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FB上被捧遊笑說遊記都要寫兩百年這樣...
嗚嗚嗚....我也是非常希望可以在今年前把旅遊債還一還阿...!
畢竟明年旅遊只會更多不會更少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嚇啊!不要在囉嗦了!

分享食記來也

今兒中午要吃的餐廳位在三条名店街裡頭

騎腳踏車的捧遊可以跟我們一樣停在門口喔!

千萬不要亂停在不能停腳踏車的地方嘿!
會被開單啊!!

是說出發前選了幾間餐廳,其中一間就是這!
傳說中超級好吃的百年老店壽喜燒兒三鳩亭

超怕沒位子啊!所以一個月前就預約了捏!

進門確認定位後,立馬有人招呼我們脫鞋上樓這樣

而且沿路每個服務生都90度鞠躬歡迎我們!

真是受寵若驚啊!!

偶棉的包廂在三樓

門口已經掛著咱們黃董的名字哩!
準備進去大開吃戒唄!


包廂裡有個小按鈕
想找服務生不用跑出去~按一下就會有人來給妳服務啦!


接著親切的婆婆近來為我們介紹菜單

要是不會說日文也別擔心!

因為他們會立刻派出會說中文的服務員來幫忙滴!

在日本吃飯沒喝啤酒好像犯法一樣咧!

為了入盡隨俗深刻體驗在地文化

只好一人來一罐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講的好像很委屈那樣捏?!』

這次點了一人一份午間套餐,來給大家『痞ㄆㄤ』一下囉

這肉!
看起來就很厲害有沒有!!
太期待了!!!

婆婆立馬熟練的開始為我們服務著
STEP 1:炒糖

吼!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在煮肉食時往我鼻孔衝進來的香氣呀!!!
炒糖的時候就有糖的香氣ㄟ!

STEP 2:加入嫩不隆咚的頂級牛兒

加入牛肉之後!那更是不得了!!
一點都不誇張真的是直衝腦門!!!!!

STEP 3:壽喜燒特調醬油

然後那醬油啊!
實在是不知道到底在清香個什麼勁兒呀!!
整個超提味!!
正!

阿可以看各人喜好,要不要沾點蛋汁下肚囉!

沾不沾都吃了,不得不說啊!
沾了是入口時多一點咕溜咕溜的口感,再加上一咪咪蛋香這樣
啊直接吃,吼!!那肉紮實的香氣豪放的在嘴裡炸開啊!!
沾不沾都讓你上天堂啦!


飲食要均衡,來點蔬菜唄!

這家店真是讓我對壽喜燒大大改觀啊!!


聯蔬菜都好吃的要命!
就是那種有點醬油甜甜的香氣,卻又不會搶了食材本身新鮮的甜味!
就連蒟蒻,不知為何也都入味的要命好想叫一打來吃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又是肉肉時間!

這肉阿~都大塊的什麼鬼一樣!
光看就超過癮!
這次是跟蔬菜們一起煮滴!

這整鍋的東西真的都好好吃喔!

是鍋子?是醬油?還是幫我們煮的婆婆有魔力來著?
完完全全擺脫一般壽喜燒吃到我覺得甜中帶膩!
所有東西吃起來都只有一種味道!就是醬油only!!
這裡的醬油完美扮演著提味的角色啊!

不只讓肉吃起來更香更甜!
也讓蔬菜吃起來有在山林田野中奔跑的感覺!!

最後的水果也超甜的!

而且還有我熱愛的草莓!
喔耶耶耶!

唉唉,這肉實在太好吃到我臉都歪了!
一直吵著要加點肉啊!!
可是!!我家老牛居然拋出一個理論『邊際效益遞減』!!!
而且還獲得在場大家一致激賞!

哇哩咧咧咧啦!我只想用這好吃到驚人的牛肉塞滿我的胃!
誰還有理智想邊際效益遞不遞減啦吼!!!!

嗯,於是乎我就在同儕的壓力下斷了想加點肉的念頭了......

帶著殘念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菜單唄


哈哈,就降!
菜單簡簡單單,但上面的東西可是都好吃的帶你上天堂咧!

推不推薦大家來吃?

推翻了!!!
不來吃你會後悔死!人生會有遺憾!無法圓滿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次用餐金額:日幣5370/人





卡蘿碎碎念
這家真的好好吃!原來這才叫壽喜燒?!
之前都是在台灣吃壽喜燒,什麼MOMO PARIDISE.....雖然不到難吃,但我實在無法體會他的美
所以原來對壽喜燒的印像一直都不好,覺得很無聊又單調!哈哈
這裡的壽喜燒讓我眼界大開!
原來壽喜燒是這樣啊!
雖然是用甜甜的醬油下去煮,但其實他依照搭配的食材居然還能煮出各自不同風味這樣!
實在太銷魂了!!
非常推薦要去京都玩耍的捧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