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曼谷有個地方就算是不買也要去踏一踏!
嗯哼,就是大名鼎鼎的恰圖恰假日市集阿!!!

今天起了個大早要出發去見見他了!

(今天又穿新衣服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距離比較遠一點(其實也沒多遠 哈哈),所以我們就把飯店送的BTS一日券拿出來用囉!

我們從Phloen Chit站坐到Mo Chit站

單趟車資40B/人  時間大約20分鐘就到囉!

一出捷運站下來就是恰圖恰公園兒,為了等等要手刀衝刺所以姐妹先去廁所解放一下!
出來後,她拿照片給我們看....超傻眼啊!!

『原始』的廁所!所以要沖水的話請你用小水勺沖吧!
呼呼,建議大家可以先在捷運裡上廁所!
比較不會受到驚嚇嘿!

阿出捷運站後大約要走十來分鐘才會到達傳說中很好逛的Section2~Section6喔!
立馬解散來開始逛!!

(批貨袋是一定要帶出門的!!)

阿因為恰圖恰市集是世界最大的市集之一,佔地27公頃的用地分成27區,聽說總共有超過15,000個攤位。
是的!請相信你的眼睛!!是有15,000個攤位!!!
要逛完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所以大家出發前要先做好功課,看你想逛的東西在哪一區,才不會走到腳都斷了還沒看到想買的呀!

我們主攻哪裡喔?
當然是服飾鞋子和飾品區啊!!

這裡各種風格的T-Shirt都有!

除了上面的字和圖案很幽默外,價格也便宜的要命!

兩件$150的比比皆是啊!!

台灣女生超愛的韓版洋裝也超多!
價格大多在200~450左右!
(當然也有很特別質料也超好的!那就要貴一點點囉~)

這裡的飾品也多的誇張!

可愛的過份!

便宜的不可思議啊!!!!

七付一百的耳環真的是買到我都要哭了!!

這裡真的好好逛!
也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划算!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太熱了啦!

逛兩個小時左右我家老爺已經像洗過澡一樣的全身濕透透了啊!
所以速速隨便小逛一下後,就去MRT裡面找廁所啦!
進去後發現裡面也有像地下街的店家可以逛ㄟ!!
重點是有冷氣!

好買到害我不過是撒泡尿也可以買三件洋裝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出來那34度的高溫又把我家老爺熱的是頭昏眼花啊!
貼心的老婆當下決定跟老公覓食去,不要再逛了!
這邊吃的東西真的也很多耶!
先選了跟雞蛋冰吃!

口味還可以啦~這時候只要能吃到冰涼的東西都感動的要落淚了說!

阿這個雞蛋冰要一股作氣的把她吃光光!
因為她會源源不絕的一直從開口的地方流出來呀!!

看到這人潮就知道,這裡最花俏的泰奶拉茶就是這家了啦!

雙拉茶耶!!還搭配下腰!!
真的是太有才華了啦!!!!!!!!
那有特別好喝嗎?

哈哈,一樣好喝但沒有特別好喝!

還有很多小東西可以吃喔

選了個像炸春捲的東西吃!

上面加了這種我愛的黃芥末美乃滋~得分!
嗜辣如命的我看到這一串串像貢丸的東西泡到辣加盆裡的火辣模樣哪受得了?!

也點兩串來塞塞牙縫吧!

這個吃起來像豬肉丸子,跟共完相去不遠
但我看上的是辣!要是可以再辣一點該有多好阿!!

吃吃喝喝之後小逛了一下,不忍心在折磨我家老爺所以找間店坐下來吃東西啦!

老闆~來份海南雞飯嚐嚐吧!

ㄟ好奇怪!

到底為什麼泰國的海南雞飯這麼簡單這麼便宜卻又這麼好吃啊??

這趟曼谷行泰奶簡直就是我們的命脈了!
餐餐都要跟他來個相見歡呀!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太熱了!
所以我們在這裡只停留了三四小時左右捏!
其實有點意猶未盡說!但我下次想要找個沒這麼熱的時候再來挖寶!!

回去的路上恰圖恰旁邊有個超迷人的小帥哥在表演!

超性格的小弟弟!
認真的模樣姐姐都想把你抓來咬一口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逛到街喔?
ㄎㄎ,但是還是不小心買到批貨袋滿到裝不下啊!!

然後手也提到都快斷了這樣!

在捷運上覺得好像到了天堂!
這時後才知道冷氣是多麼的重要啊!!!

因為一樣在手刀衝刺買東西,所以沒有拍到什麼照片可以分享捏!
那寫個小小心得建議吧!


卡蘿囉嗦小心得♥

1. 建議早點到達,天氣比較不熱,也比較不擁擠。大中午的在這逛簡直是滿清十大酷刑啊!!
2. 這裡真的太大了!出發前物壁上網查好字幾想逛的東西在哪一區喔!也可以到服務處索取市場平面圖,以免浪費時間和體力。
3. 大部分東西真的真的都好便宜!建議喜歡的價格談好就買了吧!因為這裡大的誇張,恐怕也很難找回剛剛的店家在哪啦!
4. 必備物品:上廁所用的面紙,太陽眼鏡,水、扇子、帽子、防曬。但是擦防曬的時候要注意!不然會跟這位小姐一樣非常冏!哈哈哈哈哈哈
5. 真心想在這血拼的捧油拜託帶一個可拉的購物袋或行李箱!都以驚熱到想殺人了手上還要大包小包的真的會逛的很不爽快啊!
6.準備足夠的現金!這裡可以刷卡的店家不算多唷!

這裡好不好逛?
我覺得見仁見智囉!但我跟姐妹都覺得好好逛!! (老牛應該覺得好痛苦!哈哈)
因為這裡把所有東西都集合在這個區域,生活用品、家具、園藝用品、寵物用品、服飾、飾品、包包、鞋子...等。
多到無法一一細說啊!!品質當然有好有壞,但一分錢一分或大家可以自己評估一下東西值不值這個錢囉!

這裡便不便宜?
我覺得好便宜!!
之前去水門市場都已經被便宜的價格嚇到要尿褲子了!這裡,居然同款商品還賣的比水門更便宜呀?!
但不論水門市場或是恰圖恰也都有比較高價位的商品,或是local設計師的東西,價格會高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以台灣的物價來說我還是覺得便宜又划算!!!

恰圖恰真的好好玩!有一種邊逛街邊探險挖寶的感覺說!
唯一,為一的缺點就是真的熱爆了!!
所以很怕熱的朋友千萬要慎選來這邊的時間喔!大中午來的話恐怕會變人乾啊!!
下次還會再去嗎?
肯定會!!下次我要跟姐妹淘淘們一起去耗上一整天買他的痛快啊!

這麼好吃好玩又好買的地方真的不准錯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