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馬爾地夫行前最重要的功課就是選個你愛的島和飯店呀!
所以,開始玩水前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超愛!熱愛!狂愛的房間你說好不好哇!

阿一下飛機就有人立刻遞上冰冰涼涼的毛巾讓你消消暑喔!

接著還會有人遞上冰冰涼涼的飲料

到目前為止都還算是基本的有沒有
但是!抬頭一看熊熊發現耳邊傳來的音樂居然是.....

現場有DJ在『動滋動滋』呀!!
真的是太瞎趴了!!
此時此刻我發出了我在W Resort的第一聲WOW!!!
忍不住隨著音樂扭動起卡稱了啦!!

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又樂意幫我們拍照唷!

所以我就厚著臉皮的一連拍她個好幾張!

這裡的美!真的只能說是令人很感動啊!!!

拍完照片後,飯店會派車先帶著我們去環島一圈

介紹島上的設施、餐廳喔!
接著!就要帶我們去房間了啦!!!

這裡有Beach Villa & 水上屋,我們當然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天天水上屋!喔耶!!

照片根本捕捉不住這裡的美啦!

如果你覺得照片看起來不錯美了
拜託請你乘上100倍..不!是1000倍!!!

花哈~我跟老公很皮的趁著服務員在搬行李時......

跑去跟車子啪一系列寫真集這樣!


迷之音:「大嬸囉嗦太久,快介紹房間!!」
卡蘿之音:「好啦,跟我一起跳一下!(((jump)))」

打開房門的那一剎那又是一個驚喜呀!

因為服務人員已經先將房間空調開啟,所以裡面非常涼!
但真正令我覺得驚喜到忍不住又在房間跳舞的是音樂呀!!!

房間已經放著W精選的音樂啦!
((有在賣喔!所以我們當然也買了一片回來啦!哇哈哈哈哈))

而且音響是整套的BOSE!打入心坎裡呀這招!!

整個讓人立馬掉入天堂般的渡假氛圍呀!
阿客廳有這中MINI BAR

還有一台高級咖灰機啦,但我好像沒拍到耶
大概是因為FOCUS整個當放在這堆酒上了!

這照片後面還有教你怎麼這些酒調出好喝的雞尾酒呢!
貼心的不得了!

中間的桌子也有另一個吸睛的東西!

香檳!!! ((跟巧克力))
因為訂房時有特別註明我們是來渡蜜月的,所以飯店特別準備的喔!

我們有帶著結婚證書的影本,但飯店沒有檢查就是了

這張桌子除了這兩樣迷人的小傢伙外,還放著Daily Calendar唷!
飯店每天都會放上當天跟隔天的Calendar
讓你可以清楚的知道飯店這一整天的活動以及有營業的餐廳

還有房間陽台BBQ的菜單跟書可以看喔!

阿客廳還有一個很瞎趴的設計!就是這個!

挖了一個透明的洞,讓你就算不出門趴在房間也可以看到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海底生物啦!!

客廳大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色真的是好不漂亮呀!

啊再來看看浴室,這當然也是大的不像話!

裡面的衛浴用品是一應具全呀!
((但沒有烘罩阿阿阿阿阿))

啊靠窗那個紫色包包裡的大浴巾是要錢的嘿!

大家可鼻要誤以為免錢就拿來用嘿!
浴室看出去的景色也非常迷人呀!


那跟著我們的腳步看看這裡的陽台吧!!

陽台主要分三個區塊:發呆亭、躺椅、按摩游泳池

我實在太愛曬太陽了!所以只有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坐進去裡面咧~哈哈

但是這裡非常適合像我老公這種想曬黑卻很容易被曬傷的人坐在裡面慢慢烤呀!

我以前比較難理解西方人為什麼這麼熱愛在躺椅上躺著都不下水玩?

現在我懂了,因為我也好喜歡躺在上面放空曬太陽
細細的品嚐呼吸時空氣中甜甜的味道呀!
((ㄟ不是真的有甜味,是形容形容啦!))
游泳池更不用說!每天都一定要去泡的啦!!

陽台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這麼驚人!

走完一圈房間後真的覺得自己選對了!

真的是喜歡的不得了呀!!!

而且!!連陽台都有BOSE的喇叭啦!!!
也就是說我又瘋狂的在陽台轉圈圈跳起舞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歪歪!!


卡蘿碎碎念

想當初會決定選W Resort最主要的就是被房間的陽台所吸引!
來這看到本人配著這一望無既清澈見底的海真的是美到沒天理呀!
讓我忍不住的大聲說:「除了選老公之外,這是我一生中到現在做過最驕傲的決定了!」
是說這裡房間貴到cow北邊走...!一晚要價折合台幣約4萬(沒有折扣優惠的話)
當然要選間自己喜歡的不得了的飯店!然後跟她相親相愛的度過這完美假期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