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場VENUS + 涉谷109?
擺明了是要逛街的行程阿今天!!
所以今天我決定速速待過就好~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逛街前當然要填飽肚子先啦!
早上起床先吃了一個人間美味Ispahan之後就下樓去享用飯店早餐哩!

(ㄤㄟ這張拍的真好啊!!
早餐可以選擇要吃自助餐還是吃套餐
我們今兒個選套餐啦!

蝦米?!早餐套餐要2600/人?!?!
當然不用再花錢!我們的團費是有含早餐的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東西好吃嗎?
我覺得還OK囉,但沒有特別好吃!哈

(非常得意我頭上的髮夾啊!!!!愛死了!!!!!!!!!
其實到日本我比較愛隨性的在便利商店買早餐吃啦!
無奈不含早餐也不能少付點錢,所以,大嬸心態發做!就跑來吃飯店早餐啦!!

吃飽飽出們前再來拍張照吧

然後今天起床後發現飯店有聖誕佈置耶!
我是幼稚鬼~所以逼老公幫我跟佈置們合照!!

然後還先去勘查了明天迪士尼接駁車的搭車地點!

先跟我心愛的米老鼠培養感情!!
不覺得我們看起來就是好朋友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阿~住在新宿京王真的是好方便!
走個兩步路就到坐車的地方啦!!

沿路的楓葉都半綠不紅的,感覺要是在晚一點來,應該剛好可以看件漂亮的紅楓葉啦!

到台場後買了一日券,降就可以沒有壓力的想哪兒下車救哪兒玩耍去!

第一次大白天的來這而玩耍說!
有點興奮!!!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樣~我就是個很容易興奮的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咻一下就到了目的地:台場維納斯程堡

我是觀光客阿~當然要在觀光客都在搶拍的地方拍照咩!
(真的是所有觀光客都在這裡拍燈光秀和噴水池呀!!!!!!)

這裡總共三層樓,其實只有三樓是OUTLET喔!

雖然牌子不多夠物區也不大,但是有我的幾個愛牌!
所以說什麼都要殺來晃晃!!

推薦幾個我在裡面的心頭好
Dazzling


titty&co


247 LOVE、moussy、LAUNDRY也很值得看看!
再來最容易讓人失心瘋的是!Franc Franc啦!!

差點把錢掏出來買這種可愛靴子架!

不過認真算了一下靴子數量後就放棄這念頭了!
至少要買14個架子ㄟ!!!不划算啦!!!!!!!!!!!!

超實用小型碎紙機!

每個人家裡都要有一個吧?!
降就可以把個人資料或是一些比較敏感的資料碎掉,不用擔心回收時導致個資外流啦!!
而且!!!他有出超可愛的亮桃紅!!!買!!!!!

訪電話聽筒的可愛造型延長線!

這更不用說!常常覺得延長線醜不拉機的看了很礙眼!
但是他!只會令你覺得可愛的想轉圈圈啦!!!
而且他也有出超可愛的亮桃紅色!再買吧!!!!!

還有很多好東西阿~!例如:巧克力火鍋

還有出這種巧克力噴泉鍋阿!!

實在是太威風了啦!!!
三層!!三層耶!!!!拿出來請客人出巧克力火鍋時多有面子啊!
(好虛榮~哈)
呼呼~只能說好險我不喜歡吃巧克力!不然我應該會失心瘋的再把他也扛回台灣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讓老爺油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買的是這個!
隨身攜帶可愛小凳子!

(老公有顆少女心啊!)
為啥想買這喔?
說來害羞....因為他覺得我逛街時的體力跟腳程都相當驚人!
讓他一個大男人覺得有點吃不消了!
所以想說以後陪我逛街要自備椅子這樣

東逛西晃的,我們居然在這裡逛了四小時啊!!
老公也有收獲喔~!!他今天又買鞋子了!
正式歡迎李先生加入我蜈蚣的行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有點餓了!打算去找食物吃吃!
結果發現~喔!日本的MOMI TOY'S也要大排隊啊!

(台灣阪急 & ATT4FUN都有喔!)
但我是沒有覺得特別好吃啦~我寧願去師大夜市吃阿諾可麗餅!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沒創意的選了星巴克啦!!

因為這段期間有我超愛超愛超級喜愛的太妃核果那提啦!!!
另外加點一個台灣迷有看到的草莓蛋糕!

我還生了一種病,就是『看到草莓非吃不可的病!!!!!』
滿心歡喜的吃下肚差點翻桌!!
嗚哇!!世界上居然有這麼噁心又難吃的草莓!!!!!!

感覺像是把草莓放進微波爐加熱到全熟!
嗚....真的是非常可怕的味道阿


呼呼~吃完整個人都驚醒了啦!
出發前往涉谷109吧!!!
(在VENUS逛太久了~根本沒時間再去其他站晃晃~哈)

可是!!
我要抱怨!抱怨一下我那結婚才兩年的ㄤ!!!
哼~上次他老兄不是叫我去吃安眠藥嘛!
(還再記仇這樣~哇哈哈哈哈哈)

結果這次把我丟掉了!!!

事情發生在我們轉車去涉谷的路上......
當時跟老公正甜蜜蜜的悠閒下著樓梯,一邊天馬行空的又再講一些瘋癲話這樣!
耳邊熊熊傳來列車進站的聲音!
老公:「老婆快快快!」然後他就三步併兩步的以飛快速度感敢在車門關起前衝進車廂啦!
逼逼逼逼逼逼逼 喀喳!門關了!!!

啊!我還在外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是拼了老命的衝啊!!!!!!
但我穿著高跟馬靴!手上還拿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們!
是能跑多快多快啦蛤?!?!


哼!!這故事告訴我們不管去哪裡都要把老婆的手牽的緊緊緊!!!!!
災某!!!!


嘻嘻~抱怨完了前往涉谷109吧!
話說涉谷109真的也是個好好買的地方!
但是那邊需要有時間慢慢翻,不然很多店面光看就覺得好醜根本不想走進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裏面我很認真的逛街!所以完全沒拍照~啦啦啦啦啦
也就是說,無從分享起,跳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喂~也太偷懶了吧!
卡蘿之音:都說了今天要速速帶過咩!請期待明天的迪士尼啦!!

其實涉谷逛這麼快有另一個原因啦!
因為肚子餓了阿阿阿阿阿!!
大老早的就決定今晚要回新宿吃敘敘苑燒肉啦!
所以火速逛完109就給她直奔敘敘苑哩!!!

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九點囉!所以可以直接入位不需要等待唷!!
而且還有人現場演奏豎琴耶!!!
(是豎琴吧??)

酷斃了吧!!

阿我們點
了牛舌

橫膈膜兒
(被老乾杯養壞了~現在去哪都愛點橫膈膜和牛舌來吃!)

瞎米碗糕的豬肉

特製牛五花

全程由李大師操刀烤給我吃~爽快!

好吧~看你烤的這麼好吃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把我丟掉的事情囉!

阿我實在很愛看著燒肉在烤盤上波滋波滋的模樣耶!

實在太誘人了阿!!!

然後我有老人病!
就是用餐時間沒吃到飯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所以點了個石鍋拌飯來吃吃~~

呀呼!放久一點再挖可以吃到銷魂的鍋巴唷!!!!

阿最後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呢!

不過冰淇淋沒特別好吃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餐吃下來一人差不多一千台幣!
好吃是好吃~但是到日本來不需要特別來這邊吃啦!!
我跟老爺都覺得台灣的老乾杯更優秀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總算寫完這天了!
我根本無心好好寫這天啊!整個心都跑到明天的迪士尼去啦!
雖然回來一個多月了但整理相片時又會不小心把嘴角列到耳朵附近這樣!!!!
我好想定居在迪士尼裡面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在來空中相會吧親愛的大家!
Happy New Year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