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囊放置完畢!火速來出發去逛街了吧!
每天出門都要在這個鏡子前面照張相留念一下啦啦啦啦啦!

嗯哼!各位看官妳沒有看錯!
輸人不輸陣!跟日本咩拼了!!!
我就是穿著在Anice新買的高跟馬靴打算去那邊一天奔走她個12小時!
沒辦法呀~虛榮心作祟!每次到日本就算腳要斷了也要穿高跟!!!
這也可以算是為國爭光的一種嗎? 
(最近新抓到的圖!醜的好有個性!我超愛!!)

咳咳....天黑路滑嘛!所以不小心迷了一下小路說.....
不過一確認方向後就跟李阿mo兵分兩路各逛各的啦!!!
他老兄去看高爾夫的東西啦~~)
先晃了LUMINE,看到好幾雙喜歡的復古款高跟鞋毛毛馬靴!!!
可是!都沒有我的尺寸是怎樣!!!!!!
不是我愛碎念阿,那邊的鞋子常常只分幾個尺寸S、M、L這三個尺寸!
XL呢?!屬於我的XL呢?!?!
只能眼巴巴的跟他們說再見了.....

結果無意間撞見了Forever21,我想他應該能夠好好治療我心中的傷口吧!
衝進去之後就被抓住出不來了啦!!
Forever21真的是很便宜啊!而且尺碼齊全!貨色又多!
哼!而且連鞋子我也穿的下!! (還在記仇這樣!)
買到來不及去逛0101了就要去吃晚餐啦!

剛好有前同事們在日本出差,所以大家相約了來共進晚餐啦!
餐廳就選最近的心頭好天婦羅(我電腦無法打日文啦~大家自己看圖嘿!)

我跟李阿mo率先抵達餐廳來幫大家佔位子囉!

喔?大家有發現我變裝了嗎?
沒辦法,老毛病犯了啊!買了新衣就要立刻換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衣跟裙子都是在Forever搞定滴!)

那一小時內買了什麼喔.....嗯.......不多不少,兩袋而已啦!

嘻嘻~經濟要復樞就是要靠大家的貢獻嘛!

阿前兩次去日本只要有到新宿都會去吃這家天婦羅說!
這次發現,阿唷!有英文菜單了耶!

而且有附照片,所以對於不會日文的背包客們實在是太方便哩!!

上菜前趕緊先來合照一下啦啦啦!!

在台灣都沒機會見面~結果在日本碰面了!真開心

阿我們這次選的是第二個套餐!給大家看看內容有蝦米囉!!

會降子讓我們一吃再吃~除了食材新鮮之外,主要是因為他油炸的火侯實在是掌握的相當厲害!

各個都炸的酥脆爽口又清爽啊!!

套餐滿豐富的喔!
有味噌湯、魚兒們、蝦、蓮藕、蔬菜們、大魷魚(好像吧~哈)、大牡蠣(ㄏㄚˊ ㄇㄚˇ啦!)
配著一碗香Q白米飯一下就吃了個精光啦!

他的沾醬咧?
除了原本的白蘿蔔泥之外還有梅子口味的蘿蔔泥喔!!

眉子的味道不會太重~但是入口時會傳來微微香氣,別有一番特別清新的風味阿!

然後也有幾款不同的沾料可以選擇:

我個人是偏愛海鹽跟芥末!會拿他們來沾海鮮兒們~超提鮮的阿

然後還有一小碟醃製的小菜可以享用

嗚~但我挑食不敢吃!所不知她口味如何??
但應該不錯吃吧!因為我家老爺把我的也吃掉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要跟大家提醒一下!!!!!
桌上有放一個小茶壺他不是裝茶的!!!!!他是醬油啦!!!!

我忘記了阿~結果就自以為賢慧的想說幫老公把茶加滿!
結果服務生見狀以光速衝過來阻止!!
啊~~~~~~~超糗的阿我!!!!!!

然後!來到這裡吃飯不配杯啤酒那還像話嗎這!!
(阿不是有人胃痛嗎?)

ASAHI超~~好喝的啦!
由其是那細緻到銷魂的泡沫啊!!!給她一個讚啦!


美食美酒當前+好友在身邊兒!
啊!!整個是讓人身心靈都非常滿足的一頓晚餐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飯後大家要火速各奔東西去血拼!!!
但先依依不捨的在門口來張大合照兒~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拍照啦!所以沒在裡面阿阿阿阿阿)
阿我吵著要跟前同事們照相~還逼他們一起裝可愛!!

結果勞倫斯先生整個放超開呀!!
可愛的不得了!!!『今日我最可愛』的頭銜給你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晚餐火速奔到距離這邊腳程不用三分鐘的伊勢丹百貨啦
一行人奔到後.......噹啷!!!!!!(晴天霹靂的意思啦!哈)
關!!門!!了!!!!!!!
忘記伊勢丹百貨超早關門的阿!八點就關了啦!!!!吼!!!!!!!!!
八點十五分的此時此刻他鐵門都無情的拉下來了說
(不然我一定會厚著臉皮衝進去買!)
整個打壞我今天的甜點進食計劃阿!


剛好本姑娘當天胃不蘇湖......所以想說就放過甜點們!先不要大肆進食好了!
立刻收拾起哀傷心情決定去逛街療傷去

阿可是回飯店的路上還是覺得渾身不對勁
因為我個人有規定,飯後就是要吃(很多)甜點嘛!!
雖然身體不適不宜狂吃,但是可以吃一樣甜點止止渴這沒問題吧

在我渴望甜點到一個極限時~發現了這間可麗餅!
老闆~請速速給我一個草莓起司口味的!!3Q!

嗚哇!!!就跟在沙漠看到綠洲一樣的開心阿!!!!!
(沒辦法呀~因為店家都太早關了!十點還有開的甜點店真的不多啊!)
快買!!!!

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失態了!

但是!不得不說我覺得這家的可麗餅是我目前在日本吃到的最愛呀!!

跟誰比喔?
MOMI TOYS & Angels Heart &Marion Crepes比囉!
其實我分不太出來上述幾家的好壞耶,因為都是意料中的好吃,少了點驚喜說。
但是這邊的起司實在是太加分了啦!!!
還有他的鮮奶油!!!奶香醇卻不油!!!!!!
實在太可取了!真的!!!!!

吃完這個銷魂可麗餅後~我終於甘願回飯店了啦!哇哈!
回程時在地下道發現一個唱歌超好聽的年輕人耶!!

雖然我聽不懂他在唱蝦米內容!
但是連聽不懂都覺得被唱到心坎裡的揪心啊!!!
要不是我日文實在是破的可以....不然就幫姊妹們衝上去問他想不想來台灣當女婿了!!攤手)

sorry囉~姐妹們

回飯店前實在胃太痛了受不鳥,被老爺壓去買胃藥...
可是,問題來了!我不敢吃藥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決定我先含一口水再由由老爺幫我把要直接『放進』嘴裡趕快吞這樣!
開始動作前千叮嚀萬交代的跟他老兄說『千萬不可以用力丟進來!』我會嚇到!也會噎到!
溝通協調完畢,來吃藥吧!

ㄟ!!!!!!!
叮嚀了兩百次結果他還真的給我用力丟!!!
吼!!!!!!!!!!!!!!!!!!!現在是在報仇嗎?!?!

真的是氣死我ㄟ..............




咦哈!不過我是個火速會忘卻哀傷跟煩惱的人~!
仗勢著自己已經吃藥了,所以跑去便利商店買消夜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小甜點很好吃!推薦!
阿那個看起來很『虛華』的啤酒則是一點也不好喝!可以盡量避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AWSON的辣味炸雞真的是好好吃耶

雖然很多人比較推薦全家的炸雞,但我還是偏愛這裡的口味啦!
吼吼~而且十點多十一點去買的話還特價!一個都只要一百日圓喔喔喔喔喔喔喔!
大家到日本去玩耍別忘了去買來吃吃看嘿!
(不好吃別打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可憐的李阿MO因為鞋底好像有點問題~居然會進水啊!

所以腳都濕濕的好口黏~~~~
難道這是剛剛欺負老婆的報應?)
那希望老公明天可以買到一雙新鞋子!!

迷之音:這位太太好像有點幸災樂禍的fu?



以上,就是第一天的吃喝玩樂!
明天要來去築地銀座囉!喔~是被美食環繞的一天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