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教堂婚禮儀式結束之後咧,就馬上可以準備第二次進場啦!

現在開始親友團都可以拿起相機大肆拍照

大家看上一篇一定想說:「新娘也太愛哭了吧!」
所有親友團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沒有一個不敢動到眼眶泛淚的,但是我要鄭重的澄清一下,我絕對不是哭最慘的那一個!!
有圖有真相!我挑了幾張哭的真的很誇張的來了!!

事後我才聽他們說當時我根本連第一次進場都還沒進來ㄟ!

只是看到我爸爸走出去準備要接我進來,然後聽到婚禮樂手開始演奏就哭成降了
這幾位小姐哭的也未免太慘了吧!!!
郭媽媽都比你們堅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蛤?!還有人給我哭倒是哪一招啊?!?!
然後哭到連我們都第二次進場再拍照了~還可以邊拍邊哭這樣!!

忍不住想說:阿我是有嫁的很差嗎??????
實在是太幽默了我的姐妹們!!!!!!不過也看得出來我們感情有多~~~~~~~好了吧

好了好了~言歸正傳!
繼續來介紹第二次進場囉!!!
因為第二次進場我太high啦~用跳的進場!噗~~所以頭紗被我跳掉了

趕快重新裝上~!!


然後關島攝影師會再幫我們拍幾張比較制式化的照片囉
跟姐妹都說帥氣的神父合照先(嘖嘖~神父頭也太小了吧!可惡!!!!)

神父還會把鄭書交給我們,還會送上一個可愛的玻璃罐,裡頭裝著一根潔白羽毛祝福我們喔!

接著當然是一大串大家恐怕快要看到吐的新郎新娘照啦

每次看照片都覺得選這裡結婚真是選對了!!
教堂漂亮成這副德性!差點一為我在天堂結婚了阿我!!!

右邊那張照片終於可以看到我們的婚戒啦!!
說實在的...我覺得卡地亞這款男戒實在是太好看啦!!!!
如果可以我想把我的鑽戒換成跟老公同一款啦!!!!

這件白紗的腰線跟所有小細節都太到位了!!連背影都美到大冒泡啊!!!!

嘻嘻~新郎今天也開心的在一旁跳起舞來了啦!!

雙方父母當然也要一起入鏡紀念這美麗的一刻阿!

兩位阿母今天看起來都像新娘子一樣水阿水噹噹!!!!
新郎在拍獨照時我就偷偷坐著休息跟寶貝們照相啦!

啊!照片中的自己被家人包圍著也未免太幸福了吧!!!


(阿怎麼跑出這麼阿花的表情阿我
我最~~~~~~~~~~愛我的家人了啦!!! (還有姊妹!還有Bagel!還有女朋友!還有.......太多了!我是花心鬼阿!!)

好嚕!!現在是團體大合照的時間啦!!!

老公又開心的跳舞了!又帥氣又可愛有沒有!!! (卡蘿賣瓜自賣自誇不行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想當眾吻我! 生性害羞的我逃去找郭阿爸! (誰跟你說你生性害羞的....)

冷不防轉過去偷襲郭阿爸!! 
阿爸居然給我轉頭!太過份啦!!!!

看得出來我們都玩得很開心嗎

連拍了不知道幾百張之後就換到教堂外面啪囉!

外面陽光很舒服!拍起來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老公臉又故意縮在我後面!可惡!!!!)

當初再選結婚時段的時候,也有被晚上的場子吸引!
因為晚上的燈光效果超浪漫的!!! (有興趣可以尚婚顧公司看照片囉)

但畢竟我自以為是陽光美少女路線,所以幾經考慮後還是選了下午兩點半的時段結婚
事實證明這選擇太正確了!!!!

我圖的就是這麼迷人的陽光啊!!!

ㄚ當我們在這裡拍照的時候,親友們已經在教堂外排排站準備迎接我們走出教堂囉!!!

走出門,看到這些在我生命中這麼重要的大家,通通特地來參加我們的婚禮,真的是超級感動!!!

而且大家的歡呼聲響側雲霄啊!!旁邊泳池在游泳的人都忍不住幫忙歡呼啦!!!
一陣熱鬧的歡呼後又是小倆口拍婚紗的時間啦!

這張是我們喜帖上也有用的照片喔!)
然後過動兒又發作,一個彈跳就跳到圍牆上坐著啦!
差點嚇死婚顧人員跟攝影師咧

好囉!要準備來去丟捧花哩!!!
不知道是哪一個幸運的姊妹花花可以接到呢?請大家下級待續啦!
(沒辦法阿~照片放超多的!我覺得容量應該差不多又要滿了


郭卡蘿碎碎念
教堂婚禮真的好好玩喔!!有別於中式婚禮的繁文縟節和一些規定的傳統習俗們,西式婚裡多了些輕鬆的喜悅!
好像是辦一場party,然後邀請大家來玩的感覺啦!!
中式好還是西式好?我覺得....都好! 因為台灣的中式婚禮我也玩得很開心阿!!!
等關島婚禮分享完再開始跟大家分享台灣的宴客喔!!!
我的主題可是「開心遊樂園」呢! 期待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