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感謝派普小姐催生!
在結婚兩年半後終於要來分享我台灣宴客的大功臣之一:桓伶老師
桓伶老師就是我完美造型的幕後推手呀!!


好,二話不囉嗦的速速來分享訂婚的造型囉!

我的訂結同一天,所以老師大大清早超級準時的在四點半就到遠企啦!

不得不說,還玲老師的妝真的很細緻!

像我眼睛已經不小了,還用心的分了很多步驟幫我貼了四層假睫毛啊!!

但看起來卻不會像夜店咩一樣的又瞎又厚重,真的很厲害!

而且雙眼皮折也幫我貼的更大!
整個眼睛就像芭比娃娃一樣的圓滾滾又晶晶發亮呀!!

髮型也好喜歡!
不管正面還側面,角度都橋的非常好!

怎麼看都是個好命人的大「ㄎㄡ頭」啊!

眼睛跟底妝的妝感我也非常滿意!
因為是會透出光澤的透亮啊!

不是那種死命壓上很多粉,最後變成像戴了面具一樣的可怕!
好喜歡呀!!


再來是我最愛的小綿羊白沙要登場啦!
迎娶造型

迎娶造型為了配合蓋頭紗&坐車&換造型迅速,所以我們決定以簡單雋永的造型來做!

老師的妝跟造型整個四面八方都給你「固條條」!
什麼角度拍都覺得自己好美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造型簡單時,飾品就顯得更加重要!
桓伶老師這次幫我準備的飾品沒有一個我不愛的!

全都有特色而且華麗不俗氣呀!
更厲害的是!我是個超愛哭的新娘啊!!

所以拜別父母時亂七八糟的放聲大哭了好久!我的妝,卻完完整整的絲毫不受影響ㄟ!!
另一個不得不大推的點是,連在陽光下妝感都很自然!

大家應該都知道妝化得太過頭時,若是在陽光底下就會變得跟妖女一樣!

但是!
在桓伶老師的巧手打造下只有仙女!沒有妖女阿!!

而且桓伶老師準備的頭紗也很多樣!

這款雖然是簡單澎澎的頭紗,但上面其實也燙了亮到爆的水鑽呀!
太喜歡這種小細節了啦!

接著下來,就要到了最重要的時刻!!
要穿著小綿羊牽著爸爸的手走紅毯了啦!!!
來看進場的造型吧!

大家看看我的妝又跟剛剛不太一樣了呀!


老師幫我把眼睛弄得更大了!
我都不知道我的眼睛可以這樣一夜長大啊!!

而且一早到現在也過了四、五個小時,還經歷了我水龍頭的洗禮,但我的妝還是發出晶晶透亮的感覺!

所以說底妝打的好就跟房子的地基蓋的好一樣重要!!!

當初自己心目中的進場造型要有別於關島的溫新優雅又有氣質

迷之音:氣質??
卡蘿之音:不講話的時候可以騙騙人吧!

因為台灣場子大,所以我跟老師要求要氣勢磅礡的登場!
加上我本身就是個誇張的人,所以桓伶老師也幫我特別設計了一個超~~~級適合我的造型!

我的頭紗是個大蝴蝶結唷!
而且頭飾也好看又特別到我當場擁吻桓伶老師了啦!!!
阿項鍊也換了一條更華麗!更有氣勢的!

我超級喜歡的呀!!
連我阿母都說我一出現時有女王的氣勢耶!

沒錯!我走的不是公主風,是女王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超~~~級好看又瞎趴的造型真的是太適合我了啊!!!
這個造型不是看了誰的造型拿來作參考,而是跟老師討論後老師幫我設計出的原創作品啦啦啦!
我喜歡的要爆炸啦!!

阿因為我跟我ㄤ再第二次進場前有個國標的小表演,老師當然又超用心的幫我小小變換了造型囉!
一起來看看翻來翻去根本是特技表演的國標舞造型吧!

因為舞蹈中間有很多甩來甩去跟翻滾的動作

所以有特別跟老師說這個造型一定要非常穩固!

桓伶老師就是這麼令人放心!
在我翻滾了這麼多圈又甩了這麼多下後,不要說頭飾沒有被甩掉,連頭髮都沒掉一跟咧!

老師的功力真的是強到一個爆炸阿!!!

呼呼,運動過後要準備來換下一套造型囉!
來看看我自己設計請人製作的改良式旗袍吧

我的好命「ㄎㄡ頭」又出現了!

而且這次的飾品華麗依舊,但是改用珍珠代替水鑽
讓整體造型更有復古的味道喔!

我非常喜歡我那瞎趴的復古波浪留海呀!!

這個造型幫我圓了小時後想當中國小姐的夢想啦!
看我乖乖不搗蛋時看起來就是有傳統婦女美得的好媳婦呀!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老師真的會貼心的把你照顧的好好的!

連我的背都閃閃動人呀!!
我都要愛上我自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看來大嬸自戀的毛病是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嚴重阿!

接下來是最後一套造型,這套就可以來點平易近人小公主的感覺啦!

這套是比較夢幻可愛的公主風禮服,所以造型當然也要來相呼應一下囉!

又是一條超好看的項鍊!
有種復古歐洲宮庭的味道呀!!

頭毛後面用簡單白色羽毛鑽飾來點綴

這造型連我自己看到都覺得好可愛說!!

進場時覺得自己好像小時候看的卡通凡爾賽宮裡面的公主哇哇哇哇哇!!!

此時此刻以驚是下午三點鐘左右了!
但我的妝容依舊是透亮又乾淨!

所以送客時也不用擔心跟賓客鏡距離接觸時妝都花了嚇死人這樣!

超級感謝桓伶老師!
每一款造型都深深打進我骨子裡的喜歡呀!!!
讓我一整天變換了好多不同感妝容跟造型!
像個芭比娃娃一樣的渡過這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啦!
老師~~我愛你!!!!!



卡蘿碎碎念♥

底妝:底妝打的輕透有光澤!整個看起來是本身皮膚就很好的感覺呀!!好到當可以去拍SK II的廣告了啦!絕對不是那種粉感厚重像演歌仔戲的妝呀!
眼妝:非常乾淨又有神!而且眼睛可以大到像娃娃!!我最佩服的是下眼線!因為我眼睛大,要是下眼線沒畫好看起來就想個惡狠狠的女打仔!
   但桓伶老師幫我畫了個水汪汪的下眼線,整個變成圓嘟嘟的超級電眼呀!!
髮型:強!太強了!老師可以依照你的需求跟服裝,為你量身打造出最適合的造型!不管哪種造型都肯定會讓妳的頭型看起來圓又圓滾滾的優秀阿!
   而且髮型非常穩固!看我翻來翻去都不會壞掉就知道有多強!
飾品:想當初飾品也是我挑新秘的重點!因為造型再好,如果飾品很沒直感貨俗氣那就也沒路用啊!
   如果你跟我一樣選擇了桓伶老師,請不要擔心!飾品們一個比一個美!一個比一個閃亮!絕對是非常有質感又有品味!可以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大
   加分喔!


有看關島婚禮的捧油應該都知道我是個難搞的新娘子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找到了桓伶老師!
老師親切又熱情,功力又深厚!幫我達成了所有的要求跟夢想!
我有加買婆婆、媽媽、姐姐、小姑的造型跟化妝,大家也都滿意的不得了!
而且我媽媽跟婆婆換衣服時老師也幫他們換了髮型跟補妝呢!真的好用心!!
而且我一整天大哭了兩次,但我的妝完全沒有花!連假睫毛都不動如山妳看有多厲害?

切確價錢我有點忘記,等我找到當初簽約的單子再跟大家分享囉!
大家也可以先參考
派普小姐的喔!她也是桓伶老師巧手下的美麗芭比娃娃呀!!!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桓伶老師的用心!幫我實現了從小當美麗新娘子的夢想!!啾咪
這麼優秀的老師我在不跟大家分享就真的是太缺德了是不是!!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遇到這麼專業又用心的老師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桓伶老師聯絡方式如下:
信箱:
khuanling@gmail.com  
手機:0955-449293 / 0968-966807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yuchh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