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馬爾地夫真的是好玩到我沒時間在那邊寫網誌啦!!
現在趕緊補上!日本跟馬爾地夫追著我跑呀真是的!

好!趕緊來寫先!
這天下午在曼谷的行程,整個沒照預訂計畫走咧!

從恰圖恰買完後先回飯店放戰利品!
(是阿,又買到必須先回飯店卸貨啦~~~)
因為有幾個地方大家買不過癮,所以今天下午通通再給他走一遍!

懶惰鬼們出去當然還是要用嘟嘟車代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逛去水門市場!

會再來水門市場是因為姐妹買的某件衣服有瑕疵,所以拿回去換貨
(建議大家拿到新的衣服記得立刻拆封檢查,以免再跑一趟喔!)
順便....不小心......再買了幾件衣服跟洋裝這樣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逛完就決定去水門市場樓上的美食街塞塞牙縫囉!

這理的用餐方式滿特別的,很像是去園遊會耶!
先去買儲值餐卷,用儲值餐卷去買東西,阿最後沒用完的餘額再拿回來退成現金及可。

海南雞飯、咖理飯瞎米都有啦!

而且也滿便宜的!但是好吃度就真的是一般般般般啦
除非是圖個方便,不然可以不用特地跑來這兒吃嘿!

下一站,Big C!

三八的我們硬要跟『三碗豬腳』的麥當當叔叔合照!

因為前幾天來沒買到pocky阿,所以今天所定目標再衝一次!
多麼意志堅定的一群人呀!

殊不知,pocky還是沒貨
(後來聽說是因為淹水把工廠淹了的關係所以大缺貨咧)
但又失心瘋的買了一大堆吃吃喝喝的塞爆了我們的批貨袋啦!!

只能說我們的購物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呀!!


接著跑去對面的Central World逛!

而且不小心又被Living Dolls抓近去買了三件洋裝!!

怎麼這麼沒抵抗力阿我!


逛到累了大家就在一樓的JIM THOMPSON cafe吃晚餐哩!

是說名氣也不小,評價也不錯

不知怎麼著整間餐廳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在用餐咧!

店內裝潢有種沉穩內斂的古式優雅

坐在裡面都覺得自己活脫脫像個文青!忍不住想吟唱個兩句詩詞來聽聽!
但無奈搞笑藝人才是本性,所以當然沒吟出個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點了酥炸春捲兒

皮薄酥脆,好吃!

來泰國不吃不可的青木瓜絲

地不地道我不知道,但
這裡的是滿舒服的青木瓜絲
不會嗆辣也不會爆酸喔!

泰式酸辣湯

這一晚四人分剛剛好哩!
裡面的海鮮都滿新鮮的,連我這種一嘴有10假牙的人都可以輕鬆咀嚼他們喔

瞎米碗糕蝦

他還有搭配白飯

我是蝦子控!
尤其是這種好像有在運動的蝦子,Q彈的口感誰受的了呀這!!

應該類似打拋豬肉吧??

這道菜吃起來滿像台灣的打拋豬肉耶!
到是他那炸的酥脆的九層塔令人驚艷之外也有加分的效果咧!

因為太怕吃不飽了,所以還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看照片就知道醬汁滿濃郁的扒在麵上
沒有好吃到嚇死人或轉圈圈,但也是有水準的好吃義大利麵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總體來說,是還不錯吃的一間店唷!

拉拉拉拉拉拉~但是忘記啪帳單所以不記得花多少錢啦這餐?
(不負責任逃開!)


購物的行程是馬不停蹄的在進行著呀!

吃飽飽後繼續出發到Siam Square挖寶!
等車的時候老爺還在那邊練習揮竿咧!是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阿老爺身上這幽默的衣服可是我這好老婆幫他從FCUK物色來的!

打折+退稅,大約只要台幣一千元!!
是不是好划算好便宜好會買!!

快給我掌聲!!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iam Square的小店們不知道是錢賺太飽還是比較懶惰?
很多都中午下午才開,但是關店到艇準時的,八點左右就關的差不多啦!!
逛了幾條後就只好默默的飄去腳底按摩哩!
本來打算按Relax

但是生意好到要預約才能做!
(這次去馬爾地夫順便停留曼谷時有去這家!喔真的!超棒!!)

只好到隔壁街的Chang啦!

這家比沙拉當站的分店貴五十塊錢喔!
但是店內裝潢有比較瞎趴一點啦~哈哈

逛街逛到鐵腿的一天用便宜又大碗的腳底按摩做結束真的是太爽快了!!

按完就踏著輕快的腳步搭捷運去!

處處有驚喜的曼谷果真沒讓我們失望!

連捷運站的小店都在特價!!

我們也沒讓曼谷的經濟失望!又貢獻了一些鈔票!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要很害羞的讓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這短短幾天的戰力有多強!!
一般人都把戰利品放床上拍有沒有!
但我們戰利品多到只能在地上拍!加大的King Size也不夠放呀!

13北鼻戰利品小集合


阿關關戰利品小集合

看的出來阿關關故意把衣服折很小,試圖掩飾她其實買很多的事實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爺戰利品小集合

大家知道我家老爺買東西有多挑剔多難搞嗎?!
但在曼谷這裡居然也買開了!老婆我感動的要落淚我!!
男生在這裡可以用台灣百貨公司三分之一左右的價格買到品質款式都令你滿意的東西唷!!

卡蘿戰利品小集合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我根本懶得像剛剛兩個姐妹一樣好好折起來,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而且這樣亂放大家才算不出我到底買幾件呀!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到地板放不下只好在後面掛了幾件~噗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些都還不包含我們前幾天買的飾品 & Big C買的東西咧!
所以說曼谷當真是好買的嚇嚇叫!!
大家要去購物的話記得帶一大一小空空的行李箱去裝才夠用喔~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