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覺得金閣寺是挺美的沒錯!
但各位觀眾,如果跟我們一樣是奧少年的話,千千萬萬不要天真的想著要從三条腳踏車過去阿阿阿阿阿

一群噗嚨共斷腿爛屁股的金閣寺之行,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兒

是說吃銷魂牛肉寿喜燒時不過也才一人一罐玻璃瓶啤酒而已,怎會有這模樣出現蛤??

所以只好勉為其難的先小小逛一下街囉!(攤手)好像很委屈一樣捏?
我跟余阿姐逛完出來後,被這幽默的畫面嚇到啊!
看起來實在太像醉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該不會都喝醉了咩?!
在路邊攤成這樣是怎樣啦~~~太好笑了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囉,看來是要活動筋骨的時候了!
出發牽車去唄!
阿走去牽車的路上意外發現另一家很好吃的冰淇淋耶!

這家冰淇淋是主打蜂蜜來著!

冰淇淋本人是奶香味大於奶油味的那種香醇感!
阿加上那店家驕傲的蜂蜜真的好好吃喔!
好吃到「Candy Love」都鑶不住的重現江湖了說!!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香的蜂蜜!一點都沒有假甜的噁膩感!
讚喔!

牽到車後,李阿哞跟歐歐黃又上工啦!
認真看地圖找路ing

啊偶就悠閒的帶著剛剛新買的史迪奇帽帽拍照囉!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兒個天氣超好!
大家一開始都還是滿心歡喜的騎著車~哼著歌這樣!

因為某人說:「上次我們從四条車站過去只要是十五~二十來分鐘而已!不遠啦!」

沿途經過超多間大大小小的神社阿!

京都真的是三步一小廟,五步一大廟咧!

阿不過,越騎越覺得很奇怪!

都看到兩百間神社了怎麼還沒到金閣寺?!
此時此刻都已經活生生在艷陽下騎了一個小時以上!!
忍不住都停下來用谷歌地圖確認了好多次啊!
真的是沒有走錯路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家一邊精神喊話一邊認命的踏著!
終於!!看到金閣寺的指標了!
往前一看,剛剛的開心立馬被澆熄啊!
迎接著我們的是一個..........
看。不。到。盡。頭。的。終。極。大。上。坡。
本來想打退堂鼓乾脆不去金閣寺了!
但想想都騎一個多小時了,怎麼能輕易的被這看看。不。到。盡。頭。的。終。極。大。上。坡。給擊敗?!
於是乎,李阿哞就像新兵日記裡的班長一樣帶頭開始衝刺!
剛開始大家都很熱血的衝阿~~!!
衝幾百公尺的上坡後發現還是看不到盡頭!心都涼掉一大半啊!
但李班長!依舊頭也不回奮力的帶頭衝刺!!
絲毫沒有發現他老婆我本人騎的是小朋友的腳踏車!!
輪子小的xx啊!(自動消音)你們踩一下我要踩好幾下ㄟ!!!!!
患難見真情,沒了老公我還有朋友!
總算有有良心的人發現我一直落後。。。跑到後面來壓底!
感動的要命喔!!
終於!看見一道曙光啊!!

最後300公尺的上坡!
金閣寺!我們來了!!!!!!

是說阿,因為實在是屁股痛死腳也好痠喔!
所以等虹登十大家都會變成如此這般幽默的景像

我知道姿勢很醜!

但是當時誰還有心情管她動作優雅還是姿勢優美蛤?!

阿沒東西可以踩的時候,就踩別人的腳踏車囉!
反正只要能減輕一咪咪不蘇湖,瞎米醜樣我都願意做!


經過好一番奮鬥!終於到金閣寺了啦!

眼淚再次!再次感動的從褲管裡流出來了!!!
阿進門前有這麼個五用心提醒大家

我暗自猜想最後一個應該是說喝酒也是用心體會人生的一種方式!是吧是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酒鬼真的很會為自己找理由喝酒這樣!

進去是要門票滴!500日元

而且門票好可愛喔!
好像林正英殭屍片裡常常出現的符!!
可以防身來著?

阿一進去左手邊有個有趣的東西喔!

就是有個大鐘可以玩阿!

阿一人付個兩百日幣就可以享受敲鐘的快感!

而且而且!

還會送你一張金閣寺的明信片耶!!

真的是太划算了啊!

大嬸我拿到這種免錢的驚喜都馬超開心的好不好!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網裡面走個幾步路就會看到滿滿的人頭!
沒錯!大家就是在拍金閣寺本人啦!!

人真的真的是太多太多了阿!

要如何跟我們一樣拍出沒有路人當背景的照片呢?

好吧~偷偷跟大家分享一下唄!

秘訣在於,「人海戰術之團結力量大」!!
我們六人為一組,一次先一個人跟金閣寺合照,其他五個人就像為是一樣在外面為成一小圈圈
阿大家都拍完獨照後,老招!「搭訕路人」!
先跟路人說:「我們幫你拍照吧!」(並幫對方卡好為這樣)
拍完後6人立馬補位!


請路人幫我們也拍張合照!


真的是非常聰明有沒有!
很有組織的一個團隊啊我們!!
所以囉~在人山人海中還能拍出這番幽美意境也時屬難得唄!

下次好想再楓葉轉紅的時候再來一次喔!

也想在推滿雪的時候再來一次!
日本真有她的!
可以搞到這樣春夏秋冬各有賣點!逼得我們春夏秋冬都要來就對了!!

什麼?不相信真的有很多人在搶拍?
有圖有真像,請看兒

上面哪幾張照片就是在後面那滿滿人頭的地方拍的啦!

下次去金閣寺,別忘了試試我們的拍照秘訣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走在這綠蔭盎然的小徑中,大家覺得要是昨天穿著和服時來這兒一定更棒!

所以囉!要是還有下次!
我們肯定會穿上和服「坐著公車」來這!

打死我都不會再騎腳踏車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金閣寺說實在能逛能走的不算大,大概只是清水寺的冰山一小角唄!

但也少不了這種賣御守的所在
嗯哼,我們很有定力!依舊沒花半毛錢在這上面!哈哈

路邊只要有形狀特殊的石頭,就有一堆人會跟著丟銅板

偶也不是很能理解為哪樁?
大概是許願的概念咩?

還有夕佳亭,

夕佳亭為數寄屋造之茶室,一開始是建於江戶時代
當時是茶道家金森宗和為了拍馬屁(誤)迎接!水尾天皇而建造的茶室
因為這兒看夕陽很美所以叫夕佳亭的咩?

不動明王

又有好多人在雙手合十參拜這樣捏!
阿不動明王是保護佛教的五大明王之一,雕像據說是由弘法大師雕刻
婀....總之在日本宗教的麗屎中是很重要的一個角色就是了!

又一個超多人停下腳步來拍照的點!

ㄟ斗...其實不過就是這棵樹長得比較特別跟大而已唄!

好囉,如此這般的就逛完了金閣寺啦!
準備爽爽騎著下坡溜回去唄!

雖說下坡都不用踩實在很爽!
但屁股還是痛的要命咧


手啊!可憐的手啊!
也是又紅又腫又痛說!

但是!還是覺得今天騎車好玩兒!
只是這種經驗人生一次就夠了~下次來還是坐公車或計程車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站是:買甜點+便利商店泡麵大餐!
近請期待嚕!

卡蘿碎碎念
金閣寺真的不大!扣掉圍著那水池拍照的時間,約莫十五分鐘就可以逛完囉!
那值得來一趟嗎?
我覺得有機會還是可以去看一下啊!因為真的是挺美的說!!
而且有去一定要玩敲鐘的遊戲阿!
天知道我整天看到一堆大鐘在我眼前晃,想敲想了多久!
這裡可以光明正大爽爽敲~還送精美明信片一張可以做紀念耶!
怎麼想都覺得賺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何某人會有錯誤的訊息說「上次我們從四条車站過去只要是十五~二十來分鐘而已!」呢?
婀......對啦!我就是那該死的某人!!
上次是跟我阿爸阿母來的阿!
整天搭計程車趴趴造!去哪兒都馬很快!!!!!
我居然忘了!四輪跟兩輪怎麼比啊!!!
在此!我要向我的夥伴們深深鞠躬道歉!
偶真的不是故意要跟大家開玩笑的!我愛你們!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