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副武裝!
立馬出發前往到了京都是非去不可的清水寺囉!

是說,走到清水寺一路都是上坡啊!!
身上綁著兩百條毛巾,腳又打不開...沿路都只能小步輕盈的走著實令我非常『阿雜』

哼哼,正當我小跑步衝到最前面想幫大家拍照時,心想:『才五分鐘我就想死了,那接下來的五個小時可怎麼辦好?』
於是乎,我到拍照定位後心一橫!雙腿用立一張!

啊!真的是舒爽啊!
而且一旦開了就是開了!後面走路就舒服多了!

阿另外兩個姐妹還乖乖的走著小鵲步,導致連上樓梯都很困難啊!!

超卡的!根本打不開阿雙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是說大家走個上坡到這差點都要熱死了!
決定回頭先買個冰吃!

抹茶跟梅果的口味都不錯吃捏!

重點是有透心涼才是重點啊!

好滴,補充完體力跟我們一起去逛逛清水寺唄!

清水寺的門票也好可愛!
門票是300日圓(春秋季夜間參拜400日圓)

可以帶回來當書籤喔!!!(看我多節儉!)

阿穿著和服啪啪造的時候會有很多西方國家的觀光客一直想跟你拍照這樣
殊不知,我們是冒牌貨呀!

我跟余阿姐一看就是假貨啊!
到是黃那歐真的!真的非常像日本咩啊!

要說入戲最深的,恐怕還是我家那李阿哞了!(攤手)

有完沒完有完沒完的一直擺出諸如此類的表情跟姿勢呀!

感覺他老兄好像隨時要從腰間掏把武士刀出來還怎樣?

太幽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走著看到有很多阿豆仔在舀著水喝,我們的導遊黃那歐小姐忍不住上前親自示範正確的步驟!

請大家看圖說故事嘿!

兩隻手都洗乾淨之後咧,接著再換回右手拿勺子,左手喝水這樣啦!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優雅的把勺子立起來,讓水都倒出來才放回去唷!

噗哈~沒拍黃納歐的最後一個步驟咩!
所以由大嬸我跟我阿弟來東施效顰演給大家看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下次去,也可以跟我們一樣ㄍㄟ掰的試試看嘿!

清水寺裡面很大,隨隨便便也可以耗上三個小時咧!
所以什麼好玩(誤!)特別的東西通通有!
丟個銅版就可以許願的地方兒是一定要(又誤!)體驗一下的!


可以灑錢買各種御手的地方
但勤儉的我們都沒中計!一個都沒買喔!
快給我們掌聲!!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這種傳說中是以前苦行僧拿的杖&穿的鞋!!

連我ㄤ這種肌肉小爆筋人使盡吃奶的力也是動也不動呀!


真的是超級無敵爆炸重到沒天理耶!

如果是真的,那我真想看看以前僧侶們的身材呀!!
我想應該都是八塊腹肌起跳,可以出寫真集的等級吧?
啊!我真是個凡夫俗子呀!!都想哪去了到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是我個人最愛的地方『地主神社』
阿~畢竟大嬸我還是有顆少女心啊!

出去玩耍到底該如何請路人幫你拍照卻又不會覺得太害羞呢?
哼哼,我們的招數是一付人很好的樣子熱情的跟路人說『我來幫你們拍合照吧!』

路人開心的接受完我們的好意後,立馬反問:『那可以請你幫我們拍張照嗎?』

是的,禮尚往來的道理咩!哇哈哈哈哈哈哈

成功騙到一張合照後,三個男生開始討論著日本女生比ya的時候手部多麼有戲!
大家也沒發現吼?讓萌系老中青來為大家示範一下!!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抓到重點了嗎各位?
是的!就是拇指跟無名指要死命的黏在一起出力!
如果有快抽筋的感覺,那就表示你抓到point了

我知道我知道,別人家的部落格都會送小禮物有沒有!
不要說我小氣,不送則已一送就來份大禮!!
雙手奉上兩位目前單身的正咩型男!

第一位:正咩小廚娘黃那歐!

卡蘿之音:『希望黃那歐不要出拳揍我阿阿阿阿阿阿阿!請你相信!這一切都出自於我對妳的愛呀!』

下一位:電眼郭阿弟!

妳...?你...?
婀,是的!姐姐尺度開成這樣就是了!←壓根沒問過弟弟的心情呀!(揍!)

好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喂!(再揍!)瞎米啦!是意者請私訊我啦!
啾咪咪

地主神社裡也非常多有的沒的可以看看!
例如這顆大有來頭的石頭!!

傳說中,只要情侶只要其中一人閉著眼睛成功的從這一顆走到另外一顆就是真愛來著!

婀,如果走不到的話就.....當場分手??
當然不!如果有走不到的話就表示這傳說不準! ← 這樣到底是樂觀還是逃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老牛跟卡蘿有試試嗎?』
卡蘿之音:『當然沒啊!幹嘛冒這風險~慫恿別人玩就好咩!哈哈哈哈哈哈』
← 壞朋友

往裡面走,還有很多五ㄟ謀ㄟ的喔!
像這裡是有四個勺子寫著不同的願望,例如:愛情、事業......

把你希望可以更好的舀一勺水,再澆到旁邊的小石頭兒上
願望就會實現了??

另一個許願系列的是,想祈求瞎米就摸哪裡! (聽起來好情色?!

上面寫的清清楚楚,只是我看不懂ㄟ!
雖然黃那歐有解說,但我也忘光光了耶!(揍揍揍!超欠揍!)

那不然大家就從頭到腳都摸一便就十全十美了阿人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可以打小人的地方!

把小人的資訊寫在紙上

然後再放到旁邊的小水桶裡

小人的名字會浮上水面!!
其他部份的紙會溶掉!
滿有意思的捏!但有沒有真的打到小人就不得而知囉~噗噗

地主神社裡最靈驗的當然是求緣份這檔事兒呀!

郭阿弟終於按耐不住少男寂寞心,偷偷的一個人跑去許願了!
看來很神準!!
因為!就在阿弟閉著眼認真許願時,左方來了一群日本咩正嬌蹭的對著阿弟指指點點呀!!

可惜,阿弟張開眼之後看了看默默的又飄回我們身邊了!
妹有情郎無意呀!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眼望去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清水舞台!
(因為太多人在此自殺,別名『清水跳台』)

最厲害的地方在於,他是由眾多12米的巨型木住並排支撐採用『懸造式』手法,完全沒有用任何一根釘子搭建而成滴!

從這個地方賞櫻或賞楓肯定都美到令人窒息呀!!

是說這天太陽真的是烈的要命啊!
所以露出的這一大塊脖子肉整個在燃燒呀!!

因為穿和服手也無法抬高,所以只好互相幫對方著太陽這樣!
患難見真情啊!是真心朋友來著!!

明明是很美的情操跟畫面有沒有,結果有個噗龍故居然噗ㄘ笑出聲說:『背影好像在拍WAKAMOTO還是什麼解便秘的廣告喔!』

(驚!!)認真再看個兩眼才發現...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呀!
難得穿這麼美麗又又有氣質~可以不要再搞笑了嗎各位?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囉,雖然衣服實在緊到胃都縮小兩吋了!
但玩到這裡也差不多該巴豆么了是不是!
接著要帶大家去吃清水寺裡那家清清涼涼的烏龍麵呀!

嗯哼,因為大嬸太囉唆所以版面再度不夠!


下偏繼續聽我廢話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