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妹妹看過來!
今天要來去吃從去年年底開幕就造成甜點界小轟動的 L'OCCITANE CAFE 哩!

位置很方便耶!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步行不用5分鐘就到囉!

阿外面看起來就像是歐舒丹一般的店面
往裡面走去才發現別有洞天哩!

西滴~往裡面走去就是L'OCCITANE CAFE啦!

因為目前暫不開放訂位,所以想吃要碰運氣(和考驗耐心?)

平日中午十二點出頭到的話是不太需要等候,但在晚一點點的話....Sorry....恐怕就客滿要稍等一下囉!


一進門就好喜歡這樣的空間感捏!

挑高五米八加上鄉村古為鐵製吊燈就是不一樣啦!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裡面的空間設計走南法風格



大量運用木頭+石砌牆面+米白色調的木質桌椅
光坐在裡面就讓人神清氣雙心情好咧!

阿因為出發前看了很多人的網至分享,照片看來空間很大
但其實本人真的沒有照片中那麼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我個人最愛的地方是,天花板!

天花板上的橫木造型加上鐵飾燈具整個深深打入我的心啊!
老公~~我也想要裝在家裡啦!!!

廁所也延續外面的風格~感覺好像在這大便都變香的了?誇張鬼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洗手台這兒,當然!大方的放上自家產品給你爽爽用!

洗完手不用擔心乾澀不蘇湖囉

咱們來看看菜單唄!
沙拉

三明治

湯和飲料


甜點!!

點沙拉或三明治加價可升級成套餐喔!

我們四人都升等成套餐啦!
兩套小套餐,兩套經典套餐~喔耶!!

啊等待餐點的時後大家發現桌上的紙餐墊圖案都不一樣耶!!
於是乎大家像中了邪一樣的,每人都跟這四張桌店拍了照


上菜囉!!
芥末蜂蜜鴨胸巧巴達

生菜沙拉的菜很新鮮,配著油醋醬吃起來很蘇胡

阿今兒配的湯是馬鈴薯濃湯

看起來清清淡淡,喝起來挺濃郁的喔!
很像COSTCO的巧達濃湯那樣~哈哈

配菜是馬鈴薯

燉的很透,馬鈴薯本人淡淡的香氣也不錯!

主餐來啦!

麵包很好吃耶!很香說!

鴨胸肉也嫩嫩的一點都不老喔!
阿可是蜂蜜芥末醬也太少了點兒吧?
一不小心根本吃不出來阿~嗚嗚嗚嗚!我可是著了蜂蜜芥末醬的迷才選這個呀!
倒是芝麻葉,在裡面活生生化龍又點睛喔!
水啦!

另一個主餐是法式焗烤蔬菜吐司

(下面的木製托盤超級可愛吼!)

配菜和湯跟上個煮餐一樣,就不囉嗦介紹咧!總算知道做人不能太囉嗦啊這位大嬸~
直接進入主菜唄!

看起來好像很無聊,但吃起來意外的香耶!
吐司切成小塊,吸飽了濃郁的白醬在裡面捏!

但是配著上面焗烤的起司和一絲絲培根的香氣~呼呼!不錯吃喔!
但是!
請盡快吃完~不然冷掉就比較容易覺得有點膩啦!
沒辦法~焗烤類的不都這樣咩?
我們大家都覺得這個主餐比鴨胸的好吃又有飽足感唷!
卡蘿之音:「飽足這檔事不包括我喔....又只有我吃不飽~嗚嗚嗚嗚嗚嗚

接著來看飲料唄!
我們有三人都選了這個南法小街咖啡歐蕾

吼吼吼,上來時我們都下一大跳ㄟ!
因為超~~~~大「碗」的啊!!

我的阿娘喂!這豈不是家裡用的大碗公咩!

這次我沒誇張!

真的是跟臉一樣大ㄟ!!
拿起來喝好好玩喔!
默默想說要是裡面裝的是酒那一定更HIGH啊!!!
好不好喝喔?
不錯阿~我覺得不要加糖就滿好喝的囉!
好奶喔!我喜翻!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杯是南法小街紅茶歐蕾

看顏色就知道~也是超奶的啊!
但我沒喝~不知道好不好喝咧?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囉,飲料都上了也該吃甜點了唄!
巧克力堅果塔

婀,超級小耶!
小到跟我握緊拳頭的拳頭一樣大唄!(還是更小一點?)

吃起來很「金莎」巧克力的一款甜點!
大家可以去買金莎巧克力吃就好啦~真的是相似度高達90%啦!!

再來,一訂要點的就是這裡的大招牌!
歐舒丹烤布蕾


這一上桌就立刻聞到焦糖的香氣耶!

上面的焦糖算小厚,吃起來很有存在感!

阿下面的烤布蕾蛋香也好濃郁喔!
口感很綿很細~不愧是本店扛壩子!
厚甲!


本次用餐金額:$1826/4人,一人是$457喔!


歐舒丹咖啡(L'OCCITANE Café)
電話:02-2741-8756(目前不開放訂位)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2號1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步行約5分鐘)
可刷卡
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每人低消160




卡蘿碎碎念
東西是不錯吃,有水準以上這樣。
烤布蕾是當天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可是其實外面要吃到這種等級的烤布蕾還真的不難捏
說真的好像沒有什麼東西是經典中的經典,不吃此生會有遺憾的?
但是!
如果妳是小鳥胃又愛輕食,然後又很喜愛這種南法風情的話
這裡還是親自來吃一次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