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要衝蝦米?
當然是乖乖打包囉!!

出發前一天先去婚紗公司拿要帶到關島去的禮服們,拍照&結婚當天穿的加起來一共準備了8套帶過去!
晚上回到新竹的甜蜜小窩之後全家開始動起來,準備行囊啦!!
打包時發現....天哪天哪!!打算穿去機場的白紗蝴蝶結快要掉了! 
親愛的郭阿母趕緊拿出針線包,上演「慈母手中線」的戲碼

好,說實話! 當時我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阿~阿就待嫁女兒心配上這感人的畫面要是不掉兩滴淚我還是人嗎我?!
(嘖嘖...現在想起來都還是忍不住鼻頭一酸的差點飆淚....)

郭媽媽的巧手三兩下就幫我補救完成囉

給大家看看明天要穿去機場嚇死大家的小白紗長蝦米款吧

因為考慮到要坐飛機,所以選了這件沒有加澎裙襯紗的可愛白紗囉! (不然我擔心我無法塞進飛機坐位裡啊!)
我超喜歡她腰身還有裙身都有很細緻的蕾絲亮片繡花!!!

然背面也有可愛到爆炸的蝴蝶結!!
嗯哼~而且的而且就是他還有拉長裙尾~可以滿足我的虛榮心
是不是太正點了!!!  (我承認照片沒有好好認真拍...所以看起來可能還好.....但本人真的更閃爍耀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我們除了打包「正常的行李」之外,還打包了一堆的.....紅酒 & 白酒!!
因為一人可以帶兩瓶酒啊!所以我們坐在阿爸的紅酒櫃旁開始做女工啦~~~ (這種奇怪的景像大概也只會發生在我家吧...

阿爸還特地跟酒商捧油拿了一堆的泡泡紙來打包呢! (當然也趁機再添幾罐酒~哈)

一共打包了大約12罐
喔?泡泡只有這麼多可以用喔?
ㄜ....嗯......阿........那個..........就是..........不夠阿
那用什麼包啊?
咳咳.....各位有喝到酒的親友不好意思了.......不夠的部分.........我們是用「超大片衛生棉」去包的啦 (就是那種孕婦用的產墊之類的大小!)
有問題請找郭媽媽!因為是她想出的方法!!  (所以說腦筋不正常也是會遺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速逃開~~~~

呼呼~打包完畢帶著我興奮又小緊張的心情來睏啦!
隔天雖然是很晚的班機,但我可是一大清早就要上台北有滿滿的行程要跑呢!
Good Night囉


ㄍㄡˊ.....ㄍㄡˊ.........呼咻..........ㄍㄡˊ............(卡蘿牌自製打呼聲)

Good Morning
睡了個小飽飽,起床準備上台北SEDO囉!
因為打算穿著婚紗去機場拍拍照,所以我今天白天的行程就是做指甲&手腳保養 --> 最後採買 --> 做頭髮 --> 回家化妝換裝


第一站: NANA NAIL

當初會選這間主要是因為很多同事都在這裡做,然後我覺得質感都非常好
不會不小心「走針」變的俗氣又沒質感!
(質感很重要ㄟ!我覺得人可以不用的漂亮但一定不能把自己搞得沒質感!太可怕了!!!)
今天是過動兒挑戰自我極限的一天!
因為我要先做手腳保養(約1.5小時)

然後才開始做光療(約1.5小時)

ㄟ我不得不說一下!
當天我可沒上底妝!但臉發亮個跟什麼一樣!!
看的我自己很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有電視可以獨享...有老公在一旁陪我講話.....可是我還是非常坐不住啊!!

差點又要從椅子上跳起來啦我!!


歷經3小時左右的煎熬後總算完成囉!!
我家老爺可是鬆了一口氣阿~他也很害怕我在這大崩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默默覺得我老公跟我生活在一起他才應該要崩潰吧~哈哈哈哈哈哈)
準備開車載我前往下一站做頭髮去囉



卡蘿mur mur:
這裡環境很開闊舒適,而且店裡不會傳來刺鼻的臭味!
使用的設備和工具也都很乾淨新穎,小姐也專業又親切,我很喜歡
我做的是簡單的透明底+白色微笑線的法式光療,手指頭貼上不規則的水鑽點綴
希望走簡單雋永經典款的fu囉! (然後不規則的水鑽點綴可以增加一點特色,卻又不至於太譁眾取寵囉囉囉囉囉!)
他們做工很細膩,而且我持續了一個多月連水鑽都沒掉一顆!太強了!
價格的話,不便宜捏!
我花了將近 NTD$ 9000大洋才走出來的
我覺得如果預算比較緊....手腳保養可以自己平常多注意就好,不需要花大錢來這邊保養啦!
但一生一次的婚禮,就對自己好一點來做個指甲吧
NANA NAIL官網請點這裡


第二站:宏賓美容材料行
因為早有耳聞關島化妝師的技術欠佳....所已決定自行準備所有可能會用到的東西帶過去囉!
其實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只差幾樣而已囉!
到這邊採買身體水粉(有亮片&無亮片各一罐)、超防水睫毛膠、假睫毛、水鑽。
嘻嘻~順便附上我妝髮打包的Chick List給大家參考囉 (突然發現自己漸漸患上了表格控的毛病....)

卡蘿mur mur:
雖然這間賣的東西不是最便宜的,但她貨量齊全又新,而且交通很方便,所以就跑來這裡補貨囉! 
真的要找便宜的話要到後火車站去買囉!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後火車站挖寶實錄 (整天開支票...到底還欠了幾百篇文章阿我
地點位於頂好名店城二樓,非常好找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2樓
電話:02-27213311


第三站:ZOOM做頭髮

這麼重要的造型當然要交給專業又值得信任的好朋友Cig大師 (他現在轉去EROS囉!~哈)


(大師還邊弄邊可愛的嘟嘟嘴是哪招)
阿我的臉笑的有點僵....因為忙了一天過動兒也是會累的啦!
頭髮的造型決定用簡單的造型跟線條做出乾淨俐落美麗大方典雅氣質的時尚新娘頭兒 (好敢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師巧手之下,做出一顆我喜愛到差點暈倒的頭兒!!
Cig我太愛你了!!!!
哇哈~成品照就留著後面穿禮服時再給大家看看整體造型囉!

卡蘿mur mur:
我覺得這種重要時刻千萬要找一個已經合作的很有默契專業又令人放心的人來操刀!
因為合作有默契,他也清楚你的喜好、頭髮條件、頭型...等,才不會因為溝通不良或是不熟悉所以搞錯方向,弄了個你不愛的東西在頭上囉!
價格:友情價! (保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四站:南港小窩
終於回到家可以來準備自己動手化妝囉!
化妝前先:洗臉 - 卸妝 - 敷臉 - 保養
保養先做好底才能打得漂亮阿

新娘身兼導遊領隊....所以邊化妝還要邊用電腦確認一些行程跟注意事項有的沒的.....

(頭髮造型提前曝光了啦!我超愛這顆異形頭的!!而且顏色也染的超好看的有沒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時此刻的我,正在跟時間賽跑拼死拼活的化妝ing!
呼呼~幸好我化妝算快,如此這般完整的妝容花了大約50分鐘而已囉
喝口水休息一下~準備去換衣服吧

好~來去更衣室幫身體上水粉,穿上nu bra,然後就可以換上白紗準備出發去機場囉!!

將啦~變身完成!

還有點時間所以開始在家裡東拍西拍的啦!

畢竟我老公是個小瘋狂攝影師,所以他當然也是拍得欲罷不能啦!!

(ㄟ~這張我還沒準備好就拍了!再拍一次啦!)
應景的拿起學姐從日本買回來送我的結婚禮物,可愛的婚紗版米奇米妮來合照!合照!啦啦啦啦啦

哇呼~玩到這裡時間也差不多哩!
要來出發去機場跟大家會合囉
嗯哼~所以下一篇就是穿白紗機場啪啪造啦!
光回想我就熱血大沸騰了我!!!
大家跟我一起期待吧吧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