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時候仗勢著自以為的青春麗質,只知道要「愛漂亮」,根本沒有在care保養這檔事
無止盡的染燙染燙加上歲月不饒人之後.....原本自以為好的到會反光發亮的柔順髮質終於也招架不住!
整個變小稻草人

呼~為了要恢復頭法的青春模樣,除了慎選髮廊弄頭髮和定期去給人做保養之外,最重要的其實是居家護髮啊!
於是乎,就發揮了我神農嘗百草的精神開始尋找適合自己又有效的護髮產品啦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期用過的護髮品小心得囉


A. 網路評價不錯的Dove深層修護
   200ML / $179(屈成氏購入)

 使用頻率:每天

實際使用心得:
我覺得用完的當下有感受到比較柔順不糾結,但是對我而言那只是跟潤絲一樣的假象
對於修護頭毛.....沒有感受到有一絲絲的進步或是效果捏
所以我後來直接把他當"潤絲"用而非"護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 好萊烏明星愛牌ALTERNA 魚子醬護髮
150ML / $920 (網購)


當初會買這款,是因為當時頭髮很長,而且快要結婚了!
所以管他三七二十一,只要是傳說中有效的保養!價錢我就裝做沒看到火速買回家試用去啦!

使用頻率:1 / 週

實際使用心得:
這款雖然貴但我覺得有他的效果在!而且味道超香的我愛死了!!
但我覺得使用這款護髮產品時要搭配熱毛巾包裹頭髮約5-10分鐘效果更加優秀! (此舉還可以減少每次護髮時需使用的量呢!)
用完之後可以持續柔順個一星期沒有問題!正點!!


C.歌德式綠意妍采系列B+
   2500G / $2100 (網購)

會買這款來試用,主要是看到七福星裡嫂子軍團的辣媽頭髮又長又捲但卻絲毫沒有一根分岔
在我逼問下得知,他都是使用這款護髮產品!!
彷彿在沙漠中發現無敵大綠洲一般的興奮!!以光速噴去買來用!!!

使用頻率:每天

實際使用心得:
她針對毛燥或是受損嚴重的髮質,可以提高頭髮內的水分保持!
髮尾也能保持柔順不糾結的狀態!
對於護髮來說效果很不錯捏!只可惜我是超級細軟髮....所以用這款頭髮要達到蓬鬆的效果,吹頭髮時就需要花費我更大的力氣啦!
但以護髮效果來說~她是有效的!!!!!


D.MATRIX 涼涼頭皮護髮
   500ML / $600 (萊雅集團年度特賣購入)

當初剛好護髮品快用完,又在萊雅特賣會上遇見她,想說夏天到了來點清涼的頭皮滋養+護髮吧!
所以把她帶回家囉! (買之前完全沒做功課~可以說是....盲目的購物

使用頻率:2-3次 / 週

實際使用心得:
用完頭皮真的有舒適的微涼感,頓時覺得整顆頭都變輕了說!不是很人工太刺激的那種薄荷味,頭皮很舒服喔!!
不過護髮的部分就沒什麼感覺耶! 如果是我會把他歸類為"頭皮放鬆舒緩"使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MATRIX護髮乳(咳咳...壓根不記得用的是哪一款!哈哈哈哈哈哈)
   500ML / $250(萊雅集團年度特賣購入)

也是在萊雅集團特賣上失心瘋購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使用頻率:每天

實際使用心得:
質地清爽不油膩,但是護髮效果....我也沒看見
嗯.......廢話不多囉嗦,我也會歸類為潤絲而非護髮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網路上紅翻天的澳寶
   於香港購入,價格忘記了!哈哈哈哈哈哈

去年底去香港玩耍時,郭阿姐的親朋好友託他買了一大堆這個!
家上網路上大家一直狂推!
所以我們也買了幾罐回家用用看囉!

使用頻率:每天

實際使用心得:
我記得她很便宜!225ML台幣100有找
他的質地偏油,所以小心不要用到頭皮喔!
但是以他的價格跟效果來說我覺得CP值很高,值得一試!
有效果是有效果,但是跟我心目中希望達到的護髮效果還是有小小的差距捏。 (但是實在是非常物超所值的選擇!)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心頭好們------------------------------
話說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深刻感受到保養的重要
所以現在我都只在固定幾間髮廊染燙,不允許使用材料很瞎趴的髮廊來動我的頭髮!!!!!!!
然後染燙後我也會陷入一陣護髮的恐慌
所以燙髮完隔天立刻做功課然後上網買了這些必需品!

來一一介紹一下好啦!


G.哥德式HY輕質護髮之軟細髮救星
  600G / $680 (網購)

上次使用歌德式護髮時覺得護髮效果很不錯,只是上次買時沒有針對自己頭髮的條件去做挑選所以有點小小遺憾!
這次我先認真做了功課+小小研究過後,買了這一款針對軟細髮的深層護髮來用!

使用頻率:每天

實際使用心得:
我推薦她給跟我一樣又軟又細又覺得自己頭髮需要好好保護的捧油們!!
不需要太多的量就可以達到絲絲滑順的效果阿!而且也不需要再用熱毛巾包覆就很有成效囉!!
重點是質地輕爽不油膩厚重,不用擔心造成護髮後頭髮整個塌掉的窘境
方便使用又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我已經立刻再去買兩包來屯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的產品都是有關頭皮護理的部分囉------------------------------

會開始把護髮的腦筋動到頭皮上,主要是因為上次去Aveda做燙髮前的護髮時設計師點醒我的!
沒錯!想要有健康的頭髮,就要有健康的頭皮!!
否則再多的護髮產品通通都只是治標不治本啊!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牛刀小試的幾樣產品囉
 
H. 哥德式 AGN角質軟化劑
    100ML / $370 (網購)

因為我是屬於會出油的頭皮,所以我明明天天洗頭但是往往到了隔天晚上頭髮就會因為出油而整個超塌又超貼!!
設計師建議我可以使用頭皮去角質的產品,幫助老化角質代謝,減緩出油狀況囉!

使用頻率:2次 / 週

實際使用心得:
她有附一個小噴管,讓你可以直接將角質軟化劑噴在頭皮上
第一次用時嚇到!質地居然是油耶!
他使用hohoba油讓頭皮上多餘的油脂和角質等消滅,把原本阻塞的毛孔清得乾淨溜溜的!
噴上去後用指腹按摩約2-3分鐘就可以用水沖掉囉! (雖然是油,但是不難沖乾淨喔!)
雖說是像去角質的感覺,但試用起來不刺激,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喔!
出油這檔事也得到了控制!!
哦....但我不確定到底是他的功效還是頭皮清潔液的功效~畢竟我兩罐一起使用的!(不負責任的逃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德式 AGN頭皮清潔液
  1000ML  $750 (網購)

記得去髮廊洗頭時她們都會幫我洗兩次,我好奇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一次是洗頭皮! 一次是洗頭髮!
所以我也決定針對我的頭皮來使用頭埤本人專用的清洗液試試看! (難怪我每次都覺得他們洗的頭特別有種乾淨清爽無負擔的感覺啊!!)

使用頻率:每天

實際使用心得:
每天洗髮前我都會先用這款來洗頭皮,泡沫洗起來很細緻舒服呢!
但我最在意的問題有得到大幅度的改善!!
我辛苦SEDO的頭髮不會再因為夏季頭皮容易出油而變得扁塌無型啦!!!
我真心的推薦友跟我一樣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或是可以分裝一點我的給想試用的姐妹濤先用用看也沒問題!
嘖!我現在到晚上洗頭前都還是能維持非常完美的髮型跟澎度!
龍心大悅!龍心大大大大悅阿!!!!!!!


J.哥德式AGN深層活化養髮液
   160ML / $880 (網購)


我想說頭皮都清的這麼乾淨了,趕快把握機會幫他補充點養分吧!
所以就買了這個啦!!

使用頻率:1次/ 週

實際使用心得:
洗髮過後分區塗抹於頭皮上,以指腹按摩即可!(不需再沖水)
目前才用兩個禮拜是感覺不出有什麼養髮成效,不過我會密切觀察的!!!
看是不是真的能達到她號稱的-->賦予頭皮活力使皮膚組織及毛乳頭阻之活性化,達到育毛效果!!
跟我一起期待吧!!


以上純粹是我個人使用過的的小小分享啦!
畢竟每個人的頭髮及頭皮狀況都不一樣,所以大家選產品前一定要針對自己的狀況去對症下藥喔!!!


然後最近在想說要不要買的電熱罩在家護髮的時候用........但又怕自己懶惰不常用...........有人用過嗎??
有的話請務必跟我分享啊!!!!
喔~或是直接借我用用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