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吃好料兒!

今年的生日老爺帶我來吃最近的心頭好Danny & Company

最近半年來吃第三次了....前兩次居然都忘了帶相機!
這次,把握機會好好照相記錄來跟大家分享了啦


從菜單開是分享囉


三種價位的吃過哩!
今天趁著生日囂張的在點了TASTING MENU 3來吃吃啦!

首先咧,會先來詢問要喝氣泡水兒還是非氣泡水兒
(這邊的水不需要另外計價)

我跟李阿MO都選擇了非氣泡滴水兒,我實在是無法體會氣泡水的美好!
總覺得喝起來就像沒氣的啤酒阿阿阿阿阿阿!


前菜湯

今天的湯是用番茄去熬煮加上一些辛香料,老實說...我實在不愛這種冷冷的湯!
不過看在她很貴的份上還是呼嚕嚕的就喝下企啦!
(但其實她是好喝的!)

麵包麵包!
接著是現烤的銷魂麵包!!

搭配的是松露奶油

喔!松露阿松露!香到一個滋滋叫啦!!!
由於香氣逼人加上我大嬸心態發作!所以吃一個麵包大約要用掉2個沾醬呢
 (我承認有點too over!不過至少要用1.5個!)

麵包也很好吃喔喔喔!外皮酥脆到一個大爆炸!

裡面卻濕潤柔軟啊!!!
多正點!!
(喜歡的人可以多吃幾個阿~不用加錢!免驚!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鮪大腹

我超愛生魚片的阿阿阿阿阿阿啊!!
都說了他是神氣的黑鮪大腹了!吃起來口感當然有別一般!
入口後只需要用舌尖一頂,他就會豪邁的釋放出油脂香氣融化在妳嘴哩!!
真的不太需要派出牙齒們就能輕鬆享受他!

來介紹一下配角們

下面黃黃的是大根醃製,吃起來有疏菜的清甜和淡淡的甜醬油味,吼甲!
阿要是都吃這麼貴的餐點了,要是上來的芥末是外面買現成的那種~我應該會當場生氣翻桌吧!

當然,這裡是用現磨的啦!天然的尚好啦!


慢墩海鮮清湯

盤底的小傢伙們是蕃茄、蟹肉、魚
湯則是另外裝,然後現場表演拉茶的技術這樣!(我誇張了...)

湯頭是用蝦殼和大骨去熬成的喔!
所以整碗湯喝起來都是濃郁的鮮甜蝦味爆炸在口中啦!!
咳咳...可能是小女子我不懂得欣賞........我總覺得這湯喝起來有『肉粽』的味道耶!
(大概是因為粽子裡有爆香的蝦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應該會請她幫我換成其另外兩個套餐的湯!
由其是牛肝菌碼其朵!我超愛!!!!!

鐵板煎鴨肝

又是一個讓我愛不釋口的傢伙!
配上主廚特調的沾醬們實在是無敵大加分的好吃!!

看起來色彩繽紛的醬汁是誰呢?
有松露味增、臘腸油、蘿勒、檸檬+橄欖油!
下面還有煮的軟透香甜的蘋果兒
保證是吃過久久不能忘懷的好味道啦!!!!

南非活鮑魚

第一次去吃時最驚艷的菜色就是他!
之前都坐在鐵板前,所以看著師傅料理時他那付活潑的模樣,讓人不得不驚嘆!
好大一隻活鮑魚阿!完全沒有菜單與實際不符的現象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入口彈牙噴汁的口感!下面的大蒜奶油醬更是搭配的天衣無縫阿!
忍不住覺得各大飯店或是阿x鮑魚給我們吃的根本是大便嘛!!!
說大便有點太誇張,但充其量只不過是比較好咬一點的橡皮筋吧!
這!才叫作鮑魚!!!

BUT!我跟李先生都覺得本次鮑魚明顯比前幾次的小很多!
而且我比較愛之前對半切去料理的口感,比這次嫩多了我覺得



每日鮮魚

得分得分!
這次的魚兒比前幾次的更得我們心阿!!
魚肉鮮嫩多汁那是當然!最令人驚喜的是煎的酥脆的魚皮呀!

這次主廚特調的醬汁是:蘑菇、培根、洋蔥、奶油
我覺得主廚根本是醬汁調配界的天才!!
每一款特調醬汁都跟食材本身相輔相成誰也不搶誰風采!
共譜出一段讓人難忘的美麗戀曲啊!!!浪漫!太浪漫了!!!!

迷之音:這位太太是瘋了嗎?有人降形容食物的嗎!
卡蘿之音:妳給我管!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牛肉來了!
主角上場前先介紹一下旁邊的小將們!

由左到右依序為:芥末、法國鹽之花海鹽、茴香(好像是!有點忘記~哈)
像到這種肉質非常完美的店吃牛肉,我幾乎不沾醬,頂多沾點海鹽提味!
因為肉本人的丰采實在是太迷人了呀!任何一點點條味都顯得多餘!

來了來了!主角來了!
降降!!

上面這兩塊是美國極黑何牛老饕!

下面的是澳洲9+紐約客牛排!

旁邊還有又香又綿密的大蒜兒!

(這大蒜超好吃!)
肉實在太好吃!太好吃!太好吃!!!!!!!!!!!!
啊!由其是老饕那嫩鮮甜的美味實在令人瘋狂!!!!!

因為我不愛吃有口感型的牛肉,所以紐約客相較之下就沒這麼讓我癡迷囉!
不過!!!他們倆都是天殺的好吃啊!!!!!!!

我實在想不到該怎麼好好冷靜的形容給大家懂我的明白!
因為想起老饕的美味我就無法冷靜!!!
大家快去試試看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享用完這銷魂的美味之後就要等著上甜點囉!
等待時就開始玩耍啦!

我送了老公全球限量只有一支的手表!!多用心阿我!!!!

後還拿出本次日本行天夠的ㄍㄟ ㄅㄞ筆 & ㄍㄟ ㄅㄞ本本玩耍

其實只是想炫耀一下他們有多可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表演了耳朵呼吸給老公看!

我真是多才多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呀呼!我的生日蛋糕來囉!!!!

要式來慶生可以提前跟餐廳說唷!他們會為壽星特別準備一個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唷


除此之外咧,還有套餐甜點可以吃!
快用甜點塞滿我的胃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點:布丁、熔岩巧克力還有一個忘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通通吃過一輪之後最愛的還是熔岩巧克力啦!!

還會搭配一個覆盆梅口味的冰

吃起來灰常對味!
(有發現兩張對交的主角不同嗎大家?)
他是正港的爆漿熔岩巧克力!!!!
叉子輕輕壓下去裡面的熱騰騰的巧克力內餡就真先恐後的衝出來啦!!!!!!

那畫面時在是讓人無法抵擋啊!

好!來說說他厲害在哪?
最強的莫過於那微微酥脆的頂部!!和裡面那濃稠適中苦甜剛好的美味巧克力!
酥脆搭配濕潤!喔!!!絕美!!!
搭配一點覆盆莓冰~肯!差點又要失控在店裡驚呼了!!!
不愛吃巧克力的我都愛上他了啦!!!!!!


飲料

就是不錯喝的飲料~但沒有啥驚人之處就是

(我太囉嗦,容量又滿了...下篇繼續!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