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豆妖巴豆妖啦!
我們決定要在清水寺裡的滝の家享用中餐

(圖片取自官網)
是說這間店生意超好的ㄟ!
前一年跟我爹娘來的時候人也是多到像鼻毛衝出鼻孔一樣的誇張啊!!

這兒的座位主要分室內、室外這樣

(圖片取自官網)

拜託!室外有一區是伴著美麗又清新的樹林一塊用餐!
當然~!我們決定排這個坐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菜單也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圖片取自官網)
如果不想吃正餐,點個挫冰坐著休息一下也不錯唷!
價位我是覺得很ok耶!
畢竟可以坐在環境這麼舒適的地方用餐CP直是大大提升呀!

呼呼,非常幸運!
等了五分鐘左右就有位子了啦!!

大家一看到鏡頭都馬坐的超級『ㄍㄟ掰』的阿!
 好像挺有這麼一回事的有沒有!
噗哈~下了戲就灰複本性坐的亂七八糟了啦!!

不是我多愛露,是真的太熱太熱了!!
熱道我覺得都快要爆出疹子了!
只好不計形象的拉開來通通風咩 到底打哪兒來的形象之說?!

倒是王新新,全程都是以這要命的跪坐姿勢享用美食的呀!

身為少女的我真的是太羞愧了!!


好啦!看看我們點了瞎米東西吃!

呼呼, 因為大家都熱到要中暑了!
所以除了黃那歐外全都點了蕎麥涼麵兒來吃

是說,本來一點也不對他抱有任何期待
一入口後!嚇死我的透心涼啊!!!

麵條本人的香氣就很討喜了!
非常滑Q又唰嘴呀!!!
沾了點疑似用高湯條配出來的日式醬油,那清清爽爽的味道更上一層樓!
當然,我個人覺得最優秀的是配著蔥跟芥末!
吼吼吼,透心涼阿透心涼!

大家都吃的超級無敵開心啊!!!

呼~我還差點失心瘋的直接加點第二碗溜!

黃那歐點的好像是什麼烏龍麵來著

因為黃那歐一吃那豆皮....!!驚為天人的呼喚我去吃吃看呀!
當然沒在客氣,立馬把筷子伸過去!哈哈哈哈哈哈

這豆皮可是吸收了湯裡的日月精華呀!
一口咬下那甜滋滋的味道是湧上心頭了呀我的媽啊!
好好吃!!

這兒的美食簡直是我們當天的救命仙丹了呀!
多虧了她讓我們涼涼透心涼,才有體力繼續穿著這塞了兩百條毛巾的和服到處趴趴造啦!!
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試看!!

店家官網:http://www.takinoya.ecweb.jp/





出了清水寺,沿路都是五ㄟ謀ㄟ的商店可以吃吃逛逛
非常之熱鬧!

有這種女生最愛瞎買的小玩意兒

而且一堆都寫上『清水寺限定』或是『京都限定』!

到底想B死誰啊這!!!

很有名的七味家本鋪也在這兒唷!

我覺得買個有海苔口味的回家捏肉鬆飯糰來配滿好吃的!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有名氣的筷子專賣店也在這兒!

真的是百百種耶!
多到眼睛都快得青光眼了我~!

逛的實在太多,族繁不及備載這樣!
大家就路過看到喜歡就奔進去逛逛唄!

逛著逛著,突然聽到某間店傳出很大的喲和聲!

忍不住被吸引過去買一個來吃吃看!

原來是自家釀的小黃瓜啦!
噱頭就是會讓你自己選一跟然後電家用塑膠袋瞬間幫妳裝起來這樣!
然後裝的同時發出很大的叫喊聲嚇唬你啦!

是還不錯,但趣味性大於實際吃起來的好吃度囉!

發出大叫聲的就是這位超級可愛又嬌小的婆婆喔!!
她還逼我們幫他拿著招牌照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然後,這條街上有一間我非常推薦的甜點店!
京都 北山

而且店們口有店員在拆餅乾,只要走進去就直接給你一整塊試吃呀!

真的是正中大嬸我下懷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很好吃喔!!!
而且裡面有超多適合買回去當伴手禮的小傢伙呀!

精緻小巧的包裝,價格也不會太貴!

送人多體面阿是不是!!

我自己也扛了兩款回台灣吃!
吼吼!是真的混好吃!

有效期限大約有一~兩星期喔!
所以可以買回台灣慢慢回味這京都的美好呀!

非常值得買!!!!!!!!!

京都有大約十家分店,滿容易找到的說!
大家自己上官網看看相關資訊囉!
店家網址:http://www.malebranche.co.jp/

呼呼,買完後心滿意足的打算前往下一個點時還遇見了這對可愛又熱情的台灣夫妻!

他們長年旅居米國,這次來京都完很想要跟穿著和服的日本輪合照
殊不知,遇到我們這種詐騙集團啦!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聊的混開心!
在國外旅行時遇到台灣人都覺得特別的親切呀!!

玩耍好一陣子,總算是下山了!

不小心錯估了距離,所以決定從清水寺走道八阪神社啊!
這條直直的路走了二十來分鐘有喔!
重點是又頂著如此這般猛烈的豔陽誰受的了啊!!

於是乎,立馬決定跟八阪神社合照一下!
表示我們有路過打個照面這樣,壓根不想再進去走了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時此刻,立刻衝去買了公車的一日程車券
因為打算吹著冷氣坐著公車到京都車站去吃好好吃的甜點啦!!
迷之音:『又吃?!?!』


等公車時又偷跑去隔壁的便利商店買個涼的來喝呀!


左上角那個花枝招展的飲料莫名的好喝ㄟ!
有看到的話可以買來試試看唷!

邊喝邊等邊喝邊等,不小心......又開始耍白癡拍照啦!

來個充滿台味的三七步!
挑戰和服開腿的最大極限!!

看到照片後想說姐妹到底再跟我開什麼玩笑蛤??
說好的三七步到底咧???


呼呼,阿這邊公車都寫的非常清楚!
而且是漢子來著,所以我就不囉嗦的跟大家說坐哪幾台可以到京都車站囉!

上了車上男生就睡成一團啦!

那我來給各位介紹一下:LADY卡卡二人組
穿著和服連上公車都難!

到底是因為公車太高,還是和服太憋?
要說和服卡的地方真的不是只有腳和脖子這麼簡單
可以說是非卡的非常全方位呀!


又憋又緊的連叫黃那歐轉過頭來給我拍照都有障礙呀!
不過是穿了套和服怎麼搞的好像落枕蛤?!

這身和服,真的是要多憋有多憋呀!
公車上冷氣孔直吹腦門妳也無法單靠自己的雙手調開它!

因為手也被卡住了!
整個無法隨意的高舉呀!!

但,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

所以!再難的考驗都打不倒我們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其實只是不甘心花了錢,想要多穿一下才夠本唄!』

呼呼,剛剛都是在古色古香的場景裡走跳,現在要到了現在的場景啦!

穿成這樣走在京都車站是有比較害羞一點點啦
不過我覺得很棒耶!
因為拍起照來超跳TONE的啊!
好像在演步步驚心還什麼鬼的穿越劇呀!
好浪漫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浪漫??)

好囉!不能再囉嗦了啦!
等等就帶大家去吃我覺得比茶寮都路里好吃兩百倍的中村藤吉囉!

晚點見囉!啾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