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吼~~~我回來了!!
但只有肉體回來,我的心留在巴黎了

好,決定第一篇先來介紹一下大家非常關心的:出租公寓
忘記我是去哪兒找出租公寓的捧油可以點這裡回憶一下


因為我們抵達的時間是星期日,巴黎人當然沒上班!
那要怎麼check in?
Don't worry!agency事前就已經先mail了Self-Check In instructions‏囉!

照著地址找到了公寓之後咧
進大門要先輸入密碼A!
這個密碼Self-Check In instructions‏裡面有,別擔心!
一進大門右手邊有個保險箱,再輸入密碼B!

這個密碼當然也是Self-Check In instructions‏裡面有!哇哈哈哈哈哈哈

打開保險箱之後,裡面有個寫著訂房人名字的信封。
打開信封,是密碼C & 一把鑰匙。

密碼C用在哪兒呀?

沒錯!進電梯前要輸入密碼C鐵門才會打開唷!!
是不是!有一種很妥當又安全的感覺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鑰匙咧?
嗯哼,就是最後打開家裡大門用的囉!

先讓大家回味一下公寓平面圖

進門右轉,就會進入屬於主臥室的小更衣起居間
吼吼吼,那大衣廚和全身鏡!深得我心!!
(啦啦啦,但沒拍到ㄟ!哈哈)

接著來給大家看一下主臥室本人唄!
還準備好了兩人的大小毛巾在床上,超貼心耶!


也只拍了這一張,反正就是真的跟網站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真的是一點都沒有廣告不實喔!!

一進門就左轉的話,就可以到廚房客廳啦!

來瞧瞧被我們當坐是第二臥房的客廳唄!

我要再次重申,客廳本來也跟網站上照片是一模模一樣樣
上圖照片是已經被我們大風吹的把家具擺成我們方便使用的動線囉!

沙發床滿大的!
而且睡起來也挺舒服,一點兒委屈感都沒有喔!

這店是大概只看過一兩次吧!
其中一次是不小心被精武門給吸引了!
你沒看錯,就是李小龍演的那個精武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個被拿來當我化妝台的小書桌

嗯哼嗯哼,我的香香兒正坐在上頭休息哩!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看看廚房餐桌的區域囉!

這裡的廚房阿,我只能說東西都快比我台北家還齊全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電熱瓦斯爐兒

微波爐

冰箱兒

鍋碗瓢盆紅酒杯通通有!

連洗碗機都有!

還有還有!洗衣機也有!

浴室還有那種晾衣服的烘衣架,實在是有夠方便!
旅行回家不用為了那一大推的髒衣服苦惱哩!

咖啡機、電熱水瓶烤麵包機也一應具全啦!

除了主臥室有衣櫥,往客廳的走廊上也有衣櫥喔!

每個衣櫥都有十幾個衣架,我是覺得滿夠用的啦!
裡面還有拖把、熨斗! 
真的是家裡該有的這邊幾乎都有啦!!

另一個衣櫃打開,裡面有多的枕頭、浴巾,需要的話可以自己來這拿。

還有個小小的保險箱


廁所我都忘了拍,不過真的也是跟網站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阿一間廁所會有兩捲衛生紙,像我們每天至少拉一次屎的人兩捲不夠十天用啦!
所以記得自己帶喔!哈哈哈哈哈
還有樣東西是要自己準備的,就是沐浴用品、盥洗用具啦!

再來咧,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擔心丟垃圾會不會很麻煩?
哼哼,再一次請妳蒙擔心!
本大樓一樓有統一收垃圾的垃圾處理間啦!!

就在一樓大門一進來,抵達電梯前左手邊的門打開就是啦!
方便!方便!太方便了阿阿阿阿!!
忍不住又幫這間公寓偷偷加了個幾分呀!!!

總結,我覺得這實在是一間太優秀的公寓了!

以下是我住了十幾天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住在巴黎的每一天都忍不住都要對自己選擇這間了公寓而讚嘆一番!
因為地點實在是選的好!選的太好了!!
除了離各大景點都很近,皇宮、市政廳、羅浮宮、塞納河、新橋、聖母院...等都是散步就可以走到的距離。

離很METRO的Louvre Rivoli、Chatelet都很近,Louvre Rivoli走路三分鐘不用就到了
Chatele遠一點點,但也不過是五六分鐘就可以走到!

走到新橋眺望塞納河需要多久?
大概花妳十分鐘就可以走到啦!!

羅浮宮走的到嗎?
當然可以!慢慢散步大概走個十五分鐘就可以到!

還有好處是!附近超多好吃餐廳和便利商店!
例如:
1. 法國總統辦公室專用的麵包店就在我們隔壁!走路一分鐘就可以買來吃!
2. 公寓正對面就是一間開到清晨一點的便利商店!(天知道在巴黎要找開那麼晚的便利商店有多難!)
3. 忠道推薦的La Régalade分店就在我們家旁,走路1分鐘就可以抵達!!

吼吼吼吼吼!
舉了這麼多活生生的例子,大家有沒有覺得我真的是太會選了!
選的好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巴黎地鐵分很多條線,所以我建議選在大站附近,或是附近有兩條以上的地鐵線可選擇
這樣搭車時選擇比較方便!
不用因為不同線所以要一直轉阿轉的到處轉車,光想就覺得好累喔!


價格如何?
我的天哪!這在這樣的地點!
擁有這麼棒的環境和空間,結算下來共住十個晚上,一人住宿費不到NTD18,000!
刷卡手續費、仲介服務費全都含在內了喔!!

退房怎麼退?
myparisvisit會跟妳約好時間,派人前來公寓點交。
像我們飛機比較早,所以就離開前一天先跟他們點交並退還押金
離開當天只要把鑰匙放在公寓的餐桌上就可以囉!

如果有捧油想上網站訂我住的這間公寓,選右上角那個QUICK ACCESS的#60就是啦!!


好囉好囉,差不多就是這樣!
看的出來我有多推薦這間公寓了唄?!
三年重返巴黎的計劃我還是要來這兒住!!!!!

巴黎!妳等我!!


是說阿,明年威尼斯和羅馬的公寓我也不小心找好了耶!
真的是太有效率了我的人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