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瘋狂喜愛有古老味道的東西!
舉凡老家具、老飾品、舊衣服、老包包、老男人(蛤?)我都很愛!!


LE COUPE CHOU是我本次旅行最期待的其中一間餐廳!
這間餐廳的入口非常隱密!
要稍微用點心找才找的到喔!!
但我不打算說在哪,把這找們的樂趣留給要去的捧油囉~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沒去就愛上這間餐廳的原因是建築物本身就很迷人!
大家跟著我一起看下企唄!

一進餐廳就看到一個漂亮紅棕色的木頭酒吧

阿這間餐廳的佔地雖然不大,但是他有很多個樓層喔!

一樓是我非常喜歡的用餐區!

有著古老的壁爐和長型的木窗

而且壁爐是當真還有在使用的!!!
整個用餐區都因為爐火閃出的紅紅火光變的更溫暖又神祕!!!
下次去巴黎我還會想再回去用餐!
而且這次要指定坐在壁爐旁~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樓上的用餐區還有像是有錢人家大客廳的沙發區和適合聚會八卦的長桌用餐區

這些古董家具沒有一個不漂亮的啊!
天鵝絨布+木頭腳,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家具了!
尤其是接近橄欖色的祖母綠或是酒紅色的天鵝絨布!那根本是人間極品!!!
到底為何可以這麼迷人?!?!



這裡還有個令我深深著迷的是....岩板牆面啦!!!!

好喜歡這種放蕩不羈又瀟灑的牆面!
配上古典家具們是剛剛好!一點都不矯情做作!!
太喜歡了!!
而且感覺不用常常打掃家裡也沒關係!
因為就是要舊舊的有點髒髒的才有味道呀!!!

至於這間餐廳最老最老的地方,是在地下酒窖!

這酒窖是西元一~二世紀就存在的古羅馬浴場來著!

厚~我廢話說至此!
該是時後轉換心情來看一下吃吃喝喝了些瞎毀!

官網上有詳細的菜單,所以我就沒拍囉!
這裡也有午、晚間套餐,價格如下:
ENTREE + PLAT €26,50
PLAT + DESSERT € 26,50 
ENTREE + PLAT + DESSERT   € 32,00

因為耳聞這的菜份量都很大!
我以我們點了兩份ENTREE + PLAT 的套餐,再另外單點兩份主餐
想說視情況再決定要加幾分餐後甜點,很聰明吧!哈哈

Poêlon du barbier

這前菜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

把整顆蛋和cream還有tarragon一起
煮的半生不熟的這樣!
味道超搭的!
好吃到翻天!!
拿著麵包沾阿沾阿的,一不注意就把整條法國麵包喀光了也不知道!



註:tarragon是一種叫"龍艾"的香草,常出現在法國料理中。主產地在法國,其香氣獨特,是法國料理中最常使用的香料 之一,
尤其是焗烤時搭配奶油使用,味道最好,著名的諾曼地焗蝸牛
就是使用茵陳蒿來搭配的喔!
卡蘿之音:「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害我忍不住去古歌找tarragon的相關資料!哈哈」

terinne with onion jam and blackcurrant

這就是冷盤肉派配上黑醋栗醃漬的洋蔥兒

也真的是很不錯吃,但我實在是無法愛上他。
整個心都被剛剛的那鍋蛋給收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是主菜!

Salmon steak «red label» breaded with poppy seeds, vegetable

這是我點的鮭魚排兒!
上面一層黑黑偶本來以為是胡椒,心想說是要嗆死我嗎?

結果誤會一場啦!是罌粟籽來著,原來罌粟籽吃起來沒啥特別突出的味道呀!
單吃魚就覺得是新鮮好吃的魚而已
但如果妳配著下方墩的超甜的蔬菜一起吃的話,那就是另一檔事!
整個大加分!
捧油覺得我的稍嫌清淡了一點~但我滿喜歡的說!!
卡蘿之音:「那蔬菜們墩的好吃到我連紅蘿蔔都給她吞下肚了呢!」

 

Rib steak from Bavaria with parsley butter, ratatouille

這牛肉挺香滴!
然後肉的口感是走有點小存在感、有點嚼勁的那種!
但放心,一點都不會老!


一定要加上上面那個綠綠的醬一起吃!
淡淡香菜奶油混好吃!!

阿旁邊配菜是燉燜蔬菜(內含茄子、洋蔥、番茄、青椒、義大利絲瓜等)

duck breast with pears, potatoes pancakes

法國阿,鴨肉料理這部分實在是太強了!
來法國強烈建議吃鴨肉!

在台灣大家說到鴨肉大概都是想到某家好吃的鴨肉麵店之類的
但這兒的鴨肉真的好吃!很香!也很令人著迷!
快來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oeuf bourguignon with Paris Mushrooms, bacon and oignon

要是想來點鮮甜的湯頭,那這真的是妳最佳選擇!
而且我覺得這兒的墩牛肉都弄的超級好吃!


反到是烤牛排可能就沒有美國來的討喜,哈哈
整盆湯都是蔬菜的甜和牛肉的香!
真的是很好吃!又好喝!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說想體在在地生活了,那吃飯怎麼可以不喝酒?!

我們都是點完餐之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推薦幾款比較搭的酒
再依照我們喜好的口味挑選這樣

這裡的酒真的都不貴,這瓶也才22而已唷!
好不好喝喔?
問我這酒鬼哪準啊!
而且在這麼夢幻的地方用餐,酒不醉人人自醉阿我!!!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吃完上面這些食物,是真的有點飽了說!!
但還是忍不住想吃甜點的慾望!
把其中兩個
ENTREE + PLAT 立刻加馬升級成ENTREE + PLAT +DESSERT的套餐啦!

creme brulee with vanilla bourbon

有著非常濃的蛋香和香草味!
是好吃的烤布蕾唷!

Floating island, served with custard cream

外麵氣溫明明滴到階近零度,但在裡面穿著暖氣喝著紅酒大家都覺得好熱!
所以點了這卡冰冰的軟質奶油冰淇淋!

加上杏仁片和焦糖醬非常好吃喔!!
但份量實在也大的驚人阿!
最後是真的吃不完了啦~~~~

就在我們被這個Floating island打辦的時候,不小心看到隔壁桌點的甜點!
Napoléon

婀,對!甜點開關又被開了!
再加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好險有加點ㄟ!
非常好吃喔!
派皮蘇到翻天那樣!!!
如果時再吃很保只剩一點點胃,那我最推薦這個!


在這麼厲害的地方吃晚餐到底花了多少銀子?

天天天天天兒啊!
在這麼浪漫的建築裡想用這麼棒的餐點和酒!
這價錢我覺得實在是太划算了!
在台灣恐怕又要被哄抬到少說2000起跳唄!!

推薦給大家!
在這裡用餐不只食物是主角,要試著放大去感受整體空間氣氛帶給你的驚喜!
而且這裡不是觀光客雲集的那種餐廳喔!
比較像是當地人上的小館子唷

卡蘿之音:「當天餐廳只有我們一桌不是講法文的咧~哈哈」


LE COUPE CHOU

官網:
http://www.lecoupechou.com/
部落格推薦:http://www.wretch.cc/blog/iamfuni/593778
(這裡有關於餐廳背景的詳細介紹喔!)


吃飽過後我們決定不畏寒冷,散步回公寓去!

回家的路上會經過超級熱鬧的拉丁區喔!

有很多賣紀念商品的小店


也有很多在賣像台灣沙威瑪的店兒

薄餅店兒

和這個看起來就很驚人的法式海鮮盤專賣店!

這兒到晚上十一點都還非常熱鬧捏!!

一路號期的東看西逛的散步到新橋,又跟美麗的塞納河相見了!

入夜後的巴黎怎麼也這麼美麗!!!

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真不敢相信自己不是在做夢阿阿阿阿啊!

今年巴黎的春天來的特別晚,我們到巴黎的前一個禮拜還在下雪說!


今晚的巴黎也只有三度左右,但是!
還是忍不住在外面又晃了好久好久才依依不捨的回公寓休息咧!

預告一下,明天是血拼的行程!
因為剛好碰上老彿爺折扣的最後一天!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蘿碎碎念

餐廳服務?
服務態度很好ㄟ!
完全沒有遇到傳聞中什麼臭臉又驕傲冷漠的巴黎服務生。
服務生英文也很好喔!溝通完全沒問題。

阿唷,對啦!這位就是服務我們的服務生!
她好可愛!好漂亮!!
所以離開前忍不住上去邀請她來合照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維一比較可惜的是這裡因為燈光美氣氛佳,所以!
暗到很多地方都拍不起來!無法跟大家分享啊!!!
卡蘿之音:「所以剛剛上面的餐廳空景照,幾乎都是官網抓的喔!」

這裡真的好美!
東西好吃對我而言已經是附加價值而已了(攤手)
剛剛的照片們壓根不及餐廳本人十分之一的美麗阿阿阿阿阿阿


有機會去巴黎,記得去跟LE COUPE CHOU來場美麗的邂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