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旋門看完夜景後實在是又餓又冷又晚啊!

於是乎,懶惰的我們決定回到公寓對面,每天經過都看到人氣滿滿的小餐館MARC MITONNE      

IMG_8917.JPG

外觀看起來就是家很樸實的小館子,一樓的用餐區也很樸實

IMG_8915.JPG

但,當你往下走大概會跟我一樣嚇到「落A孩呀」!

3.JPG  

下了樓梯就是驚喜的開始了!
1.jpg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這口苦老的水井!

 

4.JPG  

 這可不是造景喔!是真真正正想當年有在使用的水井來著!

5.jpg

[本圖取自官網]

水井旁有個四人座位區,氣氛超好的!!

有夠浪漫!!

再接著往下走,又是另一個小天地!

 IMG_8909.JPG  

[本圖取自官網]

是地窖耶!

2.jpg  

[本圖取自官網]

我超喜歡這地窖的!

IMG_8871.JPG  

好老好有味道!!!

IMG_8889.JPG  

除了用餐環境大大驚喜之外,價錢也很可愛喔!

IMG_8882.JPG  

 

 

晚餐套餐Entree+Dish 只要€23啦!

菜單肇片我就不放了,因為官網上有完整的法文&英文菜單可以看喔!

 

 

 

今天吃晚餐時間又是九點多十點,所以大家又開始愛睏啦!!  

IMG_0673.JPG  

 

李先生也愛睏到雙眼皮都變超厚的!

好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8897.JPG

李阿哞的小情人班傑明此時拿出法寶來取悅他!

而這無情又殘忍的法寶居然是......取得一張你想攻擊的人的照片後,就可以選擇照片中的他被飛彈攻擊還是五雷轟頂之類的!  IMG_8899.JPG  

對!他們就是拿我的照片去給飛機轟炸!  

對!而且他們兩是吱吱笑的花癡濫顫好不開心那樣!!!

 

看完小情侶開心的轟炸大老婆和用餐環境後,咱們來看看菜色唄!(淚)

前菜

Strimps & smoked salmon

IMG_8894.JPG

超大一盆的吼!

而且用料也非常實在!

Q彈帶勁的鮮蝦有三大隻,鮭魚也多到快看不見生菜!

很好吃喔!!

 

 Foie gras & smoked duckbreast

IMG_8890.JPG  

妳沒有看錯,生菜上鋪的滿滿滿的就是鴨肝ㄟ!

嚇死人的多~忍不住想問鴨肝不用錢嗎再法國??

鴨胸肉也薰的很香,而且肉質不老!

也是好吃又實在的前菜啊!

 

La planche individuell de bettes chercuteries de nos regions

IMG_0674.JPG

這盤上來下巴又差點沒掉下來!

想當然爾這是我家熱愛香腸的李阿哞點的!

IMG_8892.JPG  

我看到這一大盤頭都暈了我!

但他老兄一付見獵心喜唏哩呼嚕的居然也吃了個精光!!

李阿哞說好吃,而且真的每款都有不同的風味。

我是只有切右邊的火腿來吃,是重口味有點鹹但是很香喔!

萬一覺得膩口就咬一口醃漬的小黃瓜~整個又春光乍現可以再來一份!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菜

Roasted duckbreast with honey & fried apple

IMG_8901.JPG

這個鴨胸是今晚主菜第一名!

超級好吃的!!

我這俗氣的大嬸還當真是到法國才見是到鴨肉的威力!

這兒的鴨把我深愛的牛狠狠比了下去呀!

加上一點蜂蜜還有蘋果,那口中滋味更是了得!

吃起來超舒服!超幸福!

 

Fried swordfish with vanilla sauce & rice

IMG_8905.JPG

傳說中的水閃電俠龍劍魚吃起來是瞎米口味咧?

人客啊!肉質又細嫩又緊實哩!

感覺是平常有上健身房的魚~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鮮就是好吃啦!

啊這香草醬料配上白飯,一不小心還以為到了泰國還哪兒?

尤其是想念白飯時點這個就對了啦!

 

Beefsteak, sauted potatoes & sauce of your choice

IMG_0677.JPG

肉食人的大牛排又來啦!

這牛排雖算不上魂牽夢縈的人間美味,但憑良心說真的是還不錯哩!!

 

 

 IMG_8902.JPG

咀嚼後會有juicy juicy的甜甜肉汁唷!

我是沒什麼沾醬耶,我喜歡沾點海鹽就給她大口吞下肚去!

喔對了!馬鈴薯也好好吃~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囉,又到了看看這餐噴多少銀子的時後啦!

 IMG_8867.JPG   

一人一份晚餐套餐Entree+Dish,共計€94喔!!

IMG_8907.JPG  

今晚用餐沒喝酒?

那是因為這間餐廳跟我們公寓就馬路兩對面而已啊!

所以打算回家開紅酒配甜點啦!

現在回想起巴黎那段日子還是忍不住覺得實在好爽啊!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RC MITONNE

http://www.marc-mitonne.com/

60 Rue de l'Arbre Sec75001 Paris

+33 (0)1 42 61 53 16

 

 

卡蘿碎碎念

這間餐廳的用餐環境跟氣氛我都超級喜歡的!!

整個被古井和地窖收滿了我的少女心阿~~~~~~~~~

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喔!

當天服務生是個褲子穿很緊的帥氣法國仔(羞)

這間餐廳我是不會逼大家一定要去吃不來吃會死,但是!

這是那種如果剛好在附近不知要吃啥,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一個好選擇唷!

因為東西真的是都又大份又好吃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