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瘋似的在房間轉圈圈跳舞後,該去外面撒野了吧!
先讓大家猜猜下圖中海水顏色比較深的不是是瞎米

我本來以為是石頭還是礁岩之類的
認真的靠近一看.......大驚!!!!!!!!!!

是滿滿的魚群呀!!!!
嗚哇!!到底想嚇死誰啊這裡的魚!!!!
數量多爆了!
種類也多爆了!
這裡海洋生物密集的程度跟種類之多到媲美紐約!請稱他為海底世界的大蘋果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在馬爾地夫時,連我這種超級急性子的人步調都變的慢慢慢慢
沒什麼好急的、沒什麼要忙的
只有和你最心愛的另一半一起盡情的享受當下!享受人生啊!

光是一個面海的吊椅就可以坐上個半小時,欣賞著看瞬息萬變的美景!

接著決定散步環島一圈,好好認識一下這美麗的小島
環島講的好像很厲害走很遠有沒有?
其實真的沒有ㄟ~不過十五分鐘就繞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個精緻小巧的美麗小島啦!!

在這裡不是只有海底世界很豐富喔!
走在路上也可以看見很多可愛的小動物們呀!!

隨處可見這可愛的像道具的蜥蜴們!(是蜥蜴吧??)
只要你用心觀察周遭的環境,隨便一顆樹上都可以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動物啦!!!
處處充滿驚喜呀!

是說之前在台灣爬文找資料時,發現因為馬爾地夫島上的消費都要價不斐
而且很多飯店是連免費水都沒提供啊!
所以好多捧油為了要省錢,不是省著喝就是從馬列扛點水到島上去
但我打定主意就是要去馬爾地方當大娘的!
實在是無法想像到了還要喝水喝的膽戰心驚呀!
這時候,選擇W RESORT的捧油就一點都不用擔心囉!
因為在島上每走一小段路就會出現這個貼心的傢伙SWEET SPOT!

這裡有兩個冰箱冰著各式飲料、水、冰淇淋、冰棒

而且通通都是 free!
前幾年去的朋友更爽,因為冰淇淋都是『哈根打屎』的呀!
現在雖然換牌子了~但還是很好吃呀!!

迷之音:「大嬸只要不用錢都好吃吧?」

還有放這種超大的浴巾,讓你在外面玩水時可以直接拿來用

不需要從房間帶毛巾出來,多方便呀!

當然也有防蚊液和清潔用的東西!

還放了超可愛的電話!

如果有瞎米事情需要聯繫櫃台也可以直接撥電話,不用特地跑過去唷!

接著我們走到了SPA區,打算先來預約一下啦!

這可愛的小傢伙我到現在也還搞不清楚他是誰阿到底??
但我都叫他「你好朋友」,哈哈
這幾天下來發現他最喜歡出沒的地方就是在SPA和海灘跟水上飛機起降的附近喔!

「你好朋友」全身散發出成熟男人的氣質!
每次看他獨自走在沙灘上眺望著遠方,都會認不住為他著迷呀!!!
哈哈哈哈哈哈

預約完隔天要做的SPA後,服務員很貼心的說我們可以在這裡玩耍拍照!

所以又賴在他們面海的平台上玩耍了一陣子啦啦啦

放肆的享受著陽光!

太陽曬夠了,該是時後泡泡水去了啦!

島上的游泳池就這麼一座

(史瑞克指甲油是我最近出國渡假的心頭好呀!姐妹們快去買!!)

雖然不大,但是配著無敵海景就是100分!!

上圖就是泳池看出去的view喔!很美吧!!

幾乎每天都會來這泡泡水
而且泳池這兒的人數不會多到令你覺得不蘇湖喔!

這幾天下來遇到最多人同時在泳池也不過是4人!
(包含我跟老公在內)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太多人或是太吵雜而破壞了這自然又原始的美唷!

老公這次來馬爾地夫的目標之一是要把肉肉曬的均勻黑!

卡蘿之音:「結果輸不知正面是均勻了,但背面.....看下去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的美不是只有我感動到開始跳舞!老公也淪陷了!!

連我ㄤ都開心的在水裡開始跳著我的招牌舞蹈Duck Duck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要是泳池泡膩了,也可以到旁邊的按摩水池來蘇胡一下!

玩耍好一陣子後,肚子都餓了!!
起身回房間梳妝打扮一下準備吃晚餐好不好哇

等等要去不是天天有開的Fire用晚餐哩!!!

ㄍㄟ掰的我可是準備了很多套初登場的小洋裝們要來馬爾地夫瞎趴一下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不過礙於無名容量限制,另開一篇分享晚餐囉!
因為照片很多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