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
忠道大師推薦的小館兒又來囉!

在台灣就先預約了La Regalad本店,到了巴黎後才發現原來羅浮宮的分店就在公寓隔壁而已啊!
((當真是個隔壁,走路一分鐘不知道要不要咧?))

於是乎立刻改來這家店吃啦!

午間套餐€ 35

選擇還不少捏!
速速點完菜跟酒!

開始期帶著傳說中好吃又免錢的小傢伙們啊!!

登登登登!!免費的當家招牌們!

麵包配上店家自製的肉醬誇張的夠味ㄟ!

好吃的一直邊吃邊提醒大家忠道有交代菜的份量都很大!
萬萬不可一開始就對這些好吃又免費的小傢伙迷惑呀!!!!

結果有Hold住嗎?
ㄟ斗。。。我們只吃光了兩盤麵包可以算有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酸很開味的醃黃瓜!

這也是敵人!!
他跟香村麵包還有肉醬三個人完美的搭配演出!
讓人像中邪了一般的左一口肉醬麵包右一口酸黃瓜這樣啊!!

前菜

Black squid ink risotto with sauteed squid like *Piballes*

這墨魚燉飯超級好吃的!
是我喜歡的那種很入味但卻還是保有一點米心的感覺!!

味道也超對我味的!
海鮮的甜味都進去了!!
上面的嫩煎烏賊也好香好嫩好好吃喔!!!
這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一道前菜!!
也是當天最好玩的一道菜!

大家都把牙齒弄得烏漆嘛黑的好好翹!!



Salmon terrine marinated with "pot au feu" vegetables & tartare sauce

這款也不錯吃,醬料調配的很清爽蘇胡!

喜歡沙拉路線的捧油應該會喜歡!!

"Perfect" egg with leeks, creamy fennel & crusty haddock

這看不出是瞎米碗糕吼?
其實是鱈魚來著哩!

配上這奶油茴香和蛋黃本人的醬料混不錯吃!
看就知道又是麵包殺手阿!!
老闆~請再給我們一盤麵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菜

Farmhouse yellow chicken rosated, braised legs & slices of celery with tarragon

雞肉本人肉質算嫩的喔!
而且有一種滷肉的感覺,讓雞肉多了幾分香氣!

配上芹菜和龍萵的調味讓滷雞肉再跳出一點清新的味道
吃起來比較不會厚重膩口喔!

Roasted codfish with winter vegetables & fish soup

鱈魚肉很細很好吃!
而且鱈魚本人吃起來有種烤過的香氣說!

下麵的湯汁則是充滿蔬菜了的甜味呀!!
也不錯吃

Caramelized pork belly from Ospital, crispy skin, served with creamy potatoes with herbs oil.

這這這!
這不是郭媽媽拿手菜「控肉」嗎??
上面那層皮烤的之酥酥脆脆到我現在都還記憶深刻!!!

非常好吃!!!!!!
有點像台灣的控三層肉,但豬肉油脂的部分控制的好完美
不敢吃肥肉的人應該都敢吃了!
整個QQ的非常迷人又不噁心呀!!
而且法國人怎麼知道台灣控肉配上奶油馬鈴薯這麼搭啊??
又是好吃到翻天了我的媽呀!
等哪天我要重拾天才小廚娘的戰袍時一定要做出這道菜!!!
這是我當天最喜歡的一道主菜!

Beef grund chuck braised in bouill on spinach flan & mushrooms and foie gras espouma

嗯阿,看到foie gras 八九不離十就是我點的!
我實在太愛吃foie gras 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這牛肩頭肉(是吧?)滷得很好吃耶!
而且是有點帶筋的那樣,吃起來口感更令人著迷呀!!
是我當天主菜排名的第二名!
好吃好吃~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點

(疑似) Pinapple and mango crumble with exotic sorbet abd confit ginger

芒果跟鳳梨雖雖甜甜的好滋味很優秀阿!

但就OK不難吃,不會想在多吃兩口,哈哈
剛好沒對到我的味,但姐妹是覺得非常好吃哩!!

Souffle chaud au Grand Marnier

這!這!這簡直是舒芙蕾界的姚明啊!!!
長太高了吧天啊!!!

分量也不是在開玩笑的大!!
大概是我臉的一半以上耶!

好吃好吃!
是真的很好吃的那種舒芙蕾啊!
上面那層烤的有點焦焦脆脆的好厲害!!!
不過我覺得這款舒芙蕾是柑桔酒味存在感滿強大的
不喜歡酒味的人可能比較沒辦法愛上他囉!

Rice pudding like my grand'ma used to do, milky caramel

因為有兩人都點這個
所以上菜時是直接送了這一小盆給我們
然後再另外附一疊焦糖醬和兩個大碗讓要吃的人自己調配這樣

這米布丁。。。天殺的好吃!!!
我從此愛上米布丁阿!!
超香的!
光是單吃那濃濃的奶香和香草味就要嚇到我閃尿了!!!
然後加上不甜但很香的焦糖醬還了得!
嫦娥都不奔月奔來吃米布丁了啦!!!!!!!

別的不說,光是衝著這米布丁大家就一定要來這家餐廳!!!!
太好吃了!!!!!


而且這邊每一道菜的份量真的都很大很大!

所以吃完主菜大家其實已經都飽了阿~
可是!米布丁實在太好吃了!
讓我們忍不住把那一小盆吃了個精光!!!
重點是,吃完後店員還來問我們要不要再續一盆?
天哪~~~~~~~~萬萬不可啊!
這麼好吃的東西要是再來一盆我們就算飽到後腦勺凸出也會把她吃下肚啊!!!
面對這麼好吃的米布丁我是完全沒有抵抗力呀

太可怕惹!!!
於是乎,帶著感恩的心婉拒了侍者的好意。

正當大家飽到都快站不起來的時候!
噹。啷

店家免費招待的瑪德蓮蛋糕啦!
本來想說吃一口嚐嚐味道就好,這一吃又不得了!
很好吃啊!!!!
嗯,所以又把這個吃光光了!!!

呼呼,忠道大師說的話大家真的要聽!
大師有叫大家要小心這裡的菜份量都很大,千萬不要一開始就被免費又好吃的麵包肉醬們給迷惑!
切記。切記。

好囉!
吃得飽吃得好喝的爽這餐花多少錢兒咧?

 €45/人而已啦!!

值得值得

La Regalade
123, rue St-Honoré, 75001 Paris
Tel: 01.42.21.92.40.


卡蘿碎碎念

這間餐廳很值得來吃一次耶!
燉飯、 舒芙蕾、米布丁這三大天王真是太威風了!!
要去的捧油請務必提早預約訂位喔!
生意之好的咧!
用餐當天看到很多人進來想用餐,結果沒預約當然是沒有位子啊!!

吼唷~~~有沒有人知道台灣哪裡有賣好吃的米布丁啊?
我好想念啊!!!!!
法國阿嬤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