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的最後一站,來到聖母院後方的浪漫鎖橋拍照哩!!  

這個有浪漫傳說的地點,是有顆浪漫少女心的班大廚指定的喔!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有在想說要買鎖跟鑰匙,也來上演一齣偶像劇順便拍照

 

但~不是找不到,就是找到的很貴啊!

 

所以,立克決定浪漫留在心裡感動就好!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小倆口在橋上拍的也都好自然好美喔!

 

根本偶像劇男女主角阿你們!!

 

而且我只能說前幾天密集訓練接吻這件事真是太正確了!

 

看他們每張都親的很美很自然啊!!!!

還沒拍婚紗照的姐妹們快點開始練習拍接吻照吧!!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插花組又要登場囉!!

我真的愛聖母院的背影勝過他的正面啊!!

聖母院的美真的也是那種看他千遍也不厭倦的雋永呀!!!!

 

而且班大廚還幫我們捕捉到船開過的瞬間!

超專業的有沒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拍到這裡的時後大家都已經心滿意足了!!

所以,拍個幾張後就開始玩耍了!

 

對阿,這張是我要求一定要拍的!

為的是幫我可愛的小香香在巴黎留下美麗的倩影啊!!  

然後下面那張到底是誰幫我們拍的啊?

也太會拍了吧?!

我跟余阿姐這背影跟本是仙女嘛!!!

迷之音:「嘖嘖,臉皮好像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厚啊!  」

 

真的是拍的太好了啊!!!!!!!

喜歡的不得了!!!!!

以後請叫我們背影殺手!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也只能當背影殺手阿,正面就....真的沒有上面的背影那麼美  

接下來全都是我們姐妹倆寫真時間喔!

因為男生已經拍到不想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在於阿姐旁邊我也太黑了吧!

整個黑白雙煞阿我們兩!

  

因為當天真的超級冷!

個位數字的溫度啊!!!

所以其實手大老早就被凍僵到根本沒知覺了!

所以我我我........我突然想試試看把如冰棒一般的手貼在美麗余阿姐的肩上會怎麼樣?  

 

余阿姐當下差點被冷斃了!!!

 

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燈啊!

 

立刻也把她的手往我背上貼!  

 

OH~MY GOD!!GOD!!GOD!!

真的是哭爹哭爸的冷ㄟ!!!!!  

 

看到照片後我實在太佩服余阿姐了!

除了會瓊瑤式的唯美落淚之外,就連冷的要死還可以美美的笑啊!!

小的我真是配服的五體投地呀!  

 

好囉,婚紗照全數分享完畢了!

本來說要回家換裝,再去羅浮宮&艾菲爾鐵塔繼續拍

但我們那隨性到爆炸的男女主角大概是被冷怕了,直說有緣再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咧,要來給大家看看好笑的幕後花絮!!

是說親親照拍的這麼美,其實一切真的都是演出來的!

一下了戲,男人就變了個樣啊!!

 

然後當天拍照我不管到哪都在擔心衣服要掉下來這檔事!

 

一直叫我ㄤ幫我檢查檢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拍到這張我們倆都笑得很像李炳輝的照片。。。。

 

啦啦啦啦~幕後花絮還有很多白癡好笑的啊!

想看兩位男生冷到失去理智,在巴黎小公園上演侏儸紀公園的戲碼嗎?

下級待續!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