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捧油去日本的大重點都是逛街血拼!
為了振興經濟真的是用心到鞠躬盡瘁啊!連好好吃個飯兒的時間都迷有!
(例如:嫂子軍團裡的Blue夫妻檔~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身為神豬母的代言人。
吃!絕對是到日本的第一名大重點!!

(身上穿的又是前一天新買的衣服~哇哈

今天美食行程第一站來到每去日本必訪的築地


這天起了個不算太早,大約十點半才悠閒的從飯店出發囉!
(因為打算最後一天把老公在迪士尼裡榨乾!所以前幾天先給他點甜頭嚐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發的路上,對建築物特別有感情的李阿mo又開始拿出相機幫建築物拍寫真集啦!

唉唉,話說至此不知到底是我青春流逝還怎樣...老爺的相機越來越少對焦到我身上了!
都拍建築物啦....風景啦.....車子啦.......something like that!!
阿我在旁邊演出一齣深宮怨婦的戲碼後,獲得了兩張寫真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給我啷很遠這樣拍.....)
好了啦!趕快坐車去築地進食吧!

住新宿的好處就是去哪都方便到爆炸!

我們坐都營大江戶線咻一下二十分鐘左右就到哩!

(媽呀~之前都沒認真看票價,現在一看!也太貴了吧!!!!!嘖嘖嘖....)
上車上我跟阿mo坐兩對面,熊熊發現!
阿mo身旁兩位的髮型都好有個性阿~!!!偷拍一下

日本倫真的是不論男女老幼都混有型啊!

阿因為第一次做大江戶線去築地,所以車上老爺認真的看了一下地圖
以免等等出站後迷路啦~~~~


老爺真的是好可靠啊!!!

這個線的出口一出去築地市場就在旁邊而已阿!
走不用五分鐘吧我想~~~


一到大和壽司那條巷子,嘖嘖嘖.....一如往常的人滿為患哩!

目前還沒吃過壽司大耶!因為每次到那邊都捨不得不吃大和壽司啊!!!
實在是放不下他啊!!!!我真專情有沒有

要是不愛吃生魚片握壽司的人兒,也可以吃吃看聽說超好吃的八千代囉!!
(也是排了不少人啊!)

希望我下次的胃可以再變更大!降我就可以在築地一次吃完大和壽司、壽司大、八千代!!
這是我的目標!加油!!!! (自己精神喊話這樣....)

阿我們的大和壽司要排多久喔? 
差不多都要排40mins-60mins喔!

現在店裡還多派了兩個人手專門在外面負責整隊呢!
阿排隊的時候太無聊,總是要想點樂子來玩啊!
貼心的老婆我本人就想說:「那來幫我親愛的老公挖鼻屎好了!」

(戒指也是昨天新買的!很好看吧!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像我降子體貼的好老婆到底哪裡找阿拜託!
我老公真的是撿到寶了他!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老公不要看到這篇....呼......)

鼻屎挖完之後老公的肚子更餓了!
(因為挖完鼻屎重量減輕了?)

快讓我們進去吃吧!!

這裡的師傅三年來都一樣耶!(連站的味子都一樣~哈)
由老師傅跟他兒子一人一邊,帶領其他師傅!

兩個師傅都一樣好吃!鼻用擔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將將!!!!上菜哩!!

第一貫:鮪魚握壽司兒

醋飯的濕度恰到好處,可以吃到粒粒分明的白米們!
還能有淡淡醋香充斥在口腔啊!
然後那生魚片!只能說....新鮮就是王道!!!
太鮮甜太香了!!!!!!

第二貫:甜蝦兒


想當初我第一次去吃有被這蝦嚇到!(是真的嚇到!)
這裡新鮮程度有多驚人讓我說給各位聽聽!
這貫握壽司上來時我本不敢立刻吃他!
靠!那蝦的身體都還在呼吸阿!一直上下起伏這樣!!
大概是剛處理完火速宋上來....所以神經還在運作??
(腦中突然浮現恐怖片的畫面...)
呼呼~阿我等他沒這麼活潑之後就把他送下肚啦!
好不好吃?廢話!當然好吃的要爆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貫:海膽軍艦

我的最愛!!最愛啊!!!!
只能說:「曾經滄海難為水」
吃過如此這般又甜又新鮮又有淡淡海味的海膽後,在外面都覺得那些海膽根本是過期貨吧!
而且!!師傅超大方!
海膽多到像不用錢一樣的一直疊阿疊的!

不再加點一個來吃那怎麼對得起自己!!

爆炸海膽軍艦!爆炸!!大爆炸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食物分享必須告一段落了,因為被制止啦!
小姐跑來跟我說裡面不能拍照捏.......
(我很困惑到底能不能拍?有時可以有時不行耶....好奇怪)
不過!重點就是!!大家去日本一定要記得去那邊吃俗又大碗的好吃握壽司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行程去哪喔?
當然是繼續吃啊!
我們都會散步到旁邊的銀座啦
其實走過去沒有想像中遠耶~大約二十多分鐘囉!


銀座超好吃甜點大集合!
Comming soon


卡蘿碎碎念:
築地真的有很多美食!市場也很好逛!而且可以試吃! (大嬸又發作了我....)
市場有賣一整盒的海膽!一千日幣就有了!

第一次去的話要怎麼找吃的好咧?
可以到大和壽司那條巷子去囉!那邊有好好吃的大定(賣玉子燒)、壽司大、八千代、丼匠...等。
幾家名店都在這裡喔!

這次去深刻的感受到店裡氣氛跟以前不太一樣耶!
這次師傅們都會熱情的跟客人聊天玩耍,吃起東西來感覺更好吃了呢!

貴不貴喔
我覺得不貴耶!!
例如大和壽司的套餐:日幣3500/ 一套
內容有:Nigiri Sushi * 7 、Rolled Sushi * 1、Miso Soup * 1
要是套餐內容有不敢吃的東西也可以先跟師傅說喔!他會再另外幫你配別的!
在台灣若想吃到這麼好的等級勢必要花上大把銀子阿!
在這邊少少銀子大大享受!值得!
物超所值的享受啦!

Ps. 這裡只收現金喔!大家要記得多帶點錢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