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LADUREE的甜點大家已經看到不想再看了

但還是硬要分享!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8839.JPG  

今天去的是位於香榭麗舍大道上的店來著喔!

超大~超虛華的!!

7.jpg  

生意超好的阿,不論內用或外帶都要排隊唷!

排隊時剛好可以好好的看看甜點廚窗裡的小傢伙們!  

18.jpg

看的是口水直冒,根本無法決定要帶誰回家呀!  

    17.jpg

每次到甜點店都馬會龍心大悅啊!!  

19.jpg

巴黎這兒的LADUREE除了甜點和馬卡龍之外

8.jpg

還有超多有的沒的!

 10.jpg

這種多適合拿來婚禮上使用啊!!

9.jpg

右下角那個瞎趴的粉紅珍珠糖霜小蛋糕也是根本應該出現在我婚裡上的啊!!

12.jpg

這兒還有很多巧克力!

11.jpg

各式餅乾

15.jpg

和應景的復活節蛋蛋們!

14.jpg

好險我不喜歡吃巧克力ㄟ!

16.jpg

不然這些可愛成這樣的巧克力蛋到底該買幾顆才好啊!

阿是說這裡的甜點每個都超誘人,光選甜點就無敵爆炸難以抉擇了

還有一大堆不同的包裝可以選(包裝價格另計)

5.jpg

真的是逼死我一堆腦細胞哇!!

呼呼~接著就請大家跟我一起來回味一下這些迷人的小傢伙唄!

DSC08402.JPG  

考量到行李已經爆炸了,恐怕沒辦法再帶漂亮的包裝盒回台灣

所以選了比較樸實的,哈哈

DSC08405.JPG  

我跟余阿姐在巴黎就是過著『把馬卡龍當維他命』,沒事就吞他個幾顆來強身這樣!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8409.JPG         

常有人問我,馬卡龍到底好吃在哪?

我只能說,在這世界上難吃的馬卡龍比好吃的馬卡龍多太多了!

好吃的馬卡龍真的是外皮外皮酥薄脆!

中間濕潤扎實!

內線細膩滑順呀!

如果怕甜,我最推薦他們家玫瑰跟檸檬的口味!

真的混優秀! 

那口中幸福的感覺會持續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但我相信一定也有人跟班大廚一樣,完全無法理解馬卡龍的美呀!!

DSC08415.JPG  

他可是直嚷嚷著Angelina的馬芬才是他的最愛呀!

卡蘿之音:「是說Angelina的馬芬真的是太強大了!我也愛死了!」

呼呼,雖然我最推薦玫瑰跟檸檬的口味

但!大家一定也要嚐嚐百年特別款的棉花糖馬卡龍!

DSC08417.JPG  

中間的內餡是棉花糖來著ㄟ! 

吃在嘴裡的滋味是再添一番呀!!

值得一試喔  

今晚只吃馬卡龍嗎?

哪有可能!蛋糕跟紅酒來囉!!

IMG_8919.JPG

泥看看泥看看~這如夢似幻的照片難道是天堂來著?!     

這泡芙我也吃過兩百遍了我知道,但他就是這麼厲害啊!

DSC08413.JPG  

會讓人想要一吃再吃,一吃再吃這樣的優秀!

 

階下來這款是第一次見面喔!

DSC08411.JPG  

光看就知道好吃啦!

所以買兩顆!!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8412.JPG  

這吃下去真的也沒讓我們吃望!

真的好好吃喔!!!!!!!!!!

DSC08422.JPG

本以為是跟Isphan差不多的口感, 一口咬下又是驚喜!

上下夾層不是大馬卡龍的概念,而是帶點酥和一點花生杏仁香氣的牛軋糖biscuit!   

DSC08424.JPG  

配著樹莓、果凍狀酸甜內餡還有絲緞般滑順的奶油!

阿~~~~幸福的味道啊!!!!!!!!!!!  

下次有看到這個傢伙,一定要記得把她帶回家喔!

真的很好吃啊!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ADUREE在巴黎分店很多家,但下次天氣好的話我非常想到香榭麗舍大道上這間店的戶外用餐區試試!

邊吃甜點,邊看著凱旋門和熙來攘往的人車肯定是人生一大大大大享受!  

 

LADUREE

http://www.ladur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