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這問題我回答了不下五十次!!
阿我又不是個多有耐心的人...所以想說順便在這裡來小小的一次說一下好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問題就是:『為什麼這麼早結婚啊?』
通常伴隨著這個問題而來的第二個問題就是: 『妳有小孩了嗎?』

先回答第二個好了!『保證沒有小孩啦!』
我不是因為還孕了所以才這麼早結婚的啦!


我一直覺得要找人談戀愛太容易了!但找個老公可沒這麼簡單啊!
所以說~我可是有計畫的把我老公騙到手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從頭!開始談戀愛的年紀不算早耶~大約是高三開始滴!
阿高三到大學畢業時,快速累積經驗值!!
如果人類跟畜牲類都算進去的話....應該是有過五段感情,時間從一個月到一年半不等!
空窗期?沒什麼空窗期阿~最短空幾星期~最長的空窗期也不過是三個月阿!(最長的空窗就是遇到我家帥氣貼心李阿mo之前的啦!)
整個人非常注重效率有沒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都清楚的知道自己是非常嚮往家庭,一定會要結婚的那種女生(大概很多男生看到這嚇到腿都軟了吧!哈哈)
所以談戀愛的時候總是以很認真的態度,自以為能夠有什麼狗屁未來的那種認真在交往!
當時不知道,只有真心是不夠的!
當時也不知道,空有愛不可能克服一切或改變什麼鬼
吼!都要怪那些爛漫到不切實際的少女漫華還有甜死人不償命的偶像劇害我們有錯誤的期待!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談戀愛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經歷過這五段感情後,雖然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結果,但我有學到很多很多!
也可以更清楚確定的知道怎樣的人適合自己?怎樣的人不適合? 阿自己想要的,又是什麼?
所以在快要大學畢業時突然有2個想法從我不算大的腦子裡跳出來!

『談戀愛這種傷神又費力的事,我不想再碰了!要,就要找一個可以走一輩子的人!』
另一個就是驚覺到男人跟女人最大的差別....就是青春年華的重要性啊!!

男人阿!只要口袋有幾個銀子,就算到了八九十歲,可能連站都站不穩的年紀也可能在市場上活躍搶手!
從1開頭到8開頭的,他都能擁有很多選擇! 
(當然可能不是真愛~哇哈!不過都吃到這麼幼齒了,真的是真愛的到底能有幾個?!)
女人呢?青春歲月跟我們say goodbye後就算口袋再有銀子!長的再美!
只要保養得宜我們一定還是有我們的市場在!但不可否認的是我們絕對已經不會是市場上最搶手的那個族群了....
而且,若是依照我當時心中的計劃28歲要還孕生小孩的話那我可沒有多少年頭可以再讓我揮霍啦!!

心中做了決定!
下一次,我找個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對象!
(花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某部分有點老派.....畢竟當時才22歲!)
好險我頓悟的早,沒浪費太多時間在那邊遊戲人間迷爛渡日~
我要
把股票賣在高點!

所以,大學畢業前夕我決定讓自己沉靜一下下....不要急著跳入下一段戀情裡。
因為,我不想再揮霍或是任憑別人糟蹋了我的青春年華兒!
於是乎~我展開了人生中的最長的空窗期,開始好好的、慢慢的、細細的挑選ing!(推眼鏡)

那時候,我可以擁有大半的決定權啊!
「是我挑男人,不是男人挑我!」
雖然想起來讓我很不爽...但殘酷的事實就是這樣......當過了某個時間點後,那就不是我挑男人而已,男人也挑啊!


等啊等 盼阿盼 挑阿挑~終於!遇到我家李阿mo

我們一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陷入瘋狂大熱戀!!
哈哈哈哈哈~屁啦!我有這麼不理性嗎?想當初李阿mo告白時還被我開了一槍
原因是:早有耳聞他老兄是個不婚主義者!
所以他告白時,我也不避諱的直接跟他說:「我是要找個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對象,如果我們最終目標不一致,那就不必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現在想起來自己都覺得好笑!!當時李阿mo大概覺得從個比自己小七歲的黃毛丫頭嘴裡說出這種話真是情何以堪啊!!
(啦啦啦怎麼樣~我就是要算小七歲!)
不過他老兄不知是被我刺激到還怎樣?他更絕!說他要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我看起來很感性,但談感情很理性!!(除了購物有時候會小小失心瘋之外.....)
我當然沒有立刻採信他的說詞!持保留態度wait and see
他老兄也用自信滿滿又堅定誠懇的眼神望著我說:Actions speak louder then words!我會讓你感受到我的認真。
過程就~哎呀!有機會再細說嘛!太害羞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他的努力認真我都看見也感受到了! 所以才有今天這麼天天開心的我們
阿雖然是以結婚為前提這樣的認真態度交往,但交往過程可不能少!
閃點結婚這風險太大我可不想冒險咧咧咧!

噗滋~我不小心又給她離題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建議現在還二十啷噹的年輕小咩咩們不要自以為青春無敵就恣意揮霍!
你現在不好好愛惜自己的青春年華~以後就不要感嘆著從前從前都愛不對人!阿現在現在都找不到人!

迷之音:那過了二十啷噹就沒希望了嗎?

當然不是!尤其是現在女生保養都好的不得了!
根本已經讓人摸不著實際年齡阿!大大延長女人的青春啦啦啦!!
而且外表只是輔助加分用的啦!最重要的,還是內在美!內在美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時光飛逝!
再過幾天就是我們了結婚兩週年紀念日了耶!!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每一天~都還是這麼樣的開心有趣又新鮮!

『做啥都快樂,去哪都新奇』- with my T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