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呼! Good morning
嗚...由於第三天晚上在夜店的影片有點問題....所以先跳到第四天來看看怎麼樣

今天除了下午的ATV沙灘車之外其他都是自由的時間啦!
這麼優優閒閒的一天,當然也要從泳池開始囉!

(身上穿的是在長灘島新買的比基尼啦!)
邊游泳邊吃長灘島令人銷魂的酸辣蝦味仙! (就是第一天有跟大家介紹的超好吃零食!)

話說家欣身上的比基尼也是在同一家店新買的呢! (我先不細細介紹,目前正在蒐集大家在那間店失控購買的東西厚另外開一篇!!)

泳池能玩的遊戲很多耶!
例如....幫助不會游抬頭蛙+腳踩不到地的阿關關橫渡泳池

我們正在訓練她如何學習抬頭蛙這檔事!
像我們這麼貼心的朋友到底哪裡找阿拜託!!

也可以玩水中彈跳
就是一個人蹲在水裡,另一個人踩在他肩膀上,阿一起倒數後下面的人往上跳!
上面的人也順勢往上跳,整個可以翻滾了兩圈半再降落!!  (咳咳....有點危險喔.....小朋友不要學

不然還有比較溫和的版本,就像我們這樣 (請看下圖)

把阿關關從我們的手上後空翻入水裡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是盡情的漂浮在泳池裡阿!

但我擔心這幾天都由蛙式會導致正片背面顏色不均勻
所以今天都改游仰式來曬曬正面的肉啦


看照片才知道...
我游仰式的模樣這麼蠢阿  (當時還自以為很優雅這樣,殊不知根本是自我感覺過於良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滴!
游泳過後要補充體力!!
所以跑去吃了時尚玩家也有介紹的『比臉還大大漢堡』囉! (這間漢堡店也在D-Mall裡面,靠近摩天輪的那一圈)
到底有沒有比臉大?!
咳咳....那就讓我們請臉最有份量的兩位來幫大家見證一下! (打出這句話的同時我緊張的腋下都濕了!希望周花花不要找我算帳阿阿阿阿阿


漢堡滿好吃的耶,但也沒有到特別驚豔的那種好吃就是了!
薯條倒是表現優異,立刻加點!!!
阿缺點是....大中午的來吃.....又沒有冷氣........大家差點要在這蒸發
(這裡生意超好!我們可是等了15-20分鐘才有位子唷!)
話說在等位子的同時我可沒閒著!
Time is money
所以我又跑去令人失控的那間店繼續血拼! (走過去3分鐘不用就到啦)
嗯哼~10分鐘之內就搞定兩件衣服一條項鍊
我這人做是真的好有效率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漢堡吃完之後還吃了很日式的可麗餅

不錯吃咿!
大家可以"氣跨麥"啦!!  

阿吃了個飽飽之後玩水時間又到啦!
大家坐著可愛計程車出發前往傳說中非常美麗的Friday Beach (D-Mall做過去只要65peso/車)

我們因為人數有點多....所以要從Friday Resort進去時被警衛攔下來說非房客不能進去!
所以我們轉往另一條神祕小路去!

將啦!!
一出來整個有超級海闊天空的FU啊!

真的是美不勝收的一幅景哪!

二話不囉嗦,趕緊把衣服褲子脫掉飛奔到海裡去吧!

又應岸上攝影師的要求,拍了這一大連串的跳躍照片囉!

但在水裡面起跳的爽腳實在是太難控制了!
阻力超大的阿!

這麼多人要抓到一致的時間點起跳針的是好難!

Ps.我發現郭阿弟跳起來的姿勢好好看喔!學起來!下次我也要這樣!
整理照片時發現...跳躍照片最好笑的莫過於大家的稕準備姿勢了啦!
給大家笑一下!

看我的姿勢好像很厲害有沒有!
結果一起跳後!

我居然往前飛沒往上飛,而且還飛出境頭啦
話說好歹跳了有15次....大家都累了!
所以決定再往深處走~去玩隨浪起伏的遊戲啦

說真的,這裡海灘真的比較細緻優美
人也少很多,所以更有一種悠閒不被打擾的與世無爭的感覺唷!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我們一致認為這邊的沙踩起來更細了呢!

而且因為沙裡面含有很大量的細細貝殼,所以沙灘踩起來一點也不會燒燙燙
反而是冰冰涼涼的喔!

這裡景色優美到胖咪都忍不住想像自己是楊貴妃一般的橫躺在沙灘上要拍張性感照啦!

喔!水喔!
不過..下一秒又恢復搞笑本性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是浪來了她準備要逃跑啦!

胖咪整個人實在是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充滿了喜感喜感啊!!!!

好啦!水泡夠了趕快起來回飯店梳洗,下午四點還有沙灘車在等著我們呢!

將將~~到啦到啦  (一種是一人一台的ATV摩車;一種是兩人一台類似賽車的BUGGY)

有個簡單的行前說明,讓大家知道如何安全的使用操作

我們的這個活動是含在行程費用裡的,本活動有1hr & 2hr兩種可選,我們送的是1hr的行程

本來導遊有勸說要不要加買一小時,可以去的點比較多,大家本來有心動但幸好沒有真的加買! (味蝦米這麼說? 看下去就知道囉!)


因為我們有15人,所以其中一人要自己騎一台ATV....那個人就是....胖咪


看她多有殺氣啊!!
一付好像要反攻大陸還怎樣的模樣!!
大家都非常期待的準備來出發囉!!

大家心中想像的應該是如小賽車一般的小小刺激有沒有!

結果....真的沒有
事後我才發現當地導遊給我亂改地點!
本來我們的ATV應該是要開到PUKA SHLL海灘
結果他老兄說帶我們去全島的至高點俯瞰整片美景
結果.....就一路開在柏油路上大塞車以時速不到20前進.....  (大塞車的原因是因為超多BUGGY & ATV)
終於到了他口中的至高點啦
有很可愛的機器人可以照相說!

所以我們也模仿起機器人啦!

(結果只有我很入戲是哪招...)
走個5-10分鐘的階梯就可以到最高的看台囉
到了之後驕傲的用NEX 5的環景功能來張團體大合照! (少了阿姨~因為阿姨悠閒的在下面喝咖啡等我們啦!)

超厲害的說!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到了最高點的時候掛著三面國旗,由上而下分別是:菲律賓-韓國-台灣
愛國的我們火速集合與台灣國旗拍張照!


晃晃拍拍照之後又要開車回去啦!
大家真的都對於好險沒有家買1hr感到萬分慶幸
一來是時速真的太慢!開的令人心情很"ㄚˋ 雜"
二來是開柏油路只能乖乖牌成一列,無聊死!
三來是綜合以上兩項,然後車子放出的廢氣超多又超臭! 所以大家開完這趟車差點沒窒息! (我開始不到10分鐘就整個因為太臭所以大暈車了

臭到我們美麗的捧油都不固形象把自己搞得像剛整型完不敢見人一樣,包緊緊的啦!


經過這令人難忘又可怕的行程後....感快去吃頓好的來壓壓驚吧
晚餐吃位於熱鬧大家上的麗晶自助餐囉!
因為三個噗巄共的導遊大遲到!所以害他們不能進來跟我們一起吃,只好可憐兮兮的在外面等啦 
(他們的旅行社和導遊真的是爛到超誇張的!想知道相關訊息在私底下問我吧)



導遊好不容易到了之後沒對自己的遲到道歉就算了,聯請她幫忙跟飯店人員說他們要跟我們坐在一起,都不協調就跟我們說不行!
氣的我火冒三丈直接不鳥她們的爛導遊直接去跟飯店人員橋
結果怎麼樣喔?  
當然是可以啊! (瞧我得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哼!當場給爛導遊難堪!!
誰叫他不盡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憐的噗嚨共在快餓死之前終於可以進來吃東西囉


這邊的東西怎麼樣呢?
我覺得中上囉!
雖然在島上已經算是很不錯的飯店自助餐,但是說實在的跟台灣的一級飯店還是沒得比捏! 
不過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在這吃著晚餐配美景,我覺得整個大加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過晚餐後的行程就是SPA啦!
可是!!
我有強烈預感本篇文章容量快要滿了!!
所以另開一篇~喔耶!
等等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