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賣會就是購物狂人生中的soul mate阿!!
年度萊雅集團特賣會我怎麼能缺席嘛!


要憑卡進場喔!
往年都是在101的展演廳舉辦,今年改到101對面的鴻喜花園廣場啦!
強烈建議火力全開殺氣十足的捧油,特賣會當天上午請假吧!降才能提早去排隊災某!!

話說九點多去排隊時,我前面已經有兩百人了吧!

超誇張的啊!!!不是十點才開賣嗎?!

直到11:30我才終於可以進去好好的大開殺戒一番啊!!

這裡是戰場!加上前幾次的經驗!所以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
以下是卡蘿小心得:

1. 事前先做好功課,把各個品牌想買的東西列出清單,到該品牌貴位時可以直接把清單請小姐幫妳看有哪些!(搭配圖片)
2.排隊時先看場內動線及各品牌位置,在腦中先妳定好作戰順序!
3.準備現金,現金結帳的櫃檯跟刷卡的比起來快超多!快至少2-3倍喔!
4.看到有可能喜歡的東西千萬不能放手或猶豫!趕快先抓進購物袋再說!!最後利用排隊結帳時再細細挑選,畢竟好貨不等人啊!!
5.前一天先確認家裡的保養品使用狀況及庫存,了解自己缺蝦米!以免到現場不知道要買什麼所以什麼都買了,卻沒買到該買的!
6.確認保存期限!同一款商品也會有不一樣的保存期限嘿!有的差到兩年之多!千萬要挑一下喔!!

阿我們現在就是挑完一圈~準備來看看袋子裡到底哪些是需要哪些是瞎搶啦!

但我發現這動作很危險....因為會看到同行姐妹的購物代裡有蝦米好或是自己沒搶到的!

然後又會以火箭炮的方式噴出去搶他個幾罐!!

好像大家都跟我們一樣耶!所以特賣會現場隨處可見不顧形象在地上或蹲或坐的人兒
然後就不小心看到了這幅景象.........

嗚哇哇哇哇哇哇!!太害羞了啦!!!!!
我要立刻在卡蘿小心得裡加上第七條!!
7.不要穿超低腰褲去參加特賣會!

每次看到這種景象都會在內心掙扎到底要不要跟當事人說......大家覺得咧?

買回來之後大家開始直接從我的購物袋裡下訂單啦!

還舉手報數這樣!太可愛了吧也未免!!!
(嘻嘻~當事人都很害羞!所以幫他們把臉遮起來啦!)


呼呼~好啦好啦!我知道大家只關心我到底買了什麼東西!
那就廢話不囉囌~來分享一下戰利品們!

植村秀系列

泡沫隔離霜$600/1罐 
(開始用了!有潤色效果,質地又清爽滑順!我現在都用他!聯粉底液都免了!)
保濕面膜 $800/1盒
蝦米哇高緊實精華液$800/1罐
蝦米哇高紅潤好氣色精華液$600/1罐
深層保濕霜$600/1罐
(這罐也開始用了!好用!!保濕效果之好讓我隔天洗臉時都有深刻感動啊!!)
防水防善隔離霜$750/1罐

蘭蔻系列

卸妝液$600/1罐(好像)
保濕化妝水$600/1罐
(開始用了!真的好保濕!!我好喜歡啊!!!)
保濕霜$800/1罐

四色眼影$600/1罐

接著來張這次購買的產品們大合照!


話說後來有在加碼買了另一罐蘭蔻保濕抗老化妝水!但是忘記拍照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些真的都是有需要才買的!相信我!!沒有任何一個是瞎買啊!!!
真是買的好買的好!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題外話

話說最近在ATT 4 FUN裡買了一雙很的億的高跟鞋!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正面側面都很好看吼!
而且還有美背設計,所以穿起來腳被整個質感大躍進啊!!!!
價格喔?俗啦!!!
打完折NT $1344而已喔!!!!
火速也幫郭阿姐搶購了一雙!喜歡的捧油快去吧~在二樓手扶梯旁喔!

然後話說上周末去買捧油新居落成的裡物時,順便在HOLA買了三組一架準備回台北好好整理我的衣櫃們!

這三組新衣架加上我阿母給我的四十多個衣架~大約有九十幾個吧!
心想太好了!這下一定夠用了吧!
(因為我很節儉啊!所以三件外套掛一個架子~或是兩三件洋裝掛一個架子!)
殊不知,在我整理完洋裝秋冬外套區的同時......
衣架就不夠用啦!!!!
心頭一驚!想說.....原來我衣服真的不少耶......

沒辦法啊!然我很閒惠又能幹的想要來整理衣櫥們,但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
阿衣架都用光光了~我想整裡也沒辦法啊!
(攤手)
所以只好先到此告一段落,下次再繼續整理其他區!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附上一張秋冬外套區的照片來證明我真的有認真整哩!


最後最後!我上次訂的ASOS才五天就到貨了耶!
黑色包包本人沒有很好看!大家千萬不要買!!!!!我也已經退貨了!哈

但是咖啡色包包超好看!
來跟大家夥分享啦!!!!

包包本人比照片更優!
而且跟達菲熊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太搭了!!!

決定了!我也要去Disney Sea裡尋覓一隻屬於我的達菲熊兒!!!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
為了避免大家誤以為我很敗家,所以趕緊附上一張超節儉的感人證據!請看!!

都用到剪開來抹ㄟ!!

然後把裡面挖的一滴不剩這樣!!!!
降子有幫我自己晚回一點好名聲了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