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天蠍+射手的混血兒我本人
是有點敢愛敢恨 (對!很會記仇這樣!)
也有點叛逆因子 (其實我只是調皮而已吧!!)
超級愛好自由 (然後還愛處處留情的把妹~!)
最最受不了的是一成不變!
對自己也一樣....

每隔一陣子就會覺得看膩自己
所以每年都會幫頭髮變幾次色 or 換個長度 or 燙個捲毛
因為去年心一橫! 把頭髮剪到嘴唇附近.....所以現在死命留長中的我是不可能再去剪短啦!!
所以明天預約了EROS要去找我的老相好御用設計師Cig大師燙QQ毛啦!!!!!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有點小苦惱.....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好......
姊妹濤濤們給我點意見吧!

Style 1 自然微彎的大大波微燙
 
頭髮層次不能太高!
才能創造出厚實的感覺!

一個彎的大弧度創造出自然的線條
有點澎渡~卻又不誇張的自然率性派短毛大QQ

劉海也要燙!
但是走只有"弧度"不要"捲度"的路線囉!!

有點彎度的頭毛不管是戴上帽子還是做夏日清涼小編髮
都會比原本的直髮更容易做造型多啦!!!!!!

燙這個的話~我腦中已經很有畫面的可以想像出成品的模樣!
嘻嘻~一定會很正點!!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yle 2 挑戰我人生中Q毛尺度的中捲兒!

好~接下來這個就是我有點躍躍欲試卻又怕受傷害的Q度!
請先看圖!

打從娘胎出生到現在我人生中除了小時後被奶奶帶去燙過黑人頭捲之外
就在也沒有出現過如此這般Q的捲度在頭上啦!!!

可是我突然有一種很想擁有一頭瀟灑小捲毛在頭上的感覺!!!
就是這種很有份量的QQ毛!!!!


然後設計師說如果燙這麼Q的話那劉海是必也要有相呼應的捲度
所以給我看了個留海參考圖(如下)

要是成功!!!
保證是市面上不常見的時尚QQQQQQQ短毛!!!!

但要是失敗!!!
我就準備跟我奶奶當雙胞胎姊妹............


嗚哇!!!!!好像太刺激了吧!!!!!!!!!

是不是有點挑戰度!!!
可是骨子裡又有點泛見的很想要試試看不一樣的東西
但又擔心一燙完的那剎那我又要在髮廊上演崩潰大哭的戲碼也不是辦法!!!
(劉海要是剪壞或燙壞了那跟要了我的命沒兩樣!!!! 想當當年也曾因為劉海被剪壞所以在髮廊立刻大哭!!)


呼呼.....這兩種截然不同的QQ!
在我內心煎熬了很久說!!!
到底要打安全牌還是要來自我挑戰一下好???
有來玩的朋友給我點良心的建議吧!!!! (自己都沒什麼良心卻常常要求別人給良心建議到底是哪招?)



話說有一天腦殘團的開團元老之一-----憨憨!
她聽說我想變身郭菲菲之後~就有夠用心的幫我和成了一張歐陽菲菲&CoCo的合照!!!
請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不是跟我一樣?
忍不住想說.......歐陽菲菲的髮型真的很不適合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明天的QQ毛可以超好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場加映----------------------------------------

話說貼心的喜憨有多貼心!!
她幫我把二號髮型也合成了啦!!!!

差一顆痣我就可以當瑪麗蓮夢露了我!!!
配上這個表情也太幽默了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