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底跟老公的兩人小約會,就選在這間我想來想了兩年卻一直不小心忘記來的Diary Bistro啦啦啦


餐廳超低調的啊!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她啦!!

是說星期五下了班直接去,到餐廳時還沒瞎米人呢!

裝潢風格是我的菜

雖不夢幻但是有種隨性又粗曠的味道!

廁所那面粗粗糙糙的水泥牆我也好想搬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店內空間真的不大,可以坐40來人唄!
其實最裡面有一區比較稍稍隱密,可以容納八人左右的座位我超喜歡!

但是一直有人坐在那兒,我也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去打擾他們
只好遠遠的偷拍這樣

大約十天前訂位,當時就被告知只剩下吧檯的座位囉!
我個人是很愛座吧檯的座位啦!
因為可以看別人點了什麼好吃好喝的~立馬加點這樣! 噗哈,學人精的意思!

但這裡的吧檯實在是我坐過最令人尷尬到不知如何是好的吧檯呀!

因為這張長桌要對半切,一半給客人用一半給吧檯的『ㄍㄟ西』和酒堡兒用。
距離之近到我這種不要臉的人都感到害羞了說!

阿廚房式開放是滴

可以看著師傅忙碌滿好玩的捏!


有拍菜單喔!

貼上來給想去的捧油參考一下囉!





以上是食物菜單,接下來是飲料的喔!






價位不算太高,但是週末(含週五晚上)會有 $800 / 人的低消喔!

點完菜後,店家會先送一份自製的鳳梨乾

我不敢吃,不知道好不好吃啦!
但李阿哞說還不錯!

來看我們兩隻豬今晚又吃了哪些食物唄!

鄉村麵包 $250

這麵包份量頗大的說! 到底有多擔心吃不飽?!

麵包也是滿香滿好吃的!
而且還有三款店家特製的醬料喔!

由左至右:蘋果白蘭地、豬肉鵝肝醬、檸檬奶油
蘋果白藍地我不愛,雖然我愛喝酒但我不愛有酒味的食物捏!
豬肉鵝肝醬我也不愛,因為我是鵝肝愛好者!我不能接受這種混血! ((但李阿哞覺得別有一番風味還不錯喔!))
檸檬奶油我好喜歡!清新的奶油配上麵包真是優秀!

野菇燉飯 $280

我好愛燉飯!
看網路上很多人也非常推見他們家的燉飯,怎麼能放過她!!

噗噗,雖然上來時我有心頭一驚!想說:『也太小了唄?!』
巴特!no worry no worry~這盤子其實頗深!
所以份量一般女孩兒應該是非常足夠啦!
但我這種大食怪和男生,恐怕也只是塞了上排的牙縫罷了!!(攤手)

好不好吃?
我覺得好好吃耶!
是今天在這間餐廳吃到我覺得第一名的食物喔!
醬汁扒的非常緊又入味!微微米心的口感更是令人著迷呀!
好喜歡!!!

巧克力雞翅 $220

嗯哼,我沒打錯字喔!
就是巧克力雞翅沒錯!!

黑巧克力配上雞翅,我覺得非常成熟的味道呀!
有閒有苦又有甜,好複雜喔!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還OK囉!
但說實話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令人驚艷或是搭配的天衣無縫,沒有巧克力也無所謂這樣
我覺得是噱頭大於實際口味啦!

炸岩石 $300

呼呼,聽說這是馬德裡傳統炸海鮮兒!
這一大碗裡面呢,有三種海鮮:蝦、魚、花枝

外面那層烏漆嘛黑的是墨魚的麵粉漿~不是黑心食品喔!哇哈
沾醬則是番紅花美乃滋,我覺得挺好吃的呀!
但我的舌頭可能不夠靈敏,絲毫沒有感受到番紅花是哪番風味?

我跟老公覺得這道菜也不錯!
是今天的第二名囉

雖然粉有點厚,但因為粉本身就滿香的!
而且有灑上一點海鹽,所以單吃不沾醬也是滿清爽好入扣又不膩!
當然食材也都滿新鮮的!不會有臭味喔!!

接下來要上菜的是:蟹肉餅 $320
迷之音:『到底是想吃幾人份的食物阿你們?!』

噗噗,這真就沒有在開玩笑的小小小小小不隆咚呀!

好像有看到不少蟹肉在裡面,卻吃不出什麼蟹肉的味道我也不知是哪招?
我個人覺得口味一般般兒以捏,其實可以不用點這道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吃甜的做結尾實在渾身不對勁!
菜但上的甜點也別無選擇,就來份米布丁唄! $150

就像是多了點米口感的奶酪這樣啦!
上麵配的是新鮮芒果兒~還不錯吃囉!
但沒有到非吃不可嘿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吃完還要開車回新竹呢!所以今晚都乖乖的沒有點酒來喝唷!
愛惜生命~喔耶!
只好來杯卡布奇諾! $120

只能說,點這杯咖啡是我今晚最大的錯誤
又臭又酸的我都流淚了!!!!!!!!
一定還是有人喜歡這味,但我完全無法接受!

臭死!酸死了!走開啦!!!!


呼呼,那來結算一下今兒個花費的金額唄!
一共是NTD $1722 / 2人

ㄎㄎ,文末貼一下喜閃光!

這是我跟我的小香還有老公第一次的三人約會喔!
啾咪咪啦!
超級喜歡!!!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老公



卡蘿用餐小心得

整體氣氛真的很不錯耶!好適合跟姐妹來這裡小酌兩杯,說八卦聊心事這樣!
食物我覺得大致上都有一定的水準,但沒有什麼非她不可的驚艷就是了。
但是大家要住要週末有一人八百的低消(沒記錯的話,哈)
所以如果你沒打算在這喝酒,那你就要有跟我和我老公一樣大的胃!
因為這樣吃下來連豬母我本人都覺得小撐啊!!

會不會再來?
我是不會自己想要再來啦,但如果姐妹約我那就另當別論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