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說要穿白紗去機場的啊?
是我家李阿mo跟攝影師討論出來的~然後就問我:「你敢不敢穿著白紗去坐飛機?」
嘖嘖嘖....開什麼玩笑,我臉皮厚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而且還語帶「嗆聲」的意味挑釁我?!
卡蘿(雙手插腰,提高音量自信滿滿的說)「那有什麼問題囉!!!」

阿噗梗噗那麼久~也該抵達機場了吧!

沒錯~到機場囉!!!

我們跟我公婆最先到幾場,所以就來去check in啦!

大家從四面八方各自出發到機場會合,所以先到的人就先辦理手續囉!

辦完手續之後新娘又變身領隊開始一一電話確認大家目前位置,以防有人不小心忘記或是走錯航廈啦!!

(還故意站在華航空姐立牌旁,自以為是他們的一員這樣
蛤?蝦米?說我還穿著外套實在是「太俗辣」了?!
當時是11月耶~外面也只有個十幾度先讓我取暖一下咩!
不過我這人就是激不得.....火速脫掉外套+帶上頭紗

(大奶徐因為身高是小哈比...所以她現在扮演的角色是"小花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最最最最最親愛的阿爸阿母阿姐阿弟來合照一下先!

然後親家合照也來一下

除了家人跟我的姐妹伴娘們之外,還有看著我長大的結拜兄弟阿伯、叔叔阿姨們!

大家聽到我們要辦海外婚禮,全都二話不囉嗦的排除萬難前來共襄盛舉啦!!
這實在是太感人了!!!!!!!
出發前一定要拍張無敵大合照來紀念一下的啦!

Oops..少了一人?
阿姨剛好去洗手間啦~~~趕快再補一張全員到期的照片來囉!!

呼呼~大家瘋狂拍照了好一陣子之後,總算是邁開腳步前進啦!
阿結果進去前終於跟這次承辦的業務員Cynthia見面囉!
她可是特地來送機的喔!態度好又專業! 我實在是太愛她了!!! 
(可惜她離開原本旅行社,所以我們失聯了...要是有好心人是剛好有Cynthia的聯絡方式拜託一定要跟我說

嘻嘻~穿白紗到機場一輩子真的是只有這麼一次機會咩!
所以當然要拍照拍個過癮啊!

所以進去前又在這個背景拍了兩百張照片吧我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耳邊一直不斷傳來路人的驚呼聲
一直務以為我們是在拍廣告還是偶像劇之類的~
殊不知,只不過是一個瘋狂的新娘子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進去準備來排隊給海關檢查囉囉囉!
結果我在排隊的時候聽到旁邊親切又可愛的海關人員說:「新娘子來這裡來這裡!」
心想...應該是在叫我吧? 阿不然咧?你以為還有誰會穿著婚紗去坐飛機蛤!)
喔!!!結果超級感謝親切的海關人員!
他們讓我走了快速通道,不需要排隊哩

然後說新娘媽媽也可以一起唷!

喔~~~台灣人實在是熱情又可愛啊!!

進了海關之後愛買成病的一群人當然又在免稅商店殺紅了眼的採購!
阿我們則是前往...菸酒專賣區進行「酒類的最後採買」啦啦啦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白紗的細節,超美吼!背部是有點透明的蕾絲亮片呢!!好好看阿阿阿阿阿啊!!!!!!!!!!!)
親愛的眾家親友們,你有看過新娘子穿著白紗蹲在機場免稅商店挑酒的嗎?!
這畫面實在是太幽默了啦!!!
到底是有多想喝酒阿拜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雖然說紅酒是已經帶了十多瓶沒錯~但我現在在挑其他的酒啦!
天天喝紅酒也不是辦法咩~所以就選了我愛的Bally's奶酒3罐

2罐原味1罐焦糖口味的 (奶酒加無糖綠真的超好呵!!喝起來根本就試飲冰室奶綠的孿生兄弟阿!)

ㄟ~拜託!其實也不是說我有多愛喝酒!
畢竟我們是主人家嘛!所以當然要準備的「面面俱到」才不會對賓客失禮阿~你說是不是! 

我真的覺得我實在是太貼心!太貼心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挑完酒之後咧,終於願意乖乖前往登機門等帶上飛機囉!
嘻嘻~趕快再捉緊時間跟我心頭肉阿姐阿弟照相!照相!!

也跟姐妹濤濤開始玩起自啪哩!

然後因為我一直都是過動兒,所以以前從來都沒做過光療指甲
這是第一次做,讓我整個人都情不自禁的一直掉入我跟我指甲的小小世界裡陶醉! (實在是太好看了嘛!)

啦啦啦~陶醉完後又開始四處逼大家跟我合照留念啦!
現在要來逼得是我們家大人! (有發現我再偷擠乳溝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了好一陣子之後才發現.....嗯?阿我位來的ㄤ咧?
他老兄居然開始給我拿出筆電開始辦公

喂喂喂~會不會太誇張了啦這位先生!

再忙也要逼你跟我合照一張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老爺沒空跟我玩耍~那我繼續去找其他人玩囉! (對阿~怎麼樣~我就是靜不下來咩
於是開始裝鬼臉拍照啦!

(希望阿關跟家欣不會因為我放上這張照片所以跟我絕交阿!!
常常有人覺得我們長得很像,所以把我們倆誤認為親生姊妹!
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驚呼~天哪!連翻白眼都長得很像

玩耍好一陣子之後發現....李先生居然轉移陣地開始站著辦公了!

因為電腦沒電了,所以跑到有插頭的地方來繼續使用啦!

嘖嘖嘖~這畫面實在太淒涼了啦!!!

我要是你主管看到這畫面肯定感動的痛哭流涕的啦!
可是我是你未來老婆,所以我當下只想揍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拳頭都握緊了說!)
在我的脅迫之下柔性勸導之下,他總算願意放下電腦好好的跟我合照一下啦!

可是視線卻依舊離不開電腦是哪招啦!!!!!吼~~~~~~~~~~~~~


所以我決定放棄我未來的ㄤ啦~~來自己獨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東拍西摸的終於到了要登機的時候囉!

一起前進關島吧!
Let's Go

(嘖嘖....難得弄得票漂亮亮的......就不能稍為淑女一點嗎)
同機的旅客們也超可愛!沿路一直有人在對我們說各式各樣祝福的話呢!

穿這這件不算太澎的白紗走在機上的走道,還是有點too壅擠,偶而會有點卡住說~哈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坐位囉!

大家在飛機上喝酒的喝酒(又是郭家人在喝......)

睡覺的睡覺...
玩耍的玩耍

大奶這張真的是太"驚"點了!! (因為有點驚嚇到~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們倆這張超有夫妻臉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發前本來有點小擔心大家第一次見面會不會尷尬玩不開?
結果不過短短三小時的時間,當飛機抵達關島準備下飛機時就已經聽到後方傳來他們吵鬧的嘻笑聲啦!!

哇哩咧咧咧...看來是我擔心太多了!
因為大家智商都不高所以是一拍即合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關前偷拍一張合照!(真的只拍到一張!因為有人前來制止說不能拍照啦~~~

到關島機場的時候已經是當地時間清晨四點多囉!
所以機場滿空曠的~沒什麼人啦!

出機場前又開始在welcome to Guam的看板前拍了兩百張照片啦!!
姊妹淘淘第一拍~

還有我親愛的蕭笑一家親怎麼能漏掉!

嘻嘻~然後還有自戀的獨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顆頭很厲害吧!坐這麼久飛機也沒弄壞喔!
接著接著就是趕快去領行李,就可以出去呼吸關島的空氣啦!!!

出關後發現天氣...爆熱!
清晨四點多卻一點也沒有清晨的涼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呼呼~出機場之後旅行社當地的導遊已經開著兩台小巴來接我們囉!


大家火速跳上車準備去喜來登check in啦

機場的部分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囉
下一篇日關島市區一日遊啦!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