鞋跟可是超有質感的木紋啦!!
優雅  隨性  中性  自然  帥氣  
及千萬優點於一身又可以百搭的牛津鞋是非常值得投資的一項單品好嗎!!!!

哇哈~下次來po一篇牛津鞋穿搭好了!

Ps.這雙鞋可是打了7折才買! 只要NTD$2086啦!!! (怎樣可以打折喔? 買兩件就可以打七折喔!)
 

SHOES 1

話說某天中餐過後決定逛逛當運動這樣....結果我遇見了她!
我的愛牌之一---STEVE MADDEN
決定直接先讓大家看看她的美貌!

對!
好看的豹紋鞋我也都一定要把她納入旗下!
豹紋真的是好幽默的東西,因為非常容易『走針』,時尚檳榔西施常常只是一線之間啊!
我說!這是好看又時尚的豹紋!!
前面的防水台還給我用鮮豔大印花去撞,我受不了這種漂亮的mix & match
大膽的搭配讓整雙鞋跳了出來啊!

鞋跟要是有特別用心也是我非常受不了的點!
更何況!
他是用黑色細緻的小亮片重複堆疊出這種令人痴迷的耀眼光澤啊!!

但我還是很有理智的!
我想會願意大膽嘗試去駕馭她的人恐怕不多
加上他們很愛給我打折!
所以設定購買目標:50% OFF
期待小姐打電話來通知我啦!!! (下折扣會通知我~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親愛的小花豹~你在等我一下下吧!
Love U




搭啦搭啦搭啦啦
嘻嘻~所以說啊!
我真是一個值得嘉獎然後很有理智聰明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購物狂
大家說是不是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