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不是說要去吃預約好了的午餐咩,怎麼會冒出這兩間店咧?
咳咳,事情是這樣的.....

是說離開羅浮宮後,本來要循原路走回去公寓旁小有名氣的La Regalade享用午餐

但我有一種病,就是不喜歡走一樣的路!

旅行就是要多點冒險精神、多嘗試不同事情、多走不一樣的路開發不同風景啊!
為了方便怕迷路老走一樣的路那多無聊

於是乎,在我的淫威之下大家一起走另外一條路去餐廳囉

來的時候走Rivoli,去的時後改走saint-honoré
卡蘿之音:「兩條路是平行的,我可沒害大家繞路多走喔!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呼!真的是好險有換條路走ㄟ!
這後面的小路可是不得了的很多有的沒的小餐廳小糕點這樣啊!!
所以去餐廳那短短十分鐘多一點的路程又被兩間店抓進去了
兩家東西都很不錯吃又有特色啊!
來介紹一下囉!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h!mom Cake!!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間小店說!

店面小小的,可是裡面空間弄的好舒適喔!
一樓有幾張高腳椅座位區

要是不好意思坐這兒,那還可以上二樓去找座位喔!

這邊賣的東西有這種小小的鹹點

很適合來這吃早餐或是下午的點心!

上圖這鹹塔超級好吃的!!
好吃到我們決定為了她要再找一天來店內享用早餐!!!

也有賣些簡單的棒蛋糕和餅乾喔!

想來點甜的東西塞塞牙縫時就選他唄!!

店裡的東西也不會太貴啦!
卡蘿之音: 「請看官們自動把價值觀轉換成巴黎模式,哈哈!」

星期二~星期五有這種划算的套參可以選擇喔!

價格從€9.5~€13.5不等,這價位來吃早餐喝杯飲料我覺得非常ok阿

非常推薦給住附近的捧油來這兒吃早餐哩!

還有個小加分的地方是,店內有提供免費的WIFI喔!

各位網路重症患者看到應該開心的要灑花了吧?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h! mom Cake!!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 10:00~19:00 / 星期六、星期日 11:30~19:00
早午餐供應時段11:30~16:00
電話:01 42 60 31 84
地址:偶忘了拍名片的地址!反正再等等要介紹的第二家甜點店附近啦,哈哈!



 La Bague de Kenza

如果你我一樣不小心撇見廚窗裡的景像,根本不可能不踏進店裡好嗎!

滿滿!滿滿滿滿的甜點鹹點堆滿整間店啊!!

是不是很值得衝進來看看!!
看到這排就腿軟了!

是說這間北非糕點店真的混迷人!
每一款甜點都在瘋狂的揮著手!!

誰受的了啊這畫面~~~~!!!!

阿靠近櫥窗前面的這區,是鹹點區

我們買了兩個請店員直接加熱要來吃!
加熱時!香味瘋狂飄出口水直流啊!!!!!!

阿後面一~~~~~~整片都是甜點們!!

用的是阿拉伯傳統甜點的主要材料「蜂蜜」、「杏仁」、「椰棗」和「無花果」作滴!
店裡的東西超誇張的多!
看著這幾座小山我都不知道該待誰回家了真是的!!

這裡的小點心價位也還ok啦!

而且每樣甜點都是用蔗糖為基底去做的,號稱是甜而不膩口!
雖不到超好吃,但我覺得很新鮮很特別!
推薦給有到附近的捧油試試看喔

這家店是小有名氣的阿拉伯點心店說!
所以分店不少家,我去的是Saint Honoré 的店,要找其它點的話自己上官網看看囉!

La Bague de Kenza
01 42 86 85 23
136, Rue Saint Honoré 75001 Paris 
http://www.labaguedekenza.com/
週一~周日都有營業喔!




((我是分隔線))


嗚嗚嗚嗚,因為失心瘋的在這幾間店買太多東西了!!
所以今天的晚餐就決定回家煮鍋熱湯,把這些迷人的小傢伙們給消滅!

是的,既然都說到要煮鍋熱湯
賢慧小情侶檔也該是時候現身了!

公寓對面就有超市實在是方便到一個爆炸!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其實大嬸想說的是出們旅行有這麼賢慧的朋友方便到一個爆炸吧?!」

賢慧小情侶煮好湯後大家就可以來吃晚餐囉!!!
哈哈,來看看上午失心瘋的到底買了多少東西!

這些還只是鹹點而已啊!!

甜的還在冰箱裡打算吃完這些再烤咧!
是不是難怪我們不敢在外面吃晚餐,決定回家處理這些食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冬天裡能喝到一碗熱湯真的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阿是說晚餐我們還是很地道的開了兩瓶酒來喝!

一白一紅讓你快樂似神仙!
來巴黎想省錢喝酒就對了啦!!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圖的通通都有好吃喔!
那有沒有特別推薦一定要買來吃的?
有!就是這個!!

真的是好吃得不得了!
吃的我是嘖嘖嘖嘖稱奇的沒完沒了!
有去的話一定要買!知不知道!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囉,以上報告完畢。
下篇要跳回午餐來介紹一下忠道推薦的小館La Regalad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