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Ciao 義大利住宿最後一發!

威尼斯住宿來囉  

 

 

是說威尼斯住宿是本次義大利行最讓我頭痛的啊!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嘉年華期間,所以就算我已經提前半年以上訂住宿還是很多都被訂走了!

再來就是..............價!錢!好!貴!

但再貴也無法澆息我們要衝威尼斯嘉年華的決心!

來看看威尼斯選了哪間公寓吧  

 

是說郭老師講過兩百次,住宿最重要的幾個點裡面有什麼?

Location!Location!Location!

是的(推眼鏡)

威尼斯的住宿就在走路三分鐘內可抵達聖馬可廣場那樣方便唷!

看下圖粉紅愛心圈起來的那個就是我們的公寓喔!

 

當真就是鄰居的一種概念啊!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附近方便嗎?

非。常。方。便

基本上一走出小社區的大門,食衣住行育樂一眼望去通通都有啦!!

有很多餐廳、很多烘培坊、有小酒館、有小雜貨店、也有很多可以逛!可以買的!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廢話有夠多!

來看照片!喔耶喔耶

卡蘿之音:「等下也會有官網照片,阿如果是官網照片我會標註滴!」

先來張房間坪配圖給大家夥瞧瞧囉!

 

[上圖取自官網]

這間是兩房一廳 + 1.5套衛浴這樣!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囉!所以照片都不漂釀(菸)

客廳本人長這樣喔!

這個沙發就是可以變成雙人沙發床滴!

 

攤開後長這樣

 

就一般正常雙人床大小,兩人睡也不會部舒服喔!

啊上面這三位捧由就是在猜拳決定輪流睡沙發床的順序那樣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另一個角度看過去

 

[上圖取自官網]

廚房也是一應具全,而且義大利公寓裡通通都有摩卡壺唷!

 

[上圖取自官網]

每天早上都可以來一杯好好喝咖啡那樣!超棒!

 

我們也有在這兒開火一餐,就是冷到想喝熱湯的某一晚....噗噗

 

卡蘿之音:「不要問我為什麼總是我們的南輪在下廚,我拒絕回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廚房用具很齊全,餐具跟酒杯當然也少不了唷!

 

在這可愛復古的櫥櫃裡也是要什麼有什麼

就像在家一樣

 

客廳看完來看房間一號囉!

  

這個房間也滿大的!

 

有書桌還有大衣櫃!

 

[上圖取自官網]

而且白天很舒服,因為也有大扇窗戶採光一級棒唷!

 

[上圖取自官網]

 

房間二號長這樣!

 

我說這種床單不是很好嗎?!

 

[上圖取自官網]

為何房間一號要用的那種鄉村風的床單啦啦啦啦啦!  

 

[上圖取自官網]

這個房間也很的我心的也是大窗!

我實在太喜歡採光好的房子了!  

 

阿衛浴一號長這樣

 

[上圖取自官網]

這間是全套滴,有大便洗澡的都有這樣。

阿另一間就是只有馬桶而已唷!

我是覺得馬桶一定要兩個,洗澡的指有一個還可以接受!

不然要是想拉屎的時候卻只有一間還要排隊~那實在是太不痛快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滴,通通看完之後來說說要多少錢囉!

€64 + €2(城市稅) = €66/ 每人

活生生比羅馬和福羅倫斯的住宿貴20幾歐!  

不過我覺得還是非常值得囉!

威尼斯嘉年華實在太虛華了!好好玩溜!!  

 

威尼斯的住宿是透過VENICE APARTMENT訂的唷!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看看唷!

 

 

卡蘿住宿心得分享

這間公寓對我而言的缺點,就是....沒有電梯!

是說在找威尼斯公寓時,幾乎沒看到有電梯的公寓啊!!

所以最後仗著我們有兩個真男人同行的份上,就還是訂了這間也沒有電梯的公寓了!

還有個跟前幾間公寓不太一樣的是丟垃圾這件事。

agent會跟妳說這裡的要我們自己處裡。

其實也只是要把垃圾在特定時間早上拿到一樓門口放著就可以啦!(agent有說是星期幾收什麼垃圾,但我忘了!哈哈)

反正我們就是直接把垃圾都拿到出了公寓大門的那個公用大垃圾桶丟!(偷懶)

所以也沒有造成什麼不方便就是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這間公寓的agent也是人很好很隨興那樣喔!

這裡的地點也非常棒!

去哪裡都方便!

出去旅行時我真的強烈推薦大家住在交通便利的中心!

不用每天都還要走大老遠或是搭車才能到想去的地方,那樣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哈哈

迷之音:「出國還回家睡午覺就不浪費時間?這什麼鬼標準?!」

 

總之,也推薦給想在威尼斯租短租公寓的朋友囉!

絕對比住飯店划算又方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