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囉哩芭嗦一大堆終於要來到重點了


起了個大大早
跟傳說中美麗貼心的Amy準備來去跑結婚的文件作業囉

我們一共去了三個地方
第一站: 很像影印電還是相館的地方...我緊張到完全不記得在那邊簽了什麼文件耶
第二站: 如台灣戶政事務所的地方等著文件被approve [很好玩~還要宣示耶!!! 不過照片在小徐那...晚點才會拿到囉!]
第三站: 台灣辦事處,也簽了我不記得是蝦米鼕鼕的文件...
總之跑完這三站我們就是合法夫妻了啦!!!
不過僅止於在美國境內吧

Amy送我們回飯店途中買了台灣已經絕跡的溫蒂漢堡吃..喔!!!!讚啦!!!!!!

回飯店已經是11點多的事了...本想休息敷臉補眠可是....
我要幫郭媽媽郭姐姐李媽媽三人化妝所以.....李阿mo呼呼大睡時我正在努力跟時間賽跑阿


[所以抱歉遲到10分鐘啦~~~~請原諒我]

接著進到夢幻梳化妝室準備等等要結婚的妝髮囉!!!
早有耳聞那邊化妝頭髮弄得很遭...所以我準備了所有可能用到的東西去關島
化妝品假睫毛飾品連身體水粉通通都自備

唯一失策是....我應該通從Amy老師建議讓她打底就好其他自己來!!!![Amy老師是我拍婚紗的王牌造型師啦]
因為日本人給我畫了可怕又粗又髒的下眼線...而且還大小眼....而且還把我的黏假睫毛的防水膠當成眼線液涂...而且還不會年假睫毛一直飛起來....
連不董化妝的李先生都覺得很糟糕....何況是本來就會化妝的我本人...心都荒了我!!
我沒有勇氣頂這可怕的妝進教堂所以叫她把眼線給我弄掉重劃....因為她還是很笨!!!!!所以我放棄了....
結果就是你看到她在幫我弄頭髮 然後我自己在化妝 哈哈哈哈哈哈
頭髮也是惡夢...我拿圖片給她看說要一摩一樣的結果完全不一樣...[她說是我頭髮條件不好沒法做一樣...]
於是乎我拿之前王牌Amy老師幫我做的造型請她做一樣的,結果他又做不出來還推說我劉海太短沒辦法做 說我頭髮不夠多不行弄...
結果李先生都生氣了說: 照片裡的人就是她!而且她頭髮比當時更長!!而且沒有用到假髮!!!
多虧了有夠冰雪聰明的Amy[關島婚顧]跟她溝通教她才做出我說的樣子
Amy!!!!兩個Amy都在我身命中佔有多麼重要的位置阿!!!!!!!!

梳化妝同時
親友已經在大廳集合囉!

看看大家有多盛裝打扮阿!!
男的俊女的美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重視盛裝出席阿!!!

接著親友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先去教堂就坐囉!

當然不免還是要拍拍拍 
教堂裡超漂亮的吧!!

在一翻折騰厚我們坐著全世界只有10台真品的古董老爺車前往教堂囉!!!
然後我下車時就.....又忍不住捨不得的心情開始哭了咧...

到了教堂外,我親愛的爸爸已經在那等我了!
當我勾起爸爸的手...那一刹那百感交集好多好多情緒湧上心頭!!!
可想而知...又忍不住大哭了......

接著新郎在牧師帶領下先進場了
我則是勾著爸爸的手哭的亂七八糟....所以遲遲無法進場
好不容易暫時收起淚水跟不捨....在門打開的那一刻...我偷偷的看到了最親愛的媽媽....她沒有哭可是她緊握的雙手不段的顫抖著......心都碎了....
顧不的拍照跟錄影....又哭的亂七八糟.....

整個典禮莊嚴又溫馨
在場的每個親友也都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最誇張莫過於我的姊妹花們.....
聽說...在新郎新娘進場前...只不過是風琴開始演奏然後就開始哭了
不過典禮中我們都不能攝影
只好等再過兩三個禮拜拿到關島婚禮公司的照片再分享囉

終於結束啦!!
第二次進場心情大不同~輕鬆又開心~可以跟大家照相囉!!

攝影師也叫我百出一些很"制式化"的pose來拍照~阿~~~我好憋阿!!





還有瘋狂測拍的親友團們


典禮整個結束囉!!!
走出教堂迎接大家的祝福啦
大家超high的~~整個歡呼聲響徹雲霄阿!!


然後然後來到好玩的部分啦~~丟捧花!!
實在是因為看多捧花掉地上沒人接得窘境...所以丟之前千交代萬拜託大家一定要接住他阿!!
我丟超級超級高的!!
因為想說降子大家才有時間跑到定位接住捧花呀
結果不偏不倚...直接砸到躲在最後面的郭阿姐頭上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媽媽整個笑開懷咧
大家鼻要擔心!!1月我會多準備幾個捧花的!!!!
人人有獎啦!!!!

花了錢升級的古董老爺車一定要多拍幾張呀!
香車美人系列正常版!

限制級版


回到飯店之後一訂也是瘋狂拍拍拍拍拍照哇!!


接著回房間梳洗一下準備瑩潔全關島看夕陽最棒的地方--->喜來登海邊BBQ用餐囉!!

另一套晚禮服!!!
本來要穿去吃BBQ哇!可是因為胸口太低所以會不好意思...[因為要跟爸爸媽媽同桌吃飯阿!]
所以就穿了Ted Backer新入荷的小洋裝啦!!


晚餐還可以在關島看夕陽最棒的地方用餐喔!!

少不了一定要配紅酒阿!!


11/5是我特地挑選的好日子喔!!
因為是我親愛的郭阿爹生日啦!!!
所以有個小驚喜就是爸爸的生日蛋糕, 另外有個大驚喜是泰瑞的妹妹因公無法出席
所以越洋從美國訂了結婚蛋糕送我們唷!

然後郭爸爸的小生日蛋糕上面蠟燭是小花喔!!
意味著"發發發"啦!

超級大合照來一下吧!


然後接著我親愛的王小僕一封信跟郭阿爹的小卡片讓我哭慘了我...
多愛哭喔...看照片吧...

大家看我哭成這樣都好奇的拿卡片去看
下場就是......也哭的亂七八糟啦!!

真的很感動也很窩心!!
我好愛我的家人跟朋友們

接著接著我們又一起去了這幾天的好朋友payless買酒跟零食啦!! [因為台灣帶來的一箱紅酒在此時此刻已經被KO了...]

說過了咩...因為大家智商都不高所以超市也可以玩的很開心阿!!

大人呢?我們家大人呢?
不要懷疑...有酒的地方就有他們!!
不信你看!!


是不是找到他們啦!!!

李阿MO也是....有酒就有他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是來關島夜夜笙歌的阿!!!

回到飯店又是開心的聚會阿!!
好啦....我是小酒鬼我承認

要謝謝大家熱情參與!!
你們每一個人都好重要好重要!
少了任何一個人這場婚禮都不可能完美...
有你們在就是最棒最好玩的婚禮你說是不是阿!!!!

希望看官們也可以感受到我們當時的開心與感動
1/16的婚禮我已經在認真努力用力的籌備中了!!!
相信我 絕對跟你們之前參加過的任何一場婚禮都不一樣!!
不要以為你只是來吃頓飯祝福我們就要離開
我要讓大家都玩的很開心笑到落A孩才離開

謝謝看著我長大的叔叔伯伯大家參與
謝謝全世界最正的伴娘群排除萬難熱情100啦!!!!

下一篇PIC也很精采!
超好玩阿!!!!!

跟我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