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呼萬喚始出來!
我朝思暮想殷殷期盼的迪士尼終於到啦!!!

雖然要去的那天海洋迪士尼九點才開,可是!!
我們預約了最早的一班接駁車6:30的啦啦啦!
(新宿京王是東京迪士尼渡假村的友好飯店之一,所以有免費接駁車可以預約接送喔!)

車上電視不斷播著迪士尼的介紹影片,看的我血液不斷沸騰!再沸騰阿!!
我的座位前面還放著兩隻爆肝的米奇跟米妮,眼球都變黃色的啦!!!
(其實我有被他們髒兮兮的程度嚇到~哈)

迪士尼渡假村好鄰居大飯店接駁車時刻表請點這裡
小提醒一下:這接駁車超級準時喔!
所以大家千萬不可以遲到阿~車子不等人滴!

大清早的六點多實在事沒什麼塞車的道理阿!
咻一下~才不過7:00出頭就到了啦!!!!!!!!!!

下了車心想9:00才開,現在才七點出頭那我們肯定是前幾名啦!!
正洋洋得意的悠哉往前走時,越接近越覺得不對勁!
最後忍不住開始以手刀衝刺向前飛奔了!!!

一進去後..... 當啷!!!!


好好一個星期一是哪來這滿坑滿谷的日本人阿!!!!!!
他們都不用上班上課是不是啦!!!!
吼吼吼吼吼!真的是全世界最愛排隊的民族啊!!!!!!

哀傷過後趕緊找了個位子火速坐下排隊啦吧!
趁著等待的時間拿出我的迪士尼全供略再預演一下等等的進攻路線!!!!

約莫七點四十分時回頭一看!
哇哩咧咧咧!!!後面已經排了滿滿的人了!

排到收票口外面了啊!!!!!!
看的我心花怒放的覺得好爽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排隊只要看到自己後面也排了一堆人就會有莫名快感啊!!!!)

攻略推演完畢!開始拍照打發時間吧!!

有沒有眼尖的捧油發現??
我今天整套都是新衣服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實在是愛死了這件老虎頭上衣阿!!!
(這次又拖Blue嫂幫我嫂了一件粉紫色的回來!實在是可愛度大爆表啊!!!!)
希望他還可以出獅子頭的款式!

迷之音:獅子頭?那要順便紅燒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然後不得不說Duffy在海洋實在是紅到一個翻天覆地的境界啊!
排隊的人不論男女老少全都人手一隻阿!

喔喔喔喔喔喔!一晃眼!!!已經快要到開門的時候了!!!
畢竟等等進去我要以手刀殺出一條血路衝去搶Fast Pass啊!
所以差不多是時候要來拉拉筋熱身一下啦!!

嗚哇!再五分鐘!!!
米奇米妮率領眾家親朋好友出來跟我打招呼了啦!!!!!!
嗯哼~就是跟我!!(非常自以為的一個人
而且米奇一衝出來就在找我說!!

我們打過招呼之後,我就很懂事的叫他先去忙不用招呼我沒關係這樣!
可愛的奇奇與蒂蒂也來囉!

(喔~還有高飛啦!但我很冷靜,因為高飛不是我的菜....)

啦啦啦!緊接著!!!
我的超級好朋友米妮來了耶!!!!

米妮跟黛西手牽著手蹦跳出來耶!!!!!!!

米妮真的!!真的!!!真的是超~~~~~~可愛的啊!!!
而且我的米妮也立馬就衝來找我玩耍喔!!


迷之音:妄想症好嚴重的一個人喔...
卡蘿之音:ㄟ!才不是呢!我們真的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阿!一起看書、看報紙、彈吉他...不信妳看阿!請點
這裡

玩耍過後終於要開門啦!!

可愛的米妮跟朋友先回去園區裡面等我們囉!!


我想迪士尼這開心樂園殺氣最重的莫過於開們這一剎那了!!

我們的策略是我跟老公一開門就衝進去最右邊拿地心探險的FP
然後其他四個捧油衝去最左邊排驚魂古塔
我跟老公再衝去找他們一起玩驚魂古塔這樣!

殊不知!我一衝刺的時候後背包的小口袋居然蹦開了!然後裡面的東西掉出來啦!!
回頭一看,掉地上的都是我的化妝品!唇蜜阿、眼影阿、眼線筆阿...Who Cares?!
當下我立刻決定要拋棄他們!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前衝去拿FP啊!!!
啊!結果!!有好心的日本人都停下衝刺的腳步幫我撿東西、一直呼喚我回去拿這樣!!!!
阿我只好趕緊衝回去撿然後跟他們道謝啊!
撿的時後內心之焦急阿!
一直大聲的跟我家李阿MO說:『老公你快走!快走!不要等我!!阿~~~~』
然後老公居然衝回來捉著我的手說:『要走一起走!(然後開始幫我撿東西)』
卡蘿眼泛淚光激動又堅定的說:『不!老公你快跑!!不要等我!快跑!!!!!!!!!!』
李阿MO:『那我先衝去幫你搶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好白癡喔!
是自以為在演什麼感人的戰爭片嗎?!?!
可是當時我真的很慌張啊!多怕打亂我的計劃阿!!!
萬一抽不到怎麼辦啊?啊!!我連想都不敢想啊!!!

總之!咻的一聲就看不見ㄤㄟ的車尾燈了!

迷之音:「車尾燈?」
卡蘿之音:「形容跑很快的意思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們幸運的拿到了9點多的FP啦!

自從高中運動會後再也不曾降子以百米衝刺的很鏡狂飆個好幾百公尺啦!
骨頭都要散了我們!!!
阿網驚魂古塔走的路上可以順便再去抽個看表演的票!


算算時間,我們選了第一場的表演12:05的票啦!

哼哼~這可是聖誕節特別版的演出啊!怎麼能錯過?!?!
拿完票後又是一陣小跑步阿!
奔向驚魂古塔找已經在排隊的捧油啦!!
嗯哼~我們到的時候可以直接進去玩~等都不用等咧!

(這張照片沒買,因為我們倆都黑黑的看不清楚哇!)

多省時間呀!!


有捧油一起來玩的大好處之一就是可以有人幫忙拍合照呀!
太開心啦!!!

接著咧,就可以悠閒的邊看路邊小店邊晃去玩地心探險啦!

這時候去裡面都是超美的聖誕佈置!謀殺超多記憶卡空間的啊!

看到聖誕樹都要來拍一張裝甜蜜的照片啦!!!! (裝的??)
走沒兩步路又看到這個時週年紀念的裝飾!而且是米妮版的!!快拍!!!!


我心裡住著一個少女啊!所以拍照時還不自覺的翹起腳來這樣...好害羞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走兩步路,啊!小店出現了!!

迪士尼控我本人開始物色新鮮貨色啦!

鎖定目標當然是米妮史迪奇阿!!!!!

捨他們其誰呀?!

超可愛的頭套!!買!!!
超級基本款萬年不衰款悠遊卡夾~買!!!!
逛到一個大忘我!FP的時間快要到了啦!!!!

火速結帳,前往地心探險吧!
話說這次說什麼都要先衝去拿地心探險的FP是因為上次來,為了玩他活生生排了四個小時!!
記起慘痛經驗的教訓!這次先來抽她真的是太正確的決定了!!!

抵達的時後咧,還不到9:45~但是FP的時間已經要到排晚上六點過後了!
妳說誇張不誇張!

看著旁邊排滿的人龍自己卻可以毫無阻礙的大步向前直奔遊樂設施的感覺實在是太迷人啦!

這次從外面走到裡面坐上遊樂設施花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啦!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到底有多爽了當時!
還趁著上車前先拍張照,喔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遊樂設施幾乎都會被禁止拍照耶,是因為怕商業機密外流嗎?)

由於我本人講到迪士尼就太興奮+太囉嗦+太多圖片,所以!!容量又滿了!!!
另開一篇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