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
郭老師今天要來教大家,如果不小心落枕的話千萬不能這麼做!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家阿mo落枕的次數之頻繁到我差點以為這是他的興趣了!
前幾個禮拜阿mo跟我回新竹完耍時他又不小心落枕啦!!

此時,熱心的卡羅一家人開始幫老公想各種方法!
兩光兩光郭阿姐非常有自信的提出一個在她朋友圈中祕密流傳的超有用大秘方!!
方法就是.......用 力 打!!!!
郭阿姐說如果你右邊落枕就打左邊背後! 而且還逼我要用力打!!說不用力沒用! 
(我一直以為我ㄤ跟我家人相處和樂融洽....殊不知原來郭阿姐內心對李女婿有這麼多不滿啊!
我這愛我老公!怎麼捨得用力打?!
此時此刻,在一旁看著的郭阿母衝出來加入毆打我ㄤ的行列了!唉...可憐的老公......大家自己看影片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如何?
李阿mo說:好像沒有什麼感覺耶! (還不敢說根本沒用~很保守的說"好像沒什麼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白打了啦!!!
(ㄟ~大家有看到我最後一直衝出去用肉身保護我老公吧!有看到吧?有吧有吧?)


始作俑者郭阿姐還跑去打電話跟他朋友確認!

結果發現.....打錯地方啦! 
只好再打一次!!
 
結果怎麼樣?怎麼樣?
李阿mo:.......(沉默).............(搖搖頭,含著眼淚默默的飄回沙發上

嘖嘖嘖....事實告訴我們這個郭阿姐提供的民俗療法是錯誤的!
大家千萬不要學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阿母為了表示對李女婿的歉意,所以趕快去拿出之前郭阿爸落枕時醫生開的貼布!
狀似溫柔順便偷吃豆腐的幫我ㄤ貼上 (請看影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不只很會看圖說故事,我看影片也很會說故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我親愛的李阿mo的落枕總算在幾天過後復原啦!
BUT!
這個週末他老兄又落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有蝦米治療落枕的好方法請不要吝嗇提供給我吧!!
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