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喔,年初的香港行我是也沒力氣寫整篇了啦!
挑幾家我很喜歡的餐廳跟大家分享就好!
希望能夠以『不囉唆食記』的路線速速寫完!!!!! 剛唔可能?!

畢竟還有個東京孝親行也好想分享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才說不囉嗦立刻又開始囉嗦了ㄟ........』

好!阿鴻小吃來囉!
位於北角的總店是下午一點才開始營業,我跟李阿哞十二點半到的時候就已經有人在排隊囉!


門口擺了幾張小凳子,讓客人可以先坐著邊等邊看菜單

坐在門口實在是香氣逼人啊!!

進去後更是不得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看那煙霧瀰漫的樣子!吼!!看的我邊寫邊分泌唾液阿現在!!!!!


店不算大,裡面大約二十個座位唄(?)
然後有一~~~~整面牆都是阿鴻師傅跟各個來店裡用餐的名人合照!

還有一大堆的獎牌!

座位旁的牆上還貼著酷斃了的標語!

可以感受到阿鴻師傅對美食的堅持和用心哩!

往廚房的方向望過去,可以看到個炯炯有神又帥氣的身影!
他就是阿鴻師傅本倫啦!

哼哼,要來上菜囉!!

滷水素鵝  
必點!!!!!!!!!!!!

其實這就是我們說的豆皮啦!
但是!他這豆皮搞的跟千層派依樣ㄟ!!!!!!

快看她的側面啦!!!!!

瞎毀啦!
每一層都吸飽了滷水這樣!
咬下去還會『噗啾』的噴汁啊!!!

超好吃!拜託必點!!

招牌撈麵(還是蔡瀾撈麵?)

這撈麵也混好吃!
尤其是加點桌上的店家特製XO醬!!

香氣更上一層樓嘿!
夠味呀!
雖沒像素鵝這般驚為天人,但細細品嘗會覺得他吃起來很舒服
舌頭不會覺得重重的有負擔喔!!大家懂我的明白嗎?花哈哈哈哈哈哈

綜合滷水拼盤
吼~~唷~~~~!!
這個敲好吃耶!!!!!!

我都不知到鵝肉可以細膩成這樣又好吃成那樣咧!

入味的程度我都不星懷疑是不是有打針?!
卡蘿之音:『腦中幻想畫面為裝滿滷汁的針筒,將滷汁罐進鵝肉深處這樣!!』

阿豬腩肉也好好吃喔!

千萬不要被畫面中的肥肉嚇到,吃起來是QQ彈牙不是軟爛噁心的肥肉口感喔!

混優秀!


墨魚
我本來最不期待的就是墨魚,實在很怕他不夠新鮮會有魚腥味阿!

但是!也很好吃ㄟ!
大概是我對他期望不大,所以入口後是有點小小被嚇到的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而且!
這鵝肉下還鋪了一層滷水豆腐!(我忘了拍~哈哈)
也超好吃的ㄟ!
是有夠嫩的嫩肉腐口感呀!!!
正點!

這裡除了東西好吃之外,服務員態度也超好的啊!
香港服務員都不知在跩啥鬼的?!
難得遇到這種有禮貌的店員我都快落淚了說!!

而且!!我當真是台灣好媳婦好嘛!
我們還孝順的外帶了一份拿回去飯店給午睡起來的公婆吃ㄟ拜託

連我公公吃了直說好啊!好啊!的一口接一口哩!!


阿鴻小吃
電話: 2570 1108
營業時間 : 下午一時至十時 (星期一、二休息) 
香港北角和富道 84-94 號銀輝大廈地下4號舖
http://hungsdelicacies.com/index.html


卡蘿碎碎念
我非常推薦耶!
這裡東西好好吃喔!!
吃過一次念念不忘阿~這次又來香港立馬把他排進必吃行程!
價位也不貴,可以吃得飽吃得好吃的爽歪歪又不用砸大錢阿

更令我喜歡的是阿鴻師傅親切的態度跟店員的服務!
在香港阿~遇到這麼好的服務實在是感動的痛哭流涕了咧!!!
總之,推推推推推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