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
昨天終於燙完QQ毛了啦!!!!!!!!!!!!!!!!!!

嗚....大家都知道女生燙頭髮到底要花多少時間!!!
然後我又很龜毛的非常在意髮質好不好這檔事.......所以一定會加一個動作就是燙後護髮
嗚嗚嗚嗚.....所以這一坐下.....就要個4小時跑不掉啊!


呼呼~那大家就跟著我一路看看這四小時的變化囉!!!


我貼心的Cig大師幫我安排了一個有電腦可以上網看電視的位子!
然後還拿出他新買的剪刀!
把這剪刀的第一次獻給了我啦


STEP 1
當然是先洗頭囉!
今天幫我洗頭的是Jason
我有特別愛被洗的部位~所以有先跟Jason說一下囉!!
嘖嘖...他真是太討喜了!
整個洗頭洗到我心坎裡了真是的!!!
酥爽!!!

STEP 2
洗完頭之後跟就Cig大師還有今天的燙髮技術師AQUA做個最後的討論跟確認

STEP 3
然後就要來先修一下頭毛囉!

話說Cig大師才在說: "新剪刀都超利的! 非常容易剪到手"
OOPS!!
他真的剪到手了啦!!!!



然後他還故意把血抹在新剪刀的盒子上
說這是他的習慣


跟了Cig這10年來.....到還是頭一次害他見紅阿!!!
I am sorry!!!!


STPE 4
幫頭毛先上軟化的藥劑
目的是讓頭毛的毛鱗片可以打開先
降子等等上捲的固定要記時會比較吃的進去喔!!!


STEP 5

幫頭毛沖水,把藥劑沖掉囉!

STEP 6
終於要開始上捲子囉!!
不過......此時此刻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一咪咪了.......
嗯! 也就是說我已經坐了快兩個小時有了!!

過動兒的因子不斷在我體內流竄啊!!!!!

貼心的AQUA請助理一起幫忙,所以兩人四手加快速度的幫我趕工中!!


STEP 7
又過了30-40分鐘....捲子終於上完了!!!
真正的煎熬現在才要開始啊!!!!
開始溫塑....所以一大堆的電線插在我頭上.....這下真的動也不能動了啦!!!

我真的是屁股彷彿有真在扎!!
只好把鞋子也脫了蹲在椅子上等待阿!

差不多3-4小時中間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STEP 8
沖水again


STEP 9
第二劑藥劑囉!
然後接著又是一陣漫長的等待...

此時此刻的根本笑不出來了阿!!
連平日最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無法了.....


STEP 10
拆掉溫塑的機器讓頭毛冷卻囉!
此時此刻我提出了一個要求!
"我要尿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也沒有真的非尿不可!
但我實在是非離開椅子不可

所以立刻請阿MO陪我出去外面走走逛逛!
(喔~對啊! 因為廁所在外面~所以我可以藉此機會偷溜出去玩耍一番!)

迷之聲: "廁所不是要走到店外~去Bellavita商場才有可以上嗎?"
That's right!

頂著這顆頭在商場晃來晃去是有點丟臉我承認!
但當時的我根本無法考慮羞恥心這一塊!
我整個腦子想的都是去放風!!放風啊!!!!

於是乎就邊走邊玩邊拍照啦!
哇哈~還故意站到圍欄邊跟一樓廣場的朋友們打個招呼這樣!

引起路人許多異樣的眼光沒錯!
但至少我的心靈跟肉體都獲得了解放啊!!!


嘻嘻~一陣玩耍之後的回程還逼老牛跟我拍個合照

好啦!!!

我整個非常滿足的回到EROS繼續奮戰囉

(整個人多神清氣爽啊!)



STEP 11
拆捲子囉!!!

貼心的AQUA也是請助理一起兩人四手的快速作業著!
不到10分鐘就拆光光囉!!!


STEP 12
又是沖水啦!
這次沖水的同事也做了燙後護髮喔!!!
沖完就等著來吹乾囉囉囉



STEP 13
一起來吹乾準備看成品吧!

Cig + AQUA 兩位大師一人一之吹風機,以光速進行著這一切!!!



STEP 14
吹乾後Cig還會依照實際的捲度幫劉海也剪個相呼應的長度跟造型囉!


Cig大師剪我的劉海時總是非常的細心阿!

都會小心翼翼的一次剪一點點就讓我先看看長度
如果我還可以接受再短一點


那他才會再繼續下刀(讓我非常的有安全感啊!)

所以我人生中不准任何設計師擅自動我的劉海!
我的劉海上有寫名字!
寫著: "Cig Only這樣!!!!"



將啦!!
中原標準時間22:50
終於大功告成囉!!!!!!!!!!!!!

(Bellavita都打烊了說!!!!!)


回到家火速自戀的拍了好幾張進照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郭菲菲的QQ 毛啦!!


今天這樣的捲度是完全沒有用任何造型固定品
直接吹乾後的成品喔

嘻嘻~還很假會的拿出ㄍㄟ ㄅㄞ的大帽帽來照相!!!

大師說如果我想要捲一點
就上muse之後用烘罩烘乾

那我今晚回家洗頭過後來試試看好囉!!!

Cig大師我這輩子的頭毛都要靠你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我很喜歡我的郭菲菲QQ頭啦!!!!!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我的新造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