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眾家姊妹花花兒
ASOS的summer sale剩下最後幾天了阿!
請務必把握機會上去思殺一番阿
所以我趕緊生出加入會員小教學 & 訂購流程小教學囉!


『加入會員步驟如下』

Step 1
  進入官網首頁,點選右上角的Join



Step 2  由上而下依序填入下列資料
   名 - 姓 - 電子信箱 - 確認電子信箱 - 設定密碼(至少六個字母或是更長,還要有至少一個數字喔) - 確認密碼 - 生日- 選擇你的性別


Step 3 降子就加入成功啦! 
   我建議直接先按下面的CONTINUE去填寫個人基本資料,之後買東西時結帳就會把資料都帶出來不需要再打一次囉!


Step 4 建立地址;這裡分兩個地址,貨物寄送地址&發票寄送地址 (兩個留同一個地址當然也沒問題囉)




------------------------------可以先到這邊就休息一下囉,趕快先去逛逛有蝦米好買的吧!------------------------------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東西可以先點選畫面中的ADD TO BAG(請看下圖)

系統就會幫你把喜歡的東西放在購物袋裡,不過只會放兩個小時喔!
兩個小時過後就會不見了嗎?
放心,你可以在SAVED ITEM裡面找到她們囉



------------------------------逛的差不多,準備要來結帳囉!------------------------------


Step 1 進入自己的Shopping Bag確認品項,確認無誤後點選右下方的PAY SECURELY NOW




Step 2 會請你再次填寫密碼登入,以確認身分


Step 3 填寫信用卡資料
先點選是用哪一張卡付款,再依序填入卡號 - 持有人姓名 - 到期日 - 開始日
如果希望以後購買時不要再填寫信用卡資料,直接以本次機廖做使用,勾選最下方的remember these details for future use即可


Step 4 確認訂購商品/ 金額 /寄送地址 / 發票地址 / 運送方式(選stander 不需要任何運費喔!) / 確認像用卡相關資訊 / 填寫信用卡配面的安全碼
所有資料確認無誤後點選PLACE ORDER訂單就送出去囉!


Step 5 訂單號碼
若是之後要查詢訂單的話就是用畫面中得Order Number去查詢喔! (訂單成功後還會收到ASOS寄出的確認信喔)



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購買到台灣沒有的品牌!
或是買到台灣有但是便宜很多的東西!!!
這樣的網站實在是太貼心太正點了!!!!!!

昨天收到通知說Summer Sale剩最後幾天了!
嘻嘻....所以我又上去買了兩件
然後順便幫姊妹再訂了兩個上次po的超可愛小花包包 (噓! 不能說是誰!! 因為他們是偷偷請我買的!!! 噓!!!!!!!!!!)

大家要是有什麼收穫的話一定也要跟我分享啦




Ps.此篇根本是為了我那對英文很頭痛的姐妹們po的 我真是太貼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