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重點就是要特地去尋找一家甜點:Jacques Genie

傳說中,這裡有著最厲害的檸檬塔!
保證你吃了之後大野狼都變小貓咪了啦!

是說阿,這間甜點店雖然位在較偏僻的瑪黑區

但,絕對值得你專程跑一趟!!

先來看看她美麗又舒服的環境吧!

進門後會發現有好多好多的巧克力和軟糖櫃喔!

看的我是心花怒放啊!!

店裡裝潢的清新簡單明亮寬敞!
不像甜點名店Laduree 或是 Angelina的用餐區都擠到以為隔壁桌也是我朋友了!

這兒的座位隨性的、寬鬆的擺放著

然後廁所也好漂亮!

大家請務必去上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光看著這裝潢就完全可以想像主廚的自然不造作的好品味!
對她的甜點,我是更期待了!!

菜單長這樣

簡簡單單的兩面,我不是巧克力愛好者也不嗜軟糖
所以,二話不囉嗦來吃甜點吧!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ille Feuille Vanilla

聽說這兒是巴黎唯一線點線做的千層派!!
一上桌來立刻飆出清新的香草香味!

這一入口真的是嚇死人的好吃!
除了可以清楚的看到香草籽們,最驚人的是香草的香味到底為何來的如此清悠雋永?!?!
主廚捨棄各大名廚愛用的大溪地香草,改用馬達加斯加的香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多了一咪咪說不上的好味道?
((主廚說改用馬達加斯加,只因為喜歡它有一絲淡然的迷人的茴香氣))

說到千層派,派皮絕對也是重要角色!
這派皮呀~嘖嘖嘖!
又是一個不得了的酥酥脆脆!!

層次之多到可稱為萬層派了!
而且一口咬下那萬層派的派皮們瞬間!就那一瞬間!

全都碎的乾乾脆脆!
好吃斃了!!!!!!!!!!
肯定是我這輩子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千層派無誤!


Mille Feuille Praline

當然也跟香草千層派一樣那麼的高水準!
但這款內餡多了些杏仁花生的香氣



一點都不膩口!
派皮跟內餡的完美比例讓口整個嘴都充滿了幸福無負擔的感覺!!

Cheese cake

千萬不要小看他!!
這跟一般的起司蛋糕口感不太一樣!
口感較濕潤,有點像大阪那有名的老爺爺起司蛋糕的口感兒!
吃起來超級香!!!!!
而且也不是厚重的需要配點喝的才好吃光
單吃就會讓人一口一口一口的挖啊挖阿的想說起司蛋糕怎麼也好吃成這樣!!
超幸福!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urte au citron。


來了來了!我最期待的檸檬塔來了!!
檸檬塔和栗子蒙布朗是我覺得最容易採到地雷的兩款甜點。

這檸檬塔一入口立刻!
大家都雙眼瞪大!

媽呀!真的是太好吃了!!!!!

怎麼說好吃?
這檸檬塔超級無敵的有種清香,我說清香是真的清香的感覺!
阿~!彷彿身在溪頭森林裡然後芬多精瘋狂打在身上!
芬多精從鼻子直串衝腦門的那種清新感!!!!

酸甜均衡,一切都這麼恰到好處!
我現在邊寫邊想起當時我內心的激動!
恨自己為何不能立刻飛去巴黎再吃他個兩塊?!

這檸檬塔,無敵!!!!
Jacques Genie立刻變我的偶像!


我要開始膜拜他惹!!!


喔對了!茶也很好喝喔!
不過糕點好吃成這樣我真的無心介紹茶飲!
只打算簡短代過:哇!茶葉好特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茶飲送的軟糖和巧克力也很好吃!

尤其打破了我覺得軟糖都甜到靠北邊走的印象!
這軟糖感覺是百分百濃縮鮮榨的果汁,讚!


這甜點驚奇體驗花了多少錢?

我恨我ㄤ又在那邊說什麼邊際效益遞減的鬼話!
我真該不顧一切再加點個檸檬塔!
好想念這全世界最好吃的檸檬塔!!!
好想好想好想啊!!!!!!!!!!!!!!


Jacques Genin
http://jacquesgenin.fr/
Metro:St-Sebastien
133 rue du Turenne 75003
Tel: +33 1 45 77 29 01


卡蘿碎碎念
當初會決定一定要去吃這間,是因為看到忠道訪問主廚的一段話(粉紅字部分為引用嘿!)
Jacques Genin認為傳統糕餅本身就有一種自身演變存在的邏輯,傳統經典在時代推進中越來越平庸,是對材料的妥協和技術的取巧。
「技術器具的進步如果被用來改良品質,傳統食品裡有太多的東西等我們去重新發現。可惜技術進步總是最先被用來贏取時間,大量生產,降低成本,犧牲品質。」
他舉例現代的廚具可以打出過去老祖母打不出來的綿細泡沫慕斯,可以東西更輕盈更健康。
「傳統經典才是無敵的。」他謙虛地笑著說。

這裡看忠道的完整介紹。

Jacques Genie就像把大錘,敲進了我心中!
他對細節和傳統的堅持都這麼令人著迷。
不譁眾取寵,不創造矯情的外表
好喜歡他對甜點單純美味的堅持。


有去巴黎的大家,請一定一定要抽時間去細細品嘗這撼動人心的甜點!!



接下來是廢話跟散步時間!哈哈


是說從地鐵站出來還是要走一小段路才會到喔!

但這一路上可不無聊!

超多驚喜!超多寶物可以挖!!

我個人的廢話時間開始囉!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出站沒多久,這三人就被一家間老老的理容院給吸引了!

而且還三個大人貼在玻璃往裡面看著老師傅幫人家刮鬍子~!

噗噗~裡面的人都要害羞了啦!

老理容院隔壁就是間超摩登的家具店!

這面鏡子超喜歡的!

如果可以真希望般一個回家!!

發現了嗎?大家今天都帶著昨兒新買的太陽眼鏡出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阿,這兒有很多小店可以逛!

尤其是很多男生東西可以買耶!!
很多訂製西裝的店,快的話一週就可以交貨了說!

所以在巴黎待比較久的捧油快去訂做一套吧!

還有專門賣領帶的店,這領帶好看又便宜耶!
一條€5~€25左右,重點是!
是made in France!!!!!!!!!
多感人啊!!

還有!!
還有一家我激推各位男士去逛的手工皮鞋!

其實當天門上掛著今日暫停營業的標示,但是是法文啊!
所以就裝不知道進去看看!

因為,櫥窗裡的鞋實在是太美了!!!
進去後滿地都是鞋子,年輕的老闆說他們正在整理下一季要出的鞋們,但我們不嫌亂的話可以在裡面看看。
因為都是未曝光的新貨,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拍照(攤手)
上官網抓了幾雙我特別喜歡的跟大家分享!!
卡蘿之音:但是很多超好看的官網上反而沒看到耶!難到是買光了?

鐵灰x紫

這顏色勳超好看!
敲敲搭上紫色的斜待整個畫龍點睛啊!!
很人皮質超好的!!!
比照片好看一百倍!


紅棕色x紫色

這個稍微成熟點兒的氣息沒錯,但仔細端詳那細細的雕花和薰染的漸層
配上撲鼻而來的皮香味,真的好喜歡!!

這雙木色調也好喜歡!

重點是有種瀟灑又隨性的味道!
好man!!

暖棕色x紅鞋帶

這雙依舊簡單俐落,重點式的搭配上紅色鞋帶讓整雙鞋重點跳了出來!!!
簡單又好看的東西才是最雋永的!

而且!
法國手工皮鞋光聽就覺得好像很貴的嚇死人有沒有!
結果還真的沒有!
很多雙都是€200有找ㄟ!
而且而且滿€175還可以退稅呀!!!
班大廚也開心的帶了一個捧油回家啦!

到是我家李啊哞簡直想氣死我!
我看到有一雙無敵爆炸好看的藍色編織皮鞋就差沒跪下來求他買回家了!
他老爺直說著皮鞋買太多、平常不穿皮鞋。。。挖裡咧!
CP值這麼高又好看的要命的皮鞋是可遇不可求好嘛!!
這間店我下次回巴黎一定還會再去!
一定會逼著我ㄤ買個兩雙不然就絕食抗議!!!
哼!!

Edoeard de Siene
http://www.edouarddeseine.com/


呼呼,然後我覺得巴黎的建築很有意思耶!
看來好像只是小小的公寓入口,一走進去往往又是另一片大天地!

我在巴黎總是不厭其煩的衝進小巷然後享受著柳暗花明又一春的感受!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裡面還停了一台超~~~~~~可愛的小噗噗!

這車子超迷你的!
開這台車的人身材應該要維持得很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這區不太有看到觀光客在路上耶!
非常適合我們這懶惰的旅人悠閒散步拍寫真集!

今日廢話的最後
送上一張連我看了都想揍我自己的假掰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